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什麼,小孩子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06:47:56

1樓:葉蘭英芮巳

有時孩子是父母的寶貝,但吵架時,會成為父母的焦點,原因是,孩子永遠受父母關懷,儘管會成為

出氣筒,但是因為孩子在他們心目中很重要,所以,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起著一切作用

2樓:弘菊俎水

孩子是愛的結晶,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孩子是我們的血脈,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和期待。祝開心。

3樓:徭秀榮甕壬

孩子是男女愛情的結晶。孩子是家庭生活的開心果,孩子是人類生命的延續,孩子是祖國的希冀,孩子是世界的未來!

4樓:麼憶楓焉琬

在父母的眼裡你永遠都是個孩子,在你的眼裡孩子就是孩子。孩子的你是怎樣長大的,是怎樣懂事的,是怎樣成年的,那個未成年的你就是孩子。

5樓:逢桃宦奕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是父母一生的事業,也是最偉大的事業,也是最容易叫人忽略的,是父母的快樂因為可以知道孩子愛你的眼神,那種依靠,叫父母知道存在的意義和動力,孩子是這個世界的美麗的風景,是這個世界的學習的物件,可以從孩子身上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一塊未被雕琢的作品,只要用心,他會成為精品,甚至是極品。

7樓:況亙

是爸爸和媽媽的全部,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

8樓:桓妙莫念天真

孩子的區別只在性別上,孩子都是相同的,他們就像未打磨的玉石,這要靠你來雕琢!

9樓:本真渠雅柏

夢幻的寶寶是召喚獸的一種。0級叫做寶寶胡捉到的叫野寶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用來實現大人、父母未完成的夢想,而產生的工具,其實也就只是生殖或播種的機器,都是動物,都是人,沒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爸爸媽媽愛的結晶,是可以給家庭帶來歡樂的天使

12樓:在天目山打麻將的無尾熊

孩子是希望,孩子是我們的續集,孩子是我們往前走的動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解釋

含義(1) 兒童。

(2) 兒女。父母稱自己的子女為孩子。

(3)長輩都把晚輩叫做孩子,這是一種愛稱。

(4)未滿18週歲的人(也就是未成年人)。

14樓:小程

孩子是夫妻之間愛情的結晶,是他們生命的延續,是他們對未來的美好期許。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帝啟發你重新認識自己人生的禮物,看了所有的回答,發現真的沒有人意識到這點,孩子對於你的生命最大的意義,就是使你完整

16樓:幹什麼

孩子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以及一個家庭的未來。

孩子是夫妻愛的結晶,也是維持家庭和睦長久的定心丸。

孩子是你的開心果,也是你的動力劑。

任何一個社會都不能沒有孩子,只有孩子才是社會發展的根本。

有人說孩子是苗,這確實很準確。沒有苗那裡來的參天大樹。

17樓:不知道搞不清

孩子是吞金獸,是鈔票粉碎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一個或者是幾個家庭的寶貝

孩子是一個或者是幾個家庭的希望

孩子是一個或者是幾個家庭的精神支柱

孩子是一個或者是幾個家庭的開心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是希望。是生命的延續。

20樓:森林賣樓

父母稱自己的子女為孩子。

小孩子的定義是什麼?

21樓:愛生活的淇哥

小孩指兒童,幼兒。

心理學家阿爾勒對150名2至5歲兒童所作的畫作為其一年的追蹤調查,所得到的結論是:色彩與線條各有其固定的心理意義。假如兩種具有不同意義的色彩與線條重疊出現在同一畫面上,即表示內心裡面有兩種不同的感情,願望互相糾葛。

喜歡紅色的小孩特性:喜愛紅色者確是個性較低強烈的人,精力充沛。其缺點如個性較衝動且感情較豐富。

所以,容易引起與異性關係的麻煩事件。如果由喜愛紅色轉變為褐紅色的人,在個性上兼有兩者的優點,且能控制其衝動情緒。

擴充套件資料

小孩處於人生的最基本的起步階段,智力、知識、興趣愛好、價值觀等各方面都處於一個開始和初步形成的階段,這一時期他們對外界的事物充滿了新鮮和好奇感,而且具有十分強的模仿能力,喜歡玩遊戲,喜歡隨意的畫畫寫寫,喜歡聽故事、喜歡各種各樣的玩具等,所以針對這些愛好。

家長可以安排或者設計一些有益於小孩智力開發的遊戲或者活動,如拼圖、魔方等等,或者給孩子一個主題讓孩子按照自己的想象去自由發揮,畫出它們腦海中的東西,也可以通過給小孩講故事來啟發兒童的思考,如雅蘭仕音箱的聲音圖書館提供了小孩喜歡的童話故事、寓言等內容。

22樓:知行寶貝

根據中國的法律規定,不滿1週歲屬於嬰兒,1週歲以上不滿6週歲屬於幼兒,6週歲以上不滿14週歲屬於兒童;如果採取另一種視角,不滿18週歲都是“未成年人”。但這些都是法律上的定義,如果問民間的定義,那可就多了去了,說不定30多歲的人因為心理年齡不成熟,都會被人稱為“小孩子”,另外,在父母的眼中,兒女永遠是“小孩子”,因為有愛的維繫。呵呵,不知你是否滿意?

23樓:broke二二

是指幼兒,比如0-12歲的。

要孩子的意義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孩子的意義應該由你自己決定,你要是覺得沒意義,就算生了也不見得用心養。別人給的答案是沒用的,下面幾位給出的答案都是表面形式,說穿了要小孩的意義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這種慾望可以是本能,可以是情感,可以是減輕社會壓力,也可以是信仰。

但如果要小孩無法給你帶來任何實質利益,建議不要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續……

不知道你是男 還是 女 哈哈

要是男人就是你的後代 你的延續……

要是女的就是你的孩子 你的希望 寄託……

我家寶寶4個月了……男孩 。

我以前 也想這個問題……

生下來 就自然通了!

