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個疑心病比較重的人,脾氣也不太好,媽媽受不了這個,去年媽媽有了外遇,爸爸發現了,本來感情就有

時間 2021-07-24 14:12:20

1樓:一塊羔羔

我家也是這樣,去年暑假我19的時候他們也狠狠的吵了一架,我當時比較護著我媽,畢竟家暴太過分。後來我和我媽說過既然在一起那麼不愉快就離婚吧,希望你們都能快樂一點。我媽說我爸那麼對她也是因為我爸對她感情太深,叫我不要那麼想,家人當然是在一起好。

我爸因為那次吵架,我把自己的好多想法告訴他之後好多了,可能就是因為有孩子,大人才會反省自己,才會不想分散這個家吧。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和好吧。

2樓:我叫堅定

勸和好,畢竟老夫老妻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比啥都強,讓他們心平氣和的談一談,處理好矛盾,最好你在他們身邊談一談,做好調解工作,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離婚吧,畢竟這是他們的自由,但要知道,不能疏遠他們,因為任何時候,他們都是你的父母,這是永遠不能改變的。

3樓:五連隱士

農曆:甲午年十二月十七日酉時

立春:2023年02月04日12時09分

驚蟄:2023年03月06日05時56分

干支:乙未年 戊寅月 壬子日 己酉時  (日空:寅卯)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亥 貴人-卯,巳

震宮:雷水解         坎宮:地水師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妻財庚戌土 ▅▅ ▅▅      官鬼癸酉金 ▅▅ ▅▅ 應

騰蛇       官鬼庚申金 ▅▅ ▅▅ 應    父母癸亥水 ▅▅ ▅▅

勾陳       子孫庚午火 ▅▅▅▅▅   ○→ 妻財癸丑土 ▅▅ ▅▅

朱雀       子孫戊午火 ▅▅ ▅▅      子孫戊午火 ▅▅ ▅▅ 世

青龍       妻財戊辰土 ▅▅▅▅▅ 世    妻財戊辰土 ▅▅▅▅▅

玄武 父母庚子水 兄弟戊寅木 ▅▅ ▅▅      兄弟戊寅木 ▅▅ ▅▅

卦象顯示子孫午火動,你父母會因為後代的原因而和解的,放心好了、

4樓:l莫家小離

離婚,你已經有自立能力了,也不是小孩子了,不要看著自己的父母受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他們自己決定,畢竟他們之間自己想什麼最清楚,我們插手只會干擾他們想法

6樓:傾杯畫酒

離婚!畢竟回不到從前了!或者一直熬著!男人年紀大了就會顧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憐媽媽就叫她離,以後要孝順媽媽

8樓:

離婚,不要再讓你媽吃苦了,你爸也不好受

9樓:黑色帆布鞋丶

離婚,你不能成為你媽媽痛苦的根源

10樓:自己起的名

寧拆十座橋,不毀一門親,,我個人覺得有問題可以提出來,,如果不管用,沒有改變的話,再走極端也不遲

11樓:wangchao隨緣

您說,父親您在打老母親我就打您

我爸爸50多歲了疑心病很重老是懷疑我媽媽有外遇,還老是愛生氣不理我媽媽,講話語氣很重,我都勸過好多... 20

12樓:請叫我安倩

其實你爸爸也許是害怕的表現,也是愛的表現,因為害怕你媽媽離開他,所以才會如此,讓你媽媽換乙個角度理解一下你爸,沒有做過,就不需要任何解釋,每天打理好他的一切,多做事,少說話,其實,我覺得,你爸爸也算是乙個孤單的人吧,他不可能無緣無故的這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最心底的秘密。

希望對你有用,這也算是我自己的人生經驗吧。

13樓:啊_南

其實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召開乙個家庭會議,一家人聚集在一起,敞開心扉,把事情給你爸說說清楚

14樓:藍色妖異

額...如果你媽漂亮的話有疑心很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老爸去看心理醫生

16樓:孤獨患者小

他有具體的懷疑物件嗎?

關於家庭矛盾,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爸爸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媽媽和

17樓:

帶著母親弟弟先脫離你父親好了。離開那個環境,你們一起積極面對困難。

這都是家庭內部矛盾,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清官難斷家務事,別人再怎麼和你說,也沒有你自己想明白來的好。

18樓:宇

順其自然吧,這樣的家人也是無語了

19樓:名被狗占用真是

你不需要對這樣的父親孝順!人渣畜牲禽獸。

20樓:

真的好複雜,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決的

急,求助,父親有了外遇,和媽媽整天吵架,做為女兒我該怎麼辦?

