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爺和我的爸爸是什麼人,我的爸爸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26 09:57:40

1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的姑爺和你的爸爸、

就是屬於孫子輩的吧、

差兩輩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爸爸的爸爸的姐妹夫

我的爸爸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

我的爸爸是個凶凶的人!

4樓:要估計以後不

three speeches in

5樓:堅持真理小兵

我不知道具體情況。沒辦法具體分析一下。抱歉。

我的爸爸是什麼,因為什麼

6樓:李子婷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沒有原因

7樓:來自黃龍古鎮高高瘦瘦的橙花

怎麼說的,可以好好說說嗎

我的爸爸或者媽媽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8樓:蘭從筠

媽媽:重財輕義、嚴厲、對孩子不信任 爸爸:冷酷、持重和媽媽一樣重財輕義 我:重情義卻軟弱、無奈 萬芳:善良、仗義

我的爸爸叫他叫姑夫我該怎麼稱呼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姑爺爺 你爸爸的姑姑你就叫姑奶奶

10樓:希珺崖

我們這裡爸爸的姑媽叫姑奶奶,爸爸的姑父叫姑爺爺

我叫楊子偉 我的爸爸是誰? 我最愛的人是誰?我的外號叫什麼?

11樓:_舊時的我們

你爸爸是孫小桐 你最愛的人是你姥 你的外號叫大嘴 還有你最喜歡玩英雄聯盟 你自己說過要帶領你的搞笑三人組走向世界

公安局局長和老爺子在茶館喝茶,突然局長的兒子跑過來說,你爸爸和我爸爸在吵架,

12樓:匿名使用者

局長是女的,她家裡涉及四個男人,公公(老爺子),爸爸,丈夫,兒子。她和公公(老爺子)在喝茶,兒子來告狀,那吵架的是她的爸爸(兒子口子的你的爸爸)和丈夫(兒子口中的我的爸爸),也就是姑爺和老丈人吵架,所以局長的身份是老爺子的兒媳。

13樓:在珠峰上暢飲吧

局長是兒子的媽媽 姑爺和老丈人吵架

我的爸爸是人與眾不同的人。補全句子,100字左右

14樓:我是龍的傳人

我的爸爸是個與眾不同的人。他埋頭工作,在生活上一點也不用心,從來沒想過打扮自己。

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我看見他的皮包鼓鼓的,想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爸爸卻神祕地說:“去去!

這可不准你動。”說完,就提著皮包走進臥室。我好生奇怪,想看個究竟,誰知我是門“咿呀”一聲關上。

我好不容易透過一條小縫,看見爸爸先穿起一套西裝,又穿上一雙“kk”牌皮鞋,在大鏡子前扭轉身子照呀照,還前後走動著,不斷的打量著自己……

我急忙把這個新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明天有外商來,爸爸要和他們洽談合資辦廠的事哩!

”我這才明白,爸爸在自家面前不修邊幅,可是對待外國人,那是一點你也不馬虎,要表現出中國人的風采。

我爸的大姑爺我該喊什麼,大姑爺的爸爸叫什麼?

鑫融網路 鄧輝鵬的家人有爺爺奶奶,有爸,沒媽,他媽二零零二就去世了,還有其他的家人或親戚,他的爺爺叫鄧福成,奶奶叫楊芝秀,他爸叫鄧明忠,他媽叫謝善琴,他的大姑叫鄧明英,大姑爺叫吳建炳 去世 後大姑爺叫劉甫銀,他二姑叫鄧明珍,二姑爺叫李枝祥 去世 後二姑爺的名字未知?他大伯叫鄧明全,大嬸叫楊明芳,他二...

《摔跤吧爸爸》,爸爸的目標是什麼

1完成自己未競的夢想2不想自己女兒過那種早早嫁人成家庭主婦的生活 目的是培養女漢子,保衛印度。將自己的女兒培養出摔跤冠軍,脫離苦海。阿三的下層社會女性地位是非常低下的,基本上十幾歲就不能讀書 嫁人生娃做飯侍候一家老小,苦熬一生。摔跤吧爸爸 強調的到底是什麼?摔跤吧爸爸 強調的不是父女情也不是對夢想的...

我姑姑和我爸爸是什麼關係,我爸爸姑姑的嫂子是我爸的什麼又是我的什麼我們是關係

啊都是我完全 兄妹或姐弟 你是她侄子或侄女 她的孩子是你的表兄弟表姐妹 大爺爸爸和姑姑是兄妹 叔叔是姑姑的弟弟或哥哥 樓主他們是兄妹或者是姐弟。一般來說是一母同胞。 這個問題有點無語,可能是兄妹,可能是姐弟,也可能是其他關係,這可能跟家庭背景有關,我覺的問你爸爸或者是姑姑比較清楚。 呵呵 你父親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