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一嚼東西耳朵哪一片很疼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小小艾

沒事的..不是上火..跟上火沒有關係..

咬緊牙會更疼,感覺是神經疼.一般持續乙個星期,在吃飯和飯後最疼,一張大嘴,還能感覺好象是後面頰骨和耳朵接縫那裡的關節在疼 一般情況就是睡眠不足 吃東西太油膩 還有吃東西只嚼一邊引起的肌肉拉扯所致的僵化 這個部位叫做顳下頜關節。你的症狀是顳下頜關節功能紊亂 糾正用一側咀嚼的習慣..

慢慢吃飯.嘴不張大就行了.細嚼慢嚥..

一般它的情況只要十天它自行好轉.不是什麼大病.醫院一般查不來出來.

他們頂多就斷定為生新牙火熱引起的牙肉發炎.腮幫發炎等.但是沒有解決的路子..

所以當你很痛時..自己用手按摩下.熱敷它能改善一點.

基本不用吃任何藥.它自己就好了.醫院開些任何藥都不能解決你的那個痛的.

它只是乙個牙關小部分的神經牽扯到耳朵所導致的痛... 平時注意少吃一些較硬的食物,最好不吃口香糖,打哈欠的時候盡量不張大嘴,藥物**可口服;芬必得膠囊或雙氯滅痛片。 它自行緩解.

醫院解決不了這個病.因為它都是自行緩解.以後你要注意到別用力吃東西.

吃得過猛..慢慢吃..十天後它自行好轉...

醫院都是輸液和吃藥都不管用.別讓那個病弄到很害怕..平靜就行了.

相信自己過十天它自行好轉了.安...

2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會是顳頜關節紊亂,也有可能會是外耳道炎,最好是能夠到醫院完善檢查,主要是耳內鏡檢查,必要時行耳部ct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確定不同的診治

3樓:蛋蛋君

有點像是是下頜顳關節發炎造成的.請去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

4樓:

那現在應該用那邊嚼飯

為什麼我吃東西 嚼的時候耳朵會疼

5樓:葛芳洲威讚

那是的顳頜關節(俗稱下巴掛鉤)疼痛放射到你耳朵根子,

顳頜關節炎,沒什麼事,休養一下。

嚼一片蘋果皮 閱讀答案,《嚼一片蘋果皮》的閱讀答案

1.主要人物是 我 和 哥哥 圍繞蘋果詳寫了得到蘋果 想分蘋果 還去蘋果等三件事,主要是抓住人物的語言 動作 神態來具體描寫的。2.那是 我 第一次吃到蘋果,因為第一次吃蘋果皮時,才知道蘋果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3.例如 媽媽心裡很矛盾 孩子長這麼大沒吃過蘋果,應該吃 而奶奶80多歲了,以後吃蘋果的...

手上長了紅色一片一片的東西

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 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 蚊蟲叮咬 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主要原因.1.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

為什麼吃飯時喝一些湯有利於健康,吃飯時配湯喝好嗎

依自己的食量而定了。飯最好吃個七分飽,再喝一小碗湯。總之自己感到不要過飽就好。的話,就在進餐前喝差不多一碗燙。不 的話,就別喝太多,幾勺子就行了。看你的飲食習慣 最好是飯前一碗 吃的時候再一碗。喝湯最好在飯前,一般是1碗為宜。小碗就夠了,一碗,太多也不好,慢慢來,胃不好的人,一下改飲食習慣要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