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4周歲身高才925cm是矮小症嗎

時間 2021-10-19 06:48:56

1樓:

你好,根據幼兒身高的標準計算,一般是可以考慮為處於正常的底線,也是可以考慮為正常的!建議你,可以做,注意營養的補充和注意補鈣做對症**,多吃些富含 維生素 的食物,

2樓:百事可不度

這個不一定的。跟營養、父母基因等有關。

比如以前母親懷胎時營養不夠,小孩會先天慢一點,後面會跟上來的。

有些小孩開始長得慢,到青春期又很長高了。

3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矮小症是指兒童的身高低於同性別、同年齡、同種族兒童平均身高的2個標準差,每年生長速度低於5厘公尺者。以下情況提示患兒生長緩慢:①兒童的生長速度3歲前小於7厘公尺/年;②3歲到青春期小於5厘公尺/年;③青春期小於6厘公尺/年。

矮小症臨床表現:

1.身材矮小,生長速率減慢,骨成熟延遲和代謝異常。

矮身材的分類①生長緩慢性矮小:外觀均勻性矮小,但生長緩慢。②體型不勻稱性矮小:

外觀不勻稱性矮小,即患兒的軀幹與四肢長短不成比例,常見於軟骨發育不良、成骨不全和甲狀腺功能減低症。③體型正常、生長速度正常的矮小:外觀為勻稱性矮小,且每年的生長速度正常,常見於家族性矮小症。

2.原發病或伴發症狀

建議到相關的正規專科醫院就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今年都20週歲了身高才165cm同齡中最矮非常自卑,怎麼辦啊?小時候增高藥也有吃過,可是都不見起效

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 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

孩子4週歲身高103體重32斤,正常嗎

正常的哦!你好,這是0 10歲兒童身高體重標準表 看到很多父母都緊張寶寶的身高不夠高 體重偏胖,其實很多都是正常的。在這裡,將蒐集到的資料整理打包上傳,和大家分享!體重 單位kg 身高 單位cm 男 女 男 女 01月 3.6 5.0 2.7 3.6 48.2 52.8 47.7 52.0 02月 ...

孩子都4歲了,可是身高才95cm怎麼回事

真利葉危午 是有點矮了,平時身體和吃飯都正常麼?家長在飲食上要多注意下是不是需要調整調整,還有就是孩子的身高跟遺傳也有很大關係了。也有的孩子是長得慢,但大了突然就長起來了也不一定呢。我表弟小時候個子一般般吧,他上學都是坐一二排的,但高二那一年突然猛長,一下就坐最後去了,那會很多孩子都已經不怎麼長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