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個多月奶水不夠怎麼辦,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3:33:06

1樓:tsf木木

讓寶寶多吸,另外多喝下下奶的湯

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實在不行就**粉呀 四個月左右開始吃米粉

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3樓:洋昕金爰爰

親,要多喝下奶的湯水,尤其是雞腳花生湯

兩個多月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4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嬰兒拉肚子飲食:1、傷食型腹瀉(大便酸臭且有不消化奶塊)食療方:蘋果湯:取蘋果一隻洗

版淨,連皮切權碎,加250毫升水,加食鹽少許,煎湯代茶飲。2、風寒型腹瀉食療方(寶寶大便稀薄多泡沫,色淡,臭味少):薑茶飲:

取生薑10克,茶葉3克,加水煮沸後加少許紅糖,代茶飲。3、溼熱型腹瀉(大便呈蛋花湯樣,伴有少許黏液)食療方:陳皮紅棗湯:

鐵鍋內放12只乾紅棗,炒成微焦,取洗淨的陳皮(晒乾的橘皮)10克,加入紅棗和水煎15分鐘,代茶飲。4、脾虛型腹瀉(大便稀薄伴不消化塊物)食療方:胡蘿蔔湯:

取新鮮胡蘿蔔250克,洗淨,連皮切成小塊,放入鍋中加水煮熟後,喝湯、吃胡蘿蔔。此外還要注意黃豆、豆腐、豆漿、綠豆、赤豆等會使腸內脹氣,使腹瀉加重,需忌食。過多的牛奶也會使腸脹氣,應予以適當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拉肚子很正常,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還不健全,很容易拉肚子。 所以,你不用緊張。 注意給孩子保暖,多喝水

6樓:緋眼の黑貓

寶寶大便是綠色的,無非有兩個原因,一是最近可能是寶寶肚子著涼了,寒氣入侵後引起寶寶大便不正常,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這麼小的寶寶,一定要注意給寶寶穿...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看看,就近找一家看小孩比較好的診所,給醫生看看,

兩個多月的柯基寶寶拉稀怎麼辦,2個月大的柯基拉稀該怎麼調理

發現柯基小狗拉稀的話,先找到它拉稀的原因,然後具體解決。一,吃的太多了。兩個半月的柯基狗狗還比較小,這個時候每天儘量喂三到四頓,一般來說,喂歐冠 的話每天一百多克就足夠了,如果狗狗吃的太多,就會出現軟便 拉稀的情況了。二,腸胃消化不好,或者吃的食物不好消化。因為年紀還小,所以腸胃消化能力有限,一些比...

兩個月的寶寶長奶癬怎麼辦

12345a幫助 建議 上建議你注意以下幾點.第一 保持孩子面部清潔乾燥,切忌用很熱的水給寶寶洗臉,並且注意餵奶時不要讓奶水濺到臉上.第二 西藥外用製劑,多含有激素類,特點是起效快,久用對孩子 能夠造成發黃或黑,並且有的孩子用後容易 不推薦長期使用.第三 可以選用某些中草藥外用製劑,具有吸溼止癢,清...

我剖腹產後奶水不多,寶寶也不愛喝奶粉怎麼辦啊

這個可能是選的不是他喜歡的口味吧,你換乙個試試看 當然,也可能是孩子不太認奶嘴兒,這個沒有辦法了,這樣的話得讓他慢慢接受才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想辦法喝點下奶的湯或者下奶的中藥,可以找個催乳師催催奶,產後十天就可以吃些補的東西 換個奶嘴試試,當初也以為孩子不愛喝奶粉,後來聽寶媽群裡有人說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