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和膝上型電腦哪更實用,ipad和膝上型電腦哪乙個更實用

時間 2021-10-15 15:53:11

1樓:歸者無途

ipad電量更加持久耐用一點,但是我還是建議用筆記本 雖然電量可能不是很持久,但是綜合考慮的話建議買筆記本。

一、**因素 ipad**不菲 雖然功能各方面都不錯但是考慮價效比的話 筆記本二十一點

二、用途 ipad是蘋果的作業系統 可能你想用的一些軟體都裝不上 用不成

三、電量問題 雖然筆記本的時間可能用不了很久(一般就是2-3小時)但是既然你是帶團的話晚上也可以給筆記本充電啊(雖然不知道你拒不具備這樣的條件)。

假如你要是買筆記本的話 建議你買上網本 小巧玲瓏 方便攜帶(雖然沒有ipad小巧 但是也算是非常小了) 常用功能都具備了,可以滿足你的一般需求。

至於筆記本的品牌的話 索尼 戴爾 質量都挺不錯的

2樓:

便攜性肯定是ipad好,但是還是建議買個14寸的本本,再小的就很雞肋了,效能不夠,現在各大品牌的14寸主流機型都不錯,個人覺得 thinkpad 的比較強,但是有點貴 ,想要電量持久,可以專門看看各款本本的電池是幾芯的,9芯比6芯要持久很多。

3樓:臨潢

還是筆記本實用,畢竟使用各種軟體還是筆記本方面。

考慮到便攜性,推薦ibm x系列

4樓:_柔藍水縈花草

筆記本。 我現在用得就是ipad 。

ipad。實用性不算太高。說它是電腦其實略為牽強。

它有很多東西都不支援。

很多人買ipad只是作為一種象徵。

5樓:問答一籮筐

聯想筆記本 相當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吧 應用面廣泛一點

還有就是導遊帶團好像沒有什麼要用到筆記本吧

而且導遊工作很忙的 估計沒什麼時間娛樂 呵呵想清楚啊

買個ipad好還是買膝上型電腦好?

7樓:天雨

不需要詳細跟你說bai。而是這兩個的du區別就是轎車zhi與寶馬自行車的區

dao別。一輛轎車回

便宜的答7、8萬就可以買到,而一輛寶馬自行車竟然也要10萬。那麼你說轎車的速度、載客等等,遠遠不是自行車可以比的。

所以,筆記本的效能遠遠不是ipad可以相提並論的,ipad只是一款可攜式的平板電腦,平板電腦的概念不能跟電腦概念混淆哦。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筆記本遠遠大於ipad。只是現在流行的原因不是因為大家不去用筆記本,而是大家覺得iphone、ipad、itouch這些產品代表了新新生活的感覺和使用方式,但是機會每個擁有ipad的人肯定還是有自己的電腦或者筆記本的。

因為膝上型電腦所能做到的事情,ipad是望塵不及的。一台iphone售價在4000、5000的話,同樣買一台筆記本,那麼你想想,iphone可以做什麼筆記本的事情?玩網遊?

同樣,一台ipad,更適合玩玩憤怒小鳥、植物大戰、或者看看郵件,便攜。這個不需要究竟的。你買膝上型電腦,用途很大,買了ipad,用途侷限在那裡。

所以,如果你現在有錢,兩個都可以要。如果你現在非要追求新感覺、新的品味也好,你買ipad,吧,不過電腦遲早是需要的,因為ipad做不了很多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ipad好還bai是買筆記本du

電腦好?

這要看買zhi來用作幹什麼。用於dao辦回公可買膝上型電腦、答用於娛樂隨身學習等可買平板,下面是分析和理由。

如果買來辦公,將來要用它繪圖或執行大型軟體,這是必須用筆記本或台式電腦來完成的,這兩者中只能選擇筆記本。因為平板多不是電腦,而只是安卓系統或ios系統,不能執行電腦的程式的。而有的平板是用的windows系統,但是因為配置太低,根本不能流暢辦公,更不適合執行大型軟體。

如果只是想買來娛樂,那可以買個平板,因為平板的便攜性優於筆記本,可以觸屏操作,也可以玩觸屏遊戲。ipad使用的是蘋果自帶的系統ios系統,而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都是windows作業系統,這兩種作業系統在使用上會有一定的區別。這就會造成使用體驗的不同。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可能windows系統用的會更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ipad是平板電腦的copy代表,

平板電腦和筆記本各有優缺點。

1.優點:平板確實更便攜,並且帶來了一種嶄新的操作方式,觸屏手寫。

2.缺點:平板電腦的缺點是由於體積小,所以cpu和記憶體、gpu等硬體配置上要差強人意。

3.筆記本要好多了,和平板比,內部空間大得多,這樣硬體配置上要強大。效能上也就比平板強很多了。所以說平板取代筆記本還為時過早。

目前的平板和筆記本還有有本質的區別的,ipad也是平板,簡單理解ipad就是乙個大號的iphone手機,ipad使用的作業系統是ios系統,現在最新的版本是ios6,而蘋果的筆記本使用的mac

