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班小律動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

1、點點頭,**腰,我的表現最最好

2. 小腳,小腳,跺一跺,你的表現真不錯

3. 小手轉一轉,你棒,我棒,大家棒

4. 叮叮當,叮叮當,大拇哥送你,你最棒

5. very very good,very very cool

6. 你的表現好,你的表象棒,你的表現是no 1

7. 左邊小紅花,右邊小紅花,獎給我們小朋友頂呱呱

8. 請你伸左手,請你伸右手,變成奧運選手耶耶耶

9. 唧唧唧唧,小雞小雞喜歡你,也來表揚你

10. 金咕嚕棒,銀咕嚕棒,我是寶寶我最棒

11.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碰!

12. 小河流水嘩啦啦,老師表揚你頂呱呱

13. 拍拍我的小手,請你吃菠菜,變成大力水手,耶耶耶

14. 拍拍我的小手,我可真不賴,我是拼音能手,耶耶耶

律動1. 我有一雙小小手,我說走來它就走,快快走到頭頂上,

接著走到鼻子上,然後走到肩膀上,最後把它放腿上。

2. 老鷹展翅飛,小雞吃小公尺,別問我是誰

(開始老師說其中一句,小朋友說下面一句,然後加大難度,

老師說其中一句,小朋友說和這句不一樣的一句)

3. 1,2,3爬上山,4,5,6翻跟頭,7,8,9拍皮球,一共十根手指頭

4. 五隻猴子盪鞦韆,嘲笑鱷魚被水淹,一條鱷魚游過來,嗷,嗷.鱷魚高興的遊了.

5.一節:乙隻小雞嘰嘰,抵抵頭(雞嘴狀點桌面三下)吃公尺公尺(碰碰食指三下);

來了(先伸出右手手心向下)一群(再伸出左手手心向下,放在右手上)小鴨鴨(做鴨嘴狀三下),遊游泳(兩個大拇指交杈,其餘手指併攏晃動)呷呷呷(做鴨嘴狀三下);

二只小象(兩隻手的食指和小指同時伸直)走過來(放在桌面做走的動作),鉤鉤鼻(大拇指碰碰)做遊戲(兩個大拇指繞一繞);一群(先伸右手)小魚(再伸左手)游過來,遊到東遊到西,遊到(兩手游泳狀開啟)大海媽媽的環抱(兩手交杈放胸前)裡。 二節:乙個手指(右手)乙個(左手)手指變成大山(兩食指*一起),二個(右手)手指二個手指變成剪刀(剪二下),三個手(左手)指三個手指變成水母(兩食指*一起、中指無名指併攏動一動),四個(右手)手指四個手指(左手)變成鬍鬚(合併放下吧位置),五個(右手)手指五個(左手)手指變成海鷗(手心面向自己、大拇指交杈向上飛)。

三節:乙個手指(先伸右手)五個手指(再伸左手合攏當做小碗)小朋友(右手有節奏上下運動)吃水果,二個手指(右手筷子)五個(左手)手指小朋友吃麵條,三個手指(右手--杈子)五個手指(左手)小朋友吃蛋糕,四個手指(右手勺子)五個手指(左手)小朋友吃公尺飯,五個手指(先伸右手)五個手指(再伸左手)小朋友做饅頭(雙手左右晃動),大家一起吃(兩手胸前換位拍手,最後啊嗚吃掉)。

四節:你拍一我拍一,伸出大拇哥碰碰頭,你拍二我拍二,伸出食指哥擺一擺,你拍三我拍三,伸出中指哥彎彎腰,你拍四我拍四,伸出無名指搭拱橋,你拍五我拍五,伸出小指頭拉拉鉤,五個手指伸出來,小朋友(兩手胸前交杈)來做玩樂操(翻手腕後伸出兩大拇指)。

五節:(兩手併攏)一門開(兩個小指頭先開)進不來,二門開(兩個無名指再開)進不來,三門開(兩個中指開)進不來,四門開(兩個食指開)進不來,五門開開(手指都開)我進來了(手腕*一起做花狀、小朋友的頭對著手心點點頭),見到我的好朋友(十個手指彎彎動動),拉拉鉤(拉小指)敬個禮(除大拇指外手指動動)碰碰頭(大拇指碰碰),相親相愛(手腕磨擦)不分手(兩手握一起)。