21樓:秋扇見棄

小妹妹,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棉襖,你媽媽一定為有你這樣的女兒而自豪,我和我媽媽的感情也很好,我父母也跟你父母一樣存在很多問題,我母親很多時候會把我當成閨蜜一樣把本不該我承擔的事抱怨給我聽,有時候我甚至希望他們離婚對彼此都是解脫,但隨著我長大,發現其實夫妻問題不是像我媽媽口中的那樣簡單的對與錯,有時候也是乙個巴掌拍不響。我覺得你母親可能真的太無助了,才會把這些事情在你面臨高考的緊要關頭說給你聽,我建議你這個時候不要涉入太深你父母的爭端中,一是你現在的年齡還沒有能力去處理成年人的婚姻矛盾,還有可能越幫越忙,二是你現在最關鍵的事是要應對高考,不能因此分心。你是乙個好孩子,如果你真心得想要幫助你媽媽,我覺得首先你要盡量寬慰你媽媽的心,她即使再委屈,讓她再忍耐幾年,給予她勇氣讓她自己去打好她婚姻的保衛戰,而你需要去面對自己人生的戰場,母女連心互相扶持得走過這段艱難的路程,當你羽翼豐滿之時才能有力量去保護你的媽媽。

所以加油吧,小妹妹,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最愛的媽媽,在此預祝你高榜題名。

22樓:江湖人稱吉拔貓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尼瑪和你的疑心病很重了

,我覺得你媽是沒自信導致胡思亂想誤會你爸了,你媽的情緒會影響你潛意識,更不要聽尼瑪一面之詞就判你爸爸的刑,沒圖沒真相沒證據什麼的還是不要自尋煩惱了。你要想問我根據什麼判斷你爸沒有出軌的話就吱一聲,我會為你解答。

23樓:英吧的真理

首先,離高考很近了,這是可以決定你人生的大事,你現在不應該亂想,應該專心學習。

其次,這件事你不是直接參與者,歸根到底還是你爸媽的事,你管不了的。你還是應該努力學習,考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這樣以後你才有能力孝敬你媽。在這件事上,你主要還是要尊重那你媽的意見,看你媽想要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久了,從小一直到現在,怎麼改變?你的家庭和我的家庭很像,但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媽也有情人,沒人管我。他們離婚了,對誰都好,就是對自己殘忍了。

呵呵,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除非你**了,找到那小三,出一口惡氣,然後你爸回家把矛頭對向你,總之,後患無窮

25樓:誤入小雨淋

父母的事你管不了,你不要摻和。

26樓:love詩心瘋

你可以寫封信給你爸爸,不要讓你媽媽知道。私下還可以去找那個女的,勸勸她,這個也不要讓你爸媽知道。相信你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

28樓:我說我叫安琪兒

你好,小姐姐,你高三,快高考了,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影響到學習,況且那是大人們之間的事, 我們也管不了,還是讓他們自己解決吧!對於小三呢,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但是小三什麼的都太可惡了,破壞別人的家庭!!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壞小孩,到那女人的單位,家裡鬧,讓她沒臉見人,畢竟做小三不是光彩的事。

我的男友疑心病很重該怎麼辦,男朋友疑心病重

呵呵,這至少說明他很愛你哦,很害怕失去你,你應該幸福哦 但是有時候的確挺鬧心的,你不妨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談 把心裡的話說給他聽,讓他相信你,慢慢會好的 我以前也這樣,很難改哦 但是你要給他信心,相信他,讓他慢慢來哦 祝你們幸福 她說我好壞 你應該高興,就我自己的體會而言,他是真的愛你,在乎你,才會有...

男朋友疑心病很重。我改怎麼辦,我的男友疑心病很重該怎麼辦?

摯愛天使澈 這個不是疑心病了而是神經質了,你真了不起太善良了,我服你的,這樣幼稚任性的男人不要了吧!他不值得託付終身的,就算是隻做男朋友也是不合格的。天天巴不得粘著你又一驚一乍的沒有男人最重要的氣度和自信,姐姐你太累了。男朋友是要來疼愛自己的,你的男朋友是來要你疼愛的。還不懂得體諒你,甩了他吧。如果...

他疑心病太重了,我該怎麼辦,我的疑心病太重怎麼辦?

都是可憐的人!飄過!他懷疑也不是沒有道理 可能有兩種原因 1,他在乎你了,而且對自己也不自信。2,這男的太自私了。聽你說的這些,我覺得第二中可能大點。當你不愛他的時候就分開吧。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大道某種目的接近他,你還是離開吧,受傷的永遠是女人,當然也有例外!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麼 我就沒搞懂!聖武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