蘋果ipad mini型號a1432是幾代

時間 2021-10-15 15:53:11

1樓:

a1432是ipad mini 1代.

ipad mini正面採用了一塊 7.9 英寸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操作。新發布的ipad mini只有7.

2mm厚度,這麼薄的厚度重新整理了平板的最新記錄,薄如一支鉛筆,蘋果官方稱它比新ipad薄 53%,重量也只有0.68 磅重(308g),比新ipad 輕23%。

ipad mini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畫素,處理器使用的是1ghz的雙核a5雙核處理器 ,還有facetime hd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輕點對焦和輕點設定**度等功能.

2樓:旺仔牛奶劉

1 a1432是一代機, wifi版,是一款ipad。 簡介:ipad mini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觸控屏平板電腦。

a1432型號ipad介紹:

1標準的ipad有9.7英寸,4: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則維持同樣的縱橫

2 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9英寸,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ipad mini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畫素。

3 1ghz的雙核a5雙核處理器,還有facetime hd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輕點對焦和輕點設定**度等功能。

3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a1432是ipad mini 1代;

ipad mini是蘋果公司的小尺寸觸控屏平板電腦採用7.9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機身厚度只有7.2毫米,308克重。

此外,ipad mini配備500萬畫素的攝像頭,電池續航時間官方標稱為10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mini總共才1代~~~~

不是原尺寸ipad(9.7英寸的)有1,2,3,4代了。到今年底的話,估計才會推出ipadmini2代。

5樓:甕秀雅

a1432型尺寸是多,

蘋果ipad mini型號a1432是幾代?

6樓:愚人談娛樂

蘋果ipad mini型號a1432是ipadmini第一代,wifi版本的。ipadmini是蘋果小尺寸的觸控平板電腦,正常都是9.7英寸,而它是7.9英寸。

ipad mini 標準的ipad有9.7英寸,4: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則維持同樣的縱橫比,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

9英寸,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蘋果在2023年10月23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正式釋出ipad mini,2023年12月7日,ipad mini在中國大陸上市。

7樓:devil小豬蹄子

“a1432是ipad mini 1代. ipad mini正面採用了一塊 7.9 英寸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操作。

新發布的ipad mini只有7.2mm厚度,這麼薄的厚度重新整理了平板的最新記錄,薄如一支鉛筆,蘋果官方稱它比新ipad薄 53%,重量也只有0.68 磅重(308g)...”

8樓:巧米樂

你好,型號a1432是ipad mini一代裝置。

9樓:fsh堵蕩

ipadmini總共才1代~~~~不是原尺寸ipad(9.7英寸的)有1,2,3,4代了。到今年底的話,估計才會推出ipadmini2代。求採納

10樓:食畫人

回答a1432是ipad mini 1代.

ipad mini正面採用了一塊 7.9 英寸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操作。新發布的ipad mini只有7.

2mm厚度,這麼薄的厚度重新整理了平板的最新記錄,薄如一支鉛筆,蘋果官方稱它比新ipad薄 53%,重量也只有0.68 磅重(308g),比新ipad 輕23%。

ipad mini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畫素,處理器使用的是1ghz的雙核a5雙核處理器 ,還有facetime hd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輕點對焦和輕點設定**度等功能.

更多1條

11樓:清之鎖

蘋果ipad mini型號a1432是ipad mini 1代。

ipad mini 1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觸控屏平板電腦。標準的ipad有9.7英寸,4:

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 1則維持同樣的縱橫比,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9英寸,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蘋果在2023年10月23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正式釋出ipad mini 1,2023年12月7日,ipad mini在中國大陸上市。

附ipad mini 1部分引數圖:

12樓:夏廣金

a1432是mini幾

13樓:匿名使用者

ipad mini 2的型號:a1489與a1490ipad 4的型號a1458、a1459與a1460ipad 3的型號a1416、a1430與a1403ipad 2的型號a1395、a1396與a1397ipad的型號a1219與a1337

ipad mini的型號區別:a1432、a1454與a1455ipad air的型號區分:a1474與a1475iphone 5s的型號:

a1453,a1457,a1528,a1530與a1533

iphone 5c的型號:a1456,a1507,a1526,a1529與a1532

我的平板電腦是ipad mini a1432是第幾代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為a1432的裝置為ipad mini第一代。

ipad mini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觸控屏平板電腦。

標準的ipad有9.7英寸,4: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則維持同樣的縱橫比,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9英寸,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二代或第三代的ipad mini , 或在mini 後面寫上mini 2或mini 3 沒有標註的話就是2023年左右購買的第一代的產品。

16樓:v大俠

你的平板就是ipad mini,是mini的第一代。

蘋果a10處理器支援4g 嗎,蘋果a14處理器引數

支援的,從ip4就可以支援了。對於蘋果來說,macbook產品線的更新速度很大程度上要取決於intel的進度,不過未來這個情況或許不太一樣,最先改變的一定會是air系列。調整產品陣容後,air已經成為了最低端的系列,便宜 便攜 長續航是它的核心定位,按照這個發展思路,蘋果自家的a系列完全可以滿足。今...

蘋果ipad pro和ipad mini4有什麼區別

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cpu方面 ipad pro採用了a9x處理器,而ipad mini4採用的是a8處理器。記憶體方面 ipad pro採用了4gb的記憶體,而ipad mini4採用的是2gb記憶體。尺寸大小 ipad pro是12.9英寸,而 ipad mini4是7.9英寸。解析度及ppi ...

蘋果ipad pro和ipad mini4有什麼區別

蘋果ipad pro和ipad mini4之間的區別 1 ipad pro為12.9英寸2732 2048解析度視網膜螢幕,機身三圍尺寸為305.7 220.6 6.9mm,支援可變重新整理率功能。2 ipad pro有32gb和128gb機身儲存可選,提供四個揚聲器,側面帶有用於連線鍵盤附件的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