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開始上幼兒園最合適

時間 2021-09-15 02:15:44

1樓:一**十碗瘦肉

3周歲開始上幼兒園最合適,幼兒園適齡幼兒一般為3周歲至6周歲。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時光,不僅可以學到知識,而且可以從小接觸集體生活。

幼兒園教育作為整個教育體系基礎的基礎,是對兒童進行預備教育。其教育課程沒有明顯的區分,大概由語言、科學、藝術、健康和社會等五個領域以及各種活動構成。各個領域相互融合,決定教學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年齡劃分,幼兒園是3----6歲兒童的樂園.我指的是周歲.按照班級劃分,3---4歲是小班,4---5歲是中班,5----6歲是大班.

看你的孩子屬於哪個年齡段吧,在這個年齡段其實哪一年送無所謂.只是大部分家長都是3歲送的,由小班送起,一是這個年歲到了生活能夠自理的時候,可以自己吃飯提褲子擦鼻涕,也有了接觸外界和同齡小朋友的需求.二是早一些送了,孩子在三年裡可以一直跟著班走,跟乙個班的小朋友比較熟,要是半路上插進去,恐怕還要有適應期.

從小班嘛大家都是新來的.

請看我去找的關於網友的說法

網友觀點:寶寶上幼兒園三歲為好

孩子的幼兒期只能經歷一次,我總想給她最好的.選擇幼兒園總覺得好多因素都捨不得失去,比如:幼兒園離家的距離,寬鬆的教學環境,現代的教學理論及方式,老師的愛心程度,孩子的飲食活動......

媽媽太貪心,條件卻不如人意. 經過幾個月的諮詢才發現我的想法太理想,對幼兒園的考察僅侷限硬體設施及收費標準,至於最關心軟體水平卻無從考察.真是張教

授說的對,別對幼兒教育報太大希望,一切自己來. 3歲上幼兒園較合適,孩子3歲前的性格未定型,一般都怕大人嚇唬,太早入幼兒園的孩子較膽小.太守規矩的孩子將來不適應社會.

小孩子還應寵著點.

關於幼兒園,很多美國人,即使家裡很有錢,在孩子3歲也基本開始送孩子去preschool了。preschool一般定義也是從3歲開始。preschool一般只有上午,從9:

00am到12:00noon。大部分有條件的家庭(父母一方可以在家照顧孩子的)都會送孩子上這樣的preschool。

上全天的孩子一般父母雙方都要上班。下午孩子午睡後,大概2:30pm,只要一點手工,或自由活動。

大部分是室外活動。在preschool學的不主要在知識,而是在孩子心裡上做好入學的準備,如小朋友之間的交往,聽老師的指令。在這個階段還是以玩為主(kindergarten都是以玩為主)。

瑋和通上過的幼兒園都有額外的課,比如,計算機課,鋼琴課,外語課(西班牙語),讀寫課,等等。但並不是每個家長都會讓孩子去參加每種額外課目,主要看孩子興趣和能力。我覺得,不論如何,上過preschool的孩子比在家一直呆著或在baby sitter家一直呆著的孩子上小學後容易適應,進步快,並不一定知識比在家的孩子多。

孩子能從3歲開始上幼兒園,容易在很小時就建立學校的概念,選擇乙個孩子喜歡的幼兒園很重要。孩子喜歡幼兒園,喜歡老師,就容易把學習知識和積極快樂的感覺聯絡起來,這在孩子的成長裡很關鍵。不愛學校的孩子怎麼可能愛讀書學習吶?

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3樓:漓櫻愛畫畫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4樓:秋一嘉苦松

你好,一般情況下寶寶三歲以後可以入園,如果家裡有人可以質量的陪伴寶寶的話也可以入園晚一些。不建議寶寶過早入園,實在沒人看管的情況下可以找個條件比較好,並且教育理念先進老師負責的幼兒園。

5樓:載高繆正

我個人覺得3周歲以後上幼兒園比較合適。因為孩子的語言能力已經發展的較好,可以和老師溝通,有些事回來也可以和家長說。

6樓:聲石衷爾容

只要家長和孩子在平日裡已經為孩子上幼兒園做好了準備,2歲多送幼兒園是沒問題的,我們孩子就是。平日就要給孩子鍛鍊自理能力,將一些幼兒園裡有趣的事情,孩子就不會在初期對幼兒園有太抗拒的心理,也就能很快適應離開父母的幼兒園生活。

7樓:阮初柳靖盈

三歲的孩子不管從思維上,還是個人行動上,都能適合群體生活,你應該放心去嘗試一下,覺得孩子的適應力不好再說。

8樓:姬倫戢英豪

我感覺是5歲,我家的那個小妹就是!5歲剛好在家已經學會了一些技能,到學校可以更好的融入那個小的集體!!!

9樓:昝恨蕊郁家

一般的幼兒園都是3周歲的。不過有些幼兒園也收小小班的小孩,只要2周歲就可以了,我家就是2周歲不到就去的

10樓:亓旎豆晗琴

寶寶2歲以上就可以上幼兒園了,但寶媽要根據寶寶的自身情況而定,起碼要會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

11樓:仇孝容丁

樓主,你好,幼兒教育一般是3歲開始讀幼兒園的小班,4歲讀中班,5歲讀大班,6歲就讀小學,但還是要看孩子是不是聽話,如果聽話建議3歲就開始,如果比較調皮,建議4歲在開始讀。

請樓主採納

12樓:

還得看經濟實力,實力允許的話三歲是最合適的,不能超過四歲

13樓:夷雁海希

不會小,一般孩子兩歲多就可以上幼兒園,孩子上幼兒園早可以鍛鍊自理能力

14樓:經懿胥方

寶寶會說話就應該讓他適應上幼兒園,這樣不僅能培養興趣還能讓寶寶學會社交上學晚了會不利將來與人交往

15樓:公尺炫明芒韶

滿3歲再上幼兒園最合適了,還得找好幼兒園,那樣孩子才能快樂成長,對孩子有利。

兒童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幾歲上幼兒園合適

我也是一名幼師,我個人覺得孩子三周歲上幼兒園比較合適,太小了自理能力差不說,孩子的體制也不行,很容易生病的,尤其是孩子剛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即使老師和家長照顧的再好孩子也會生病,所以說三周歲以後再上就可以了,我的孩子現在就三周歲多了,今年才上的幼兒園,現在在小班,她平時在家的時候從不愛生病,最近上幼兒...

小朋友幾歲上幼兒園最合適,小女孩幾歲上幼兒園最好?應該上幾年呢

醜欣暢 建議您三歲再送孩子去幼兒園。到底多大去更好,其實應該取決於孩子而不是家長。我聽過兩歲送的觀點有如下理由 一 孩子不太懂得幼兒園,會少哭一些。二 兩歲是語言發展的高峰期,在幼兒園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一 分離焦慮。孩子上幼兒園會哭,是因為他離開了熟識的人,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他有各方面的擔心 不...

孩子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幾歲上幼兒園好?

但是你知道孩子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嗎?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現在的幼兒園有哪幾種吧!現在的幼兒園一般有公辦和民辦兩種。民辦的幼兒園一般都設定有有小班 中班 大班 大大班,其中大大班是幼兒園到小學的銜接過渡班。根據我過的相關規定,當孩子到了6歲半即可直接上小學,按照這個年齡計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