六節:乙個手點點(二個食指碰碰),二個手指剪剪(做剪刀狀橫剪一下豎剪一下),三個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彎彎,四個手指**(二手交插),五指開花(做花狀托住下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幼兒園中班小律動 故事我都是在 惠天幼兒故事網 找的

2023年幼兒園課前小律動

3樓:一舊雲

2023年幼兒園課前小律動有幸福的家、四季歌、包子卷子、看誰反應快。

1、幸福的家我有乙個幸福的家,(拍手雙手開啟呈花狀)

有爸爸,有媽媽,(左手掌、右手掌分別對扇兩下)我們相親又相愛,(五個手指頭依次對碰)

快快樂樂笑哈哈。(拇指與食指對繞,最後雙手抓撓)2、四季歌春天草出頭,(雙手握拳掌心相對,五指依次開啟並立起)夏天樹蓋頭,(左手五指併攏立起來,右手五指張開蓋在左手上,成大樹狀)秋天麥浪隨風擺,(左右手前後交叉,做麥浪擺動四次)冬天大雪蓋地頭。(左右手以大拇指交叉為軸,上下交替蓋手背四次)3、包子卷子包子這麼大,(雙手握拳,中間有一掌的距離,平行伸出在體前)卷子這麼長,(雙手手心相對,中間有一掌的距離,伸出於體前)開啟一看裡麵包著糖,(手腕相靠,做小雲手的動作)左看看,(左手握拳手心向上,右手五指併攏手心向上,指間對著左拳)右看看,(右手握拳手心向上,左手五指併攏手心向上,指間對著右拳)寶寶嚐一嚐。

(最後雙手在臉頰兩旁做扇風的動作4、看誰反應快小小手兒玩一玩,兩隻小手來比賽

看看誰的反應快(拍手)

左手拳、右手剪,右手拳、工手剪

左手六、右手三,右手

六、左手三(老師發號口令,幼兒做出老師說的動作)快快、哪只小手反應快,快快、我的小手反應快5、我是乙個大蘋果我(指著自己,表情誇張)是乙個大蘋果(雙手張開表示「大」)­小朋友們都愛我(雙手食指點著前面的人)­

請你先去洗洗手(雙手做洗手的動作)­

要是手髒(用右手食指點著左手手掌)­

別碰我!(揮動右手表示「不」)

大班末期,應給幼兒一種綜合素質能力的培養。如:一段**,引導幼兒用幾種不同的動作表現,兩個不同的動作連在一起做或幾組動作反覆交替地做。

積極調節韻律活動中幼兒的情緒 韻律活動是一種情緒相對不穩定的學習活動,集體教學又是比較容易產生情緒波動的情境,如:渙散、茫然、煩躁等,因此活動中應盡量讓幼兒的情緒始終保持適當的興奮狀態。

四、合理使用韻律活動中的語言 教師的語言有三種:口頭語言和肢體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① 小手小

手拍拍,小手小手放放,小手拍,小手放,小手放在膝蓋上!

② 小手小手拍拍,小手小手放放,小手小手搖一搖,小手小手藏起來。

③ 小嘴巴,不說話!小眼睛,向前看!小耳朵,認真聽!

誰的眼睛亮?我的眼睛亮。誰的耳朵靈?

我的耳朵靈。誰精神?我精神老師說:

安靜安靜小朋友說:請安靜!123坐好了, 321站好了。

小小手,放起來;小眼睛,看黑板;小耳朵,認真聽;小嘴巴,不說話。

④ 一根手點點(二個食指碰碰),二根手指剪剪(做剪刀狀橫剪一下豎剪一下),三根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彎彎,四根手指**(二手交插),五根手指開花了(做花狀托住下吧)。

⑤ 我有一雙小小手,我說走來它就走,快快走到頭頂上,接著走到鼻子上,然後走到肩膀上,最後把它放腿上。

動作是韻律活動的血肉。動作分三類:一般生活動作、律動模仿動作和舞蹈動作。

因此,小班選材時以一般生活動作為主。初期,讓幼兒知道用身體的各個部位都能跳舞,如:小頭點一點、屁股扭一扭。

小腿彎一彎。

小班後期,應在四肢動作上稍微提出具體要求。如:小手的五個指頭動,使勁或輕輕抓一抓;小胳膊像柳枝條那樣輕柔地動或像鐘錶那樣直直地動。

中班一方面注意提高一般生活動作本身的難度和與**配合的難度,另一方面應不斷提高律動模仿動作的比例。初期,要相應的加強手腳配合能力的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課前律動、微笑,說再見

課前律動:(一)1 .小手小手拍拍,小手小手放放,小手拍,小手放,把手放在膝蓋上!

