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篇幫父母做家務的作文,求幾篇幫父母做家務的作文 初中

時間 2021-10-17 16:4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下午,我看見媽媽在做家務,我連忙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想幫你做家務,可以嗎?”媽媽同意讓我擦傢俱。

我拿了一塊抹布,用盆盛了半盆水,把抹布放在水裡浸溼,再拿起來擰乾。開始擦傢俱了,我先擦梳妝檯,不一會兒,抹布就黑了。我把抹布泡在水裡,搓了幾下,擰乾後接著擦了書櫃、電視櫃、床頭櫃。

這時,我看見盆裡的水很黑,就去換了一盆清水,然後去擦門。我擦的這種門是有玻璃的,擦的時候的要輕輕擦,不然會把玻璃擦破的。高處我擦不到,就端了一個高凳子,站在凳子上擦。

啊,沾滿灰塵的玻璃變成了透明的玻璃。

這次做家務活多快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有時候覺得是一種享受,不過相信很多朋友在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這樣想的,尤其是面對著一大堆油膩的碗筷,所以很多情況下我們都會選擇情願做別的都不要去洗碗。 看看這一家子不想洗碗到了什麼程度吧!

求幾篇作文 求幾篇作文

關於幸福,從前有乙個青鳥的傳說。在一片森林裡隱藏著一只能為人帶來幸福的青鳥,因此就有好多人傾其所有去尋找它。在風和日麗的季節或在淒風苦雨的日子裡毫不氣餒地去追尋它。而在那密林裡青鳥總是時隱時現著。後來有一天,乙個筋疲力盡的男人終於在一條溪邊捕獲了它然後心滿意足地進入了夢鄉,不想醒來後那只鳥居然變換了...

求幾篇事例典型的作文,求幾篇事例典型的600字作文

我懂的了珍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十五年就過去了。回想起童年的往事,酸甜苦辣樣樣俱全。真讓人回味無窮,但在這十五年中,我第一次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我本是乙個好強的人,什麼事都不會聽從別人的安排,但 她 的出現,讓我懂得了珍惜。那一年,我正上初三,一天,本來乙個...

急求幾篇寫人的作文,急求幾篇寫人600字的作文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們九年級新來的六位同學,已經在北京第三聾人學校生活了近乙個月了。我們已經彼此熟悉,大家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謙讓,互相理解,互相團結,互相友愛,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班裡的六位同學,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小寶同學。小寶坐在我的後面,他比我大三歲。他寬肩膀,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