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與父母吵架後來和好的作文

時間 2021-09-18 20:23:56

1樓:成士恩線甲

現在你別看我老是笑哈哈的,以前有一段時間我卻總是愁眉苦臉的,老是提心吊膽的。那是一年前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下午,我和父母走在回家的路上。走過小商品市場,媽媽看見一件既單薄又漂亮的連衣裙。媽媽非常想買回家。

可是,爸爸看到價錢比較貴,就說:「這件衣服非常難看,還是我明天幫你去買一件更加漂亮一點的衣服。」媽媽聽了非常生氣,就丟下我們乙個人飛快地跑回家去。

從此,父母就誰也不理誰了。我試圖勸他們和好,可是都沒有用。

有一天,我看到一本書上介紹乙個小學生讓父母和好的事情。我看見上面講的和我碰到的一樣。書上說這個小朋友寫了一張條子放在桌子上……我想這個辦法好,而且,我能夠做到。

我就依照她的辦法來做,心想可能父母也會和好的。

我立刻寫了一篇文章放在桌子上給父母看。文章把我的心裡話都婉轉地說了出來。果然成功了,父母開始和好了,又講起了話來了。家裡就有笑聲了。

為了讓父母更加和好,下一天早晨,我趕早偷偷地起床,走到廚房煮粥。煮好,我馬上回到房間去睡覺。沒過多久,媽媽看見粥煮好了,就跑到我的房間來問我是誰煮粥的。

我說:「一定是爸爸!」媽媽也就回去繼續睡覺了。

又過了一會兒,爸爸起來了。他看見粥煮好了,也來問我誰煮的粥。我就告訴他一定是媽媽煮的。

爸爸立刻去向媽媽說:「老婆,真是過意不去,今天早上讓你來煮粥了,太辛苦你了。」媽媽聽後馬上跑到我的房間對我說:

「小鬼,你真是氣死我了。」我笑眯眯地說:「媽媽爸爸和好如初,我好高興啊!

」媽媽抱著我只是笑。

2樓:焦榮花全碧

朋友是燈,在黑暗中為你照亮道路,指引方向;朋友是火,在寒冷中為你送去光明和溫暖;朋友是港灣,讓遠行勞累的你安心休憩。我的朋友就是一把傘,一直把我庇護者,不受狂風暴雨的侵害,遠離傷心和悲哀。

小時候的我很膽小,被人欺負也不敢聲張、言聲,一直是我唯一的朋友樂樂幫助我趕走討厭的男生--她很壯,男生都怕她。

窗外有點陰沉沉的,但孩子們仍在快樂地玩耍。不合群的我在角落裡縮著,嚶嚶哭泣。

門外乙個胖乎乎的小女孩跑了進來,堵在門口。「怎麼了,哭什麼呀?」她聲音很脆、很暖。

「淘……淘淘……欺負我!」我細聲細語地。

她站在那思索了片刻,一轉身像一陣風跑了出去。「樂樂!」我很納悶,她平時都會安慰我的,可今天……

中午才又見到了她,老師正在訓她。我走過去一聽,原來是她掐了淘淘好幾下,淘淘哭了。

「為什麼怪我?」她氣昂昂地辯解者。「是他先欺負人!」老師越發生氣,打了她一下。

她眼圈通紅,流下兩行淚水,小嘴氣鼓鼓的。

「幹嗎這樣?」老師走後,我問她,「明知老師會兇你的。」

她擦去淚水,笑了,笑得如綻開的花朵:「為了你啊。他老欺負你,讓他長點記性!」

我怔住了。

窗外還是陰天,可樂樂的笑容依舊。她燦爛的笑,如一縷陽光,驅走了窗外的陰霾。

——————————————————————————————————————————

找不到了……

和父親吵架後,怎麼與他和好,與父母吵架之後如何和好?

和自己的父親吵架一定要選擇和好,不管怎麼樣,父親是對自己好的,出發點永遠站在孩子那邊。自己主動跟父親道歉,尚且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也不管誰對誰錯,我們越長大自己的思想越獨立,和父親的爭議也就越大,可是我們的父親總是在為我們著想,作為兒女主動給父親道歉不算什麼大事情吧。我們需要讓父親覺得我們在逐漸懂事...

與父母的誤會中學作文 ,與父母的誤會中學作文 100字

在面對危險 以誤解為題寫作文。父母總是無私的關愛著我,也許因為是在父母的關愛下漸漸長大,覺得父母的愛不象以前那樣無微不至,小時候我總在煙雨中能找到來送傘一臉焦急的母親,可現在我有時只能望著從天飄下來的雨滴發呆。以前不管父母去哪,我都能如影隨形,但現在的我只能與家中的書本做伴。每當這時總是自我安慰,自...

作文我與父母的相處之道左右急,作文 我與父母的相處之道 400字左右 急!!!!!!!

在我們漫長的成長過程中,困難多多,故事多多。作為我們的第一監護人爸爸與媽媽自然是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與父母交往則是成長過程中的必要。而怎樣與父母交往卻困擾著許多中學生,那麼讓我們為你們解答吧!首先,我們應該瞭解與父母交往的內容與原因是什麼?我們與父母的交往是把自己在成長中的所想 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