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海邊有什麼鳥,生活在海邊的鳥的名稱

時間 2021-07-24 14:13:21

1樓:別搶我題啦

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等。

1、紅喉潛鳥

紅喉潛鳥潛鳥科中的大型水禽,個體較黑喉潛鳥稍小,體長54-69cm,體重可到2.5kg以上。嘴細而尖,微向上翹。

夏羽頭頂、頭側、喉和頸淡灰色,枕至後頸有黑白色相間細縱紋;前頸有栗色三角形斑,從喉下直到上胸、背灰黑褐色有白色細斑點。

2、黑腳信天翁

黑腳信天翁為鸌形目信天翁科下的一種大型海鳥, 單型種,無亞種分化。體長79-83釐米。嘴黑色,嘴基和眼下方灰白色,其餘全身黑褐色。

個別尾上覆羽和尾下覆羽白色,腳黑色,能與短尾信天翁區別。結群繁殖,喜歡跟隨船隻覓食,常棲於海上。分佈於北太平洋。

3、海燕

海燕類的鳥都是一些非常小的海鳥。體長13~26釐米,大小和掠鳥或燕子差不多。也具管狀鼻,但鼻管基部融合成一管,鼻孔開口於嘴峰正**。

體羽以深褐色為主,兼有黑色或灰色及白色。第二枚初級飛羽最長。外形似燕,尾叉形。

4、海雀

海雀是鳥綱鷗形目海雀科鳥類的通稱,是典型的海鳥,體羽黑白色。中國有3種:扁嘴海雀,角嘴海雀,斑海雀。

海雀與善知鳥、海鳩有近親關係,全世界有13屬21種。是典型的海鳥,體羽黑白色。中國有3種:

扁嘴海雀在中國青島和連雲港附近島嶼上繁殖。

5、白鷺

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中白鷺、白鷺(小白鷺)和雪鷺四種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白鷺體型大,既無羽冠,也無胸飾羽。白鷺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裝飾用,俗稱白鷺絲毛,常遠銷歐美和世界各地。

2樓:手機使用者

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等等。

3樓:

海洋鳥類的種類不多,在中國共記錄了183種海鳥。如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等等。

生活在海邊的鳥的名稱

4樓:凜血

澳洲白䴉、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

、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

短尾信天翁

斑嘴鵜鶘

白額雁 俗稱大雁。

疣鼻天鵝

綠翅鴨 俗稱小水鴨。

綠頭鴨 俗稱大綠頭。

白腰杓鷸 俗稱大杓鷸。

銀鷗 俗名鯡鷗、魚鷹子、叼魚狼等。

紅嘴鷗 俗名笑鷗、釣魚郎等。

白翅浮鷗 俗名白翅黑海燕。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鳥類的種類不多,在中國共記錄了183種海鳥。如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澳洲白䴉 等等.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海鷗等等

8樓:瑪珂天蠍

海鷗、紅喉潛鳥、黑腳信天翁、海燕、小**鳥、海雀、白鷺等

9樓:黑桃一加六

褐賊鷗 麥氏賊鷗 中賊鷗 短尾賊鷗 長尾賊鷗 剪嘴鷗 黑尾鷗 海鷗 灰翅鷗 北極鷗 灰背鷗 銀鷗 灰林銀鷗 織女銀鷗 黃腳銀鷗 漁鷗 棕頭鷗 紅嘴鷗 細嘴鷗 黑嘴鷗 遺鷗 小鷗 楔尾鷗 叉尾鷗 三趾鷗 鷗嘴噪鷗 紅嘴巨鷗 黃嘴河燕鷗 小鳳頭燕鷗 大鳳頭燕鷗 黑嘴端鳳頭燕鷗 粉紅燕鷗 黑枕燕鷗 普通燕鷗 白額燕鷗 黑腹燕鷗 白腰燕鷗 褐翅燕鷗 烏燕鷗 須浮鷗 白翅浮鷗 黑浮鷗 白頂玄燕鷗 白玄鷗 斑海雀 扁嘴海雀 冠海雀 角嘴海雀 黑頸鸕鶿 [普通]鸕鶿 暗綠背鸕鶿 紅臉鸕鶿 海鸕鶿 短尾鸏 紅尾鸏 白尾鸏 藍臉鰹鳥 紅腳鰹鳥 褐鰹鳥 小**鳥 白斑**鳥 白腹**鳥 紅喉潛鳥 黑喉潛鳥 太平洋潛鳥 普通潛鳥 白嘴潛鳥 暴雪鸌 鉤嘴圓尾鸌 點額圓尾鸌 純褐鸌 白額鸌 曳尾鸌 肉足鸌 灰鸌 短尾鸌 短尾信天翁 黑腳信天翁 黑背信天翁 煙黑叉尾海燕 白腰叉尾海燕 黑叉尾海燕 日本叉尾海燕

滿意請採納!