(要邊做動作,邊說兒歌)

2.- - , 小朋友們. 注意注意, 坐好就是奧特曼, 亂動就是小怪獸 ( ...... 安靜.....安靜.....安靜....)

( 3 .小手小手拍拍 小手小手擺擺 小手小手搖一搖 小手小手藏起來。

4. 小嘴巴,別說話!小眼睛,向前看!

小耳朵,認真 聽!誰的眼睛亮?我的眼睛亮。

誰的耳朵靈?我的耳朵靈。誰精神?

我精神 老師說:安靜安靜 小朋友說:請安靜!

1234567 我們大家快休息 123坐好了 321站好了小小手 舉起來小眼睛 看黑板小耳朵 認真聽小嘴巴 不說話

5. 乙個手點點(二個食指碰碰),二個手指剪剪(做剪刀狀橫剪一下豎剪一下),三個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彎彎,四個手指**(二手交插),五指開花(做花狀托住下吧)。 (二)點點頭,**腰,我的表現最最好

2. 小腳,小腳,跺一跺,你的表現真不錯

3. 小手轉一轉,你棒,我棒,大家棒

4. 叮叮當,叮叮當,大拇哥送你,你最棒

5. very very good,very very cool

6. 你的表現好,你的表象棒,你的表現是no 1

7. 左邊小紅花,右邊小紅花,獎給我們小朋友頂呱呱

8. 請你伸左手,請你伸右手,變成奧運選手耶耶耶

9. 唧唧唧唧,小雞小雞喜歡你,也來表揚你

10. 金咕嚕棒,銀咕嚕棒,我是寶寶我最棒

11.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碰!

12. 小河流水嘩啦啦,老師表揚你頂呱呱

13. 拍拍我的小手,請你吃菠菜,變成大力水手,耶耶耶

14. 拍拍我的小手,我可真不賴,我是拼音能手,耶耶耶

律動1. 我有一雙小小手,我說走來它就走,快快走到頭頂上,接著走到鼻子上,然後走到肩膀上,最後把它放腿上。

2. 老鷹展翅飛,小雞吃小公尺,別問我是誰(開始老師說其中一句,小朋友說下面一句,然後加大難度,老師說其中一句,小朋友說和這句不一樣的一句)

3. 1,2,3爬上山,4,5,6翻跟頭,7,8,9拍皮球,一共十根手指頭

4. 五隻猴子盪鞦韆,嘲笑鱷魚被水淹,一條鱷魚游過來,嗷,嗷.鱷魚高興的遊走了

幼兒園中班教案繪畫存錢罐,幼兒園中班手工小浣熊存錢罐教案

檸檬味茶子 可以教他們畫動物,然後在動物頭上畫個小長方形 那個小長方形是投錢進去的 最好叫小朋友們注意一下能不能站起來 就是立體 幼兒園中班手工小浣熊存錢罐教案 林蓉 用卡紙的話,麻煩,小朋友做不來,你直接的用捲筒紙中間的紙心做身體,然後用卡紙畫上小熊熊的圖案又剪下來貼上去,那就容易了 急求!幼兒園...

幼兒園中班數學教案小幫手會做啥,幼兒園中班數學教案 摸一摸,猜一猜

啥名字好呢呢呢 教材分析小幫手活動所涉及到的數學概念是求同。按物體的屬性求同和分類,建立幼兒初步的集合觀念,是小班幼兒可以獲得的數學關鍵經驗之一。這裡說的屬性是指事物的特性,例如顏色 形狀 質地 用途等,求同就是挑出其中具有相同屬性的事物。本次活動選取了幼兒生活中每天都 教材分析 小幫手 活動所涉及...

幼兒園中班寄語,幼兒園教師寄語中班

幼兒園中班教師寄語如下 你是乙個文靜 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講衛生,對老師有禮貌,你有許多好朋友,大家相處得很好,你做事情特別細心,上課時能專心聽講,有時也能舉手發言。孩子的心靈是無暇的稚嫩的,讓咱們做乙個有心人,善於發現他們的所思所想,順暢步入他們的內心世界,與孩子為伴,引領他們實現乙個又乙個夢想。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