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寶寶長奶癬怎麼辦

時間 2021-05-26 15:40:31

1樓:12345a幫助

建議:**上建議你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保持孩子面部清潔乾燥,切忌用很熱的水給寶寶洗臉,並且注意餵奶時不要讓奶水濺到臉上.

第二:西藥外用製劑,多含有激素類,特點是起效快,久用對孩子**能夠造成發黃或黑,並且有的孩子用後容易**,不推薦長期使用.

第三:可以選用某些中草藥外用製劑,具有吸溼止癢,清熱解毒的功效,用後不**的特點.但是有一點就是沒有西藥起效快的缺點,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第四:注意避免摩擦寶寶面部,避免在強日光下暴晒過久,減少風刺激等.並且家長要注意經常修短寶寶的指甲,減少抓傷的機會.

引起感染或者溼疹擴散的情況.如有溼疹感染或者破潰,建議給予區域性抗炎處理.祝你的寶寶早日**!!

寶寶兩個多月奶水不夠怎麼辦,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tsf木木 讓寶寶多吸,另外多喝下下奶的湯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實在不行就 粉呀 四個月左右開始吃米粉 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洋昕金爰爰 親,要多喝下奶的湯水,尤其是雞腳花生湯 兩個多月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嬰兒拉肚子飲食 1 傷食型腹瀉 大便酸臭且有不消化奶塊 食療方 蘋果...

月大寶寶長奶癬怎麼辦用什藥,三個月大寶寶長奶癬怎麼辦用什藥

你好孩子長奶癬的話,一般你用外用藥擦的話,它也會容易反反覆覆的,因為你擦藥,只是治標不治本,那麼你要徹底的去改善孩子奶蘚的問題,你要去調節孩子的腸道菌群。平時孩子的臉部,比如說喝奶呀,流口水之類的孩子的臉一定要清洗乾淨,保持乾燥。如果孩子是母乳,媽媽也要避免吃一些容易引發孩子濕疹的食物!望採納 三個...

兩個月小貓拉稀,兩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

兩個月小貓拉稀可能是以下情況導致 1.食物問題。喂貓的食物不衛生,或者隨便餵給某些人的食物中的鹽含量太高,這會使貓的胃部不適和腹瀉,因此在餵食時選擇一些肉或溼穀物,注意合理餵養。2.如果貓咪只是單純拉稀,挺活潑的,這個時候,檢查食物是否是吃幹貓糧,如果是,就需要停止吃,最好泡軟了喂,再有可以磨成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