10樓:飛瓊一曲

有baiiphone4的話我還是建議買筆記本啦du 我就zhi是有了ipad放棄iphone的dao 、

因為應用軟體基本相同 你完全

內沒有必要

11樓:雷科技

用ipad pro當辦公電腦?你可能想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ipad,有時候地鐵,車上還能看看電影玩玩遊戲。筆記本換個配件也不好換,用個2年就淘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ipad使用的是蘋

抄果自帶的系統ios系統,而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都是windows作業系統,這兩種作業系統在使用上會有一定的區別。這就會造成使用體驗的不同。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可能windows系統用的會更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看你自己的用途;如果準備用來娛樂,聽歌,看電影等就買回ipad就很好了,出門攜答帶也很方便,娛樂也能滿足需求;但如果是準備辦公,娛樂兩不誤,當然還是膝上型電腦了,比較打字方便,看電影,聽歌也快也。所以買什麼裝置取決於你的用途。

15樓:天蠍

可別買pad,尤其蘋果的,貴的要死,然後電池一年就壞。最主要沒電了還要現充電。乙個膝上型電腦也沒有重到哪去,攜帶我覺得筆記本更安全點,pad動不動就掉地上,摔壞還要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ipad能玩來的東西很多,

但是畢源竟就是個放大的手機,運

17樓:千帆來

這個要看你要做什麼用途,電腦因為有鍵盤,方便回郵件及製作文件,工作起來比較方便。平板用來追劇娛樂比較方便。

18樓:誠信是地基

肯定是膝上型電腦啊,ipad只是輕便但是功能比起膝上型電腦的話差的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 ipad相比膝上型電腦而言,便攜性更強,更輕便,一台ipad正常的重量要比一台膝上型電腦輕很多,尺寸也要小很多,所以便攜性要比膝上型電腦好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買膝上型電腦吧,電腦使用範圍廣,用來辦公的話還是選電腦,ipad的功能現在手機都配備了,無需再買ipad了,手機方便。

21樓:七色土

這要看你來的使用目的。

如果玩玩源小游bai戲,方便攜帶,買個平du板就可以,zhi買那種大儲存,大dao運存的平板。不僅可以玩一下遊戲,也可以儲存一些資料。

如果不經常出門,工作上也用的到,而且喜歡大型遊戲,那就買個筆記本。

我是14年買的ipad,18年買的華碩筆記本。pc基本不動了。

22樓:大嬸

你說的平板電腦當然是比不上膝上型電腦了,**擺在那裡的,一分錢一分貨,不過你要是追求打遊戲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筆記本吧,筆記本配置比較高,平板玩不了大型遊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買那煙好吧。只能說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你的生活當中需要哪乙個就買哪乙個。

24樓:極光_約定

買筆記本吧,畢竟專業電腦。平板電腦和放大版的手機無什麼區別,你自身的手機已經基本滿足平板電腦功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ipad和膝上型電腦功能定位不一樣,ipad偏重滿足日常家庭個人娛樂,膝上型電腦主要功能辦公,設計,通訊兼娛樂功能。自己根據需要選擇。

26樓:劉濟湖

那要看你要什麼需求了,ipad就是體積小,容易攜帶。但是做起**來不是很方便。yu

娛樂一下還是可以的。你要辦公的話還是選筆記本吧。

27樓:無憂

看你自己需求了,其實ipad就相當個大點的手機,雖然電腦上的一些軟體同樣能在ipad上使用,但難免會些不方便,在更多的方面ipad不如電腦,所以如果你手頭寬裕的話,電腦更值得考慮一下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實用,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鄂蕊尋婉 4000 5000元,我給你推薦三個品牌,咱們做個測試 三星r467 dt08,聯想y450tsi,惠普cq40509 一個月讓三臺筆記本玩大型遊戲,魔獸 看電影 最後惠普一個月報修,看電影自動關機,因為散熱差自動保護,冬天可以當暖手寶 三星良好,螢幕顯示舒服,卵石鍵盤,就是巧克力鍵盤,外...

是平板電腦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哪個更實用?

如果平時就看看 電影。聊下小qq推薦平板。輕巧 便攜,方便娛樂。若是要玩些遊戲的還是本本好。平板3000一下都是給小朋友玩玩的,本本4000左右可以購得中高配置了。顧。推薦您買筆記本。現在本本做的都很好。不重。何平板比有過之無不及了。還有問題請追問,望。謝謝。首先,從攜帶方便程度來看,平板電腦顯然要...

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配置嗎,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配置嗎

可以嘗試加裝乙個記憶體條,或者去換乙個記憶體條,4g或者8g的,加裝的話,裝個4g兩三百塊,就可以了,如果不能加裝需要換的話,換乙個8g的記憶體條就可以了,你目前的記憶體太小,肯定會卡的,當然裝過記憶體條以後,系統要換成64位的,32位w7 系統只支援2個g的記憶體,需要換成64位的。 感動一生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