10樓:木果果

生活在海邊的鳥的名稱有 海鷗,白鶴,海燕

11樓:魔力

澳洲白䴉

澳洲白䴉過去曾被劃入非洲的聖䴉threskionrnis aethiopica,與非洲的聖䴉和我國的黑頭白䴉均有些相似,澳洲白䴉和聖䴉翅尖為黑色,黑頭白䴉翅尖為白色,澳洲白䴉頸部裸露的黑色比黑頭白䴉和聖䴉均略少。澳洲白䴉在澳洲北部、東南部和西南部都很繁盛,是澳洲大型涉禽中唯一適應了城市生活的種類,在城市公園中常能見到。

體長:65-75cm

翼展:1.25m

混淆:與聖䴉和黑頭白䴉相似,但分佈不重疊,在當地遠距離可能與琵鷺混淆,近距離幾乎不會認錯。原本分佈於澳洲東部和北部,以及新幾內亞等地,近年擴散到澳洲西部和塔司馬尼亞。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海鷗。

在美國旅遊時,到了海邊的漁人碼頭

有很多海鷗,還有海豹

13樓:

海鷗、企鵝、**鳥等

14樓:人間地獄是我家

海鳥有海鷗,海燕,海雀等

15樓:有點複雜啊佛祁

澳洲白䴉過去曾被劃入非洲的聖䴉threskionrnis aethiopica,與非洲的聖䴉和我國的黑頭白䴉均有些相似,澳洲白䴉和聖䴉翅尖為黑色,黑頭白䴉翅尖為白色,澳洲白䴉頸部裸露的黑色比黑頭白䴉和聖䴉均略少。澳洲白䴉在澳洲北部、東南部和西南部都很繁盛,是澳洲大型涉禽中唯一適應了城市生活的種類,在城市公園中常能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ountain they clim

海邊除了海鷗還有什麼鳥

17樓:小芋頭帥哥

鷗類居多,還有各種各樣的鷸、海雕、信天翁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燕、海鳥、海鷗、海雕、信天翁、海鴨

19樓:1針尖似的回憶

**鳥,海燕,鵜鵠,鷸

生活在河南是何種感覺,生活在河南省的鳥有哪些

俎銳 沒有好吃的,河南菜走不出河南,人們比較無知,家裡必須有男孩,河南話難聽,來這裡兩年基本就這些。 打魚的 人多 路好 地平 少災 糧豐 天熱 魚少 不受人待見。 home凌晨了 挺好的就是出去找工作到處碰壁 徭秋蓮 河南是投資者的天堂,只要肯在河南開工廠企業。當地人熱情,給的方便條件很足。人多市...

在海邊有什麼玩的,適合在海邊沙灘上玩的集體遊戲有哪些?

玩遊戲做 的大叔 1 拍攝 海邊度假村的風景很美,有天然的優勢,不要足不出戶啦,欣賞海邊的風光吧。拍攝風景照是最好的選擇了,那將是可以儲存永久的記憶。2 打沙灘排球。由文藝青年馬上變成陽光青年,在廣闊的沙灘上打排球和運動場上感覺很不一般,聽著海浪拍打沙場的聲音,在陽光下盡情揮汗玩樂。3 收集貝殼。清...

鳥的天堂裡有什麼鳥

作者明確寫出的只有畫眉鳥。文章主要寫鳥的種類多,數量多,非常美麗,非常活躍。原文中寫關於鳥的內容如下 起初四周非常清靜。後來忽然起了一聲鳥叫。朋友陳把手一拍,我們便看見一隻大鳥飛起來,接著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我們繼續拍掌。很快地這個樹林變得很熱鬧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大的,小的,花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