我和孩子 爸爸 感情更深了。

因為 孩子有他和我的基因 和 血液。

孩子離開媽媽不可以 孩子離開爸爸也不可以……呵呵 我和老公 都是有責任心的人 所以 我們更相愛!~孩子 爸爸 知道每天去公司忙碌 到底為了什麼了!

我也深刻的體會到了 一個女人的真正意義 就是 相夫教子!!~~當然 我修完產假上班 之後 也是家裡的半邊天!

還有 就是 我的父母 還有 公公婆婆 都年輕了很多 !

老人們 很 滿意 我和我老公結婚兩年 要的寶寶 ,老人們都在我的身邊 幫忙帶孩子 照顧我的飲食 起居……家很溫暖 老人看到 我們的下一代 更開心了 ……

26樓:**火狐狸童裝

兩口子的情感延續。精神寄託。沒孩子等結婚時間長了感情就會變淡。孩子是你們情感的紐帶。

27樓:我很擔心你

人的自然屬性,基因使然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有個依靠,傳宗接代。

人們眼中的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呢?

29樓:一杯酒蘭子

可愛。純真。

可愛,意思是令人敬愛的,也指令人喜愛的,討人喜歡的,深受熱愛的。字面意義為令人喜愛的。

它可以在精神層面用來形容天真無邪,心靈單純,美。有些妙齡少女也可以用可愛形容,較少用來形容擁有童心的成年人或老年人。

可愛無特定的形容物件,可以用來形容人或事物,甚至形容某種場景某個瞬間給人的特定感受。每個個體對可愛的主觀感受是不同的,只要覺得這個事物使人心生喜愛,就可以用可愛來形容。

可愛是一種吸引力。由康拉德·洛倫茲(konrad lorenz)建立的動物行為學也對可愛的定義提出了科學根據。可愛的特色包括了嬰兒特徵的體態或臉孔,特別是小小的身軀有著不成比例的大頭、大眼、小鼻與酒窩,而且身體顯得圓滾滾又柔軟。

除了生理方面,嬰兒的心理特質也被視為可愛的象徵,例如愛玩、脆弱、無助、好奇心、天真以及撒嬌等特質。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無邪無憂無慮,沒有什麼煩惱,單純可愛,不通世事,擁有一切可能,像一張白紙可以任意書寫。他們有時頑皮有時安靜,只因為他們沒有後顧之憂。成長環境會塑造一個人。

31樓:請叫我mr好嗎

人們眼中的好孩子當然是越優秀越好 謙虛 善良 學習優秀 舉止文明 男孩子有陽剛之氣 胸懷l寬大 為人正直 女孩子溫柔體貼 不傲慢 不做作 當然每個孩子接受的教育程度都不一樣 接觸的環境也不一樣 所以有些事要順其自然 也不要太強求 儘量教育孩子做個優秀的孩子 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32樓:xiaocao_呦

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把自己沒有實現的願望,希望在兒女身上實現。

33樓:來自永和塔劍眉星目 的月見草

一般大眾人們的眼中孩子都是比較聽話、可愛、活潑開朗的,父母的眼中更是如此,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別人眼中的好孩子。

34樓:實奕

天真無邪無憂無慮,單純可愛,像一張白紙。所謂熊孩子也是孩子認識世界的一種方式,大人要正常認識。

35樓:來自文星樓耿直的珍珠

人們眼中的孩子都希望孩子。是聽話,好好學習,在上學期間好好學習,希望孩子是考好好的學校好部門兒。

36樓:充博文

人們眼中的孩子是天真活潑。虎頭虎腦。特別。逃的那種。

37樓:在美食街賽馬的布偶貓

那女成鳳,望子成龍,是所有天下父母心願望。

38樓:睛暖花開風和日麗

應該是活潑可愛聰明靈利,乖乖聽話。

39樓:流蠻兔

乖乖女,乖乖兒的型別的

40樓:

都希望從小聽話,上學後好好學習,成績優益,父母的臉上才有光。

小孩子的眼白很紅是什麼原因,小孩子好動是什麼原因

在昭化寺慢跑的大羽梅 小孩眼紅兩個月下見好怎麼回事?小孩子好動是什麼原因 高中孫老師 1 遺傳因素 研究表明該障礙與遺傳因素有關,遺傳度為0.75 0.91,遺傳方式尚太少不清 可能為多基因遺傳。分子遺傳學研究表明該障礙和多巴胺受體基因的多型性有關。2 心理社會因素 不良的社會環境 家庭環境,如經濟...

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怎麼辦

兒科範醫生 寶寶大便帶血,是兒童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這個常見的原因,需要家長朋友們有一定的鑑別能力,讓我們一起學習瞭解 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怎麼辦 要考慮腸道感染的可能。建議做大便常規檢檢視看有無白細胞,膿細胞,主要應抗感染 如果大便次數較多要防止寶寶脫水和電解質紊亂。 新生兒科任娜芳醫生 我們首先要 ...

小孩子得腎病的原因是什麼,小孩得腎炎是什麼原因

原發性兒童腎病與機能的免疫功能紊亂密切相關。單純性腎病是原發性腎病中常見的型別,在2 7歲兒童中多見。除了腎病的症狀以外,並不會伴有鏡檢血尿或高血壓,腎活檢90 以上屬於微小病變型。腎炎性腎病也是原發性腎病中的一種,多見於7歲以上兒童,除腎病的症狀之外,還會伴有鏡檢血尿和高血壓,腎活檢除少量病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