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相簿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時間 2021-06-26 09:55:39

1樓:甦醒吶

vivo x7相簿圖示的恢復方法:

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將找不到圖示的程式解除安裝;

進入檔案管理器,找到程式安裝檔案後重新安裝此程式;

已經找回了的程式,重複以上步驟完成其它程式。

手機介紹:

x7和x7 plus主打**功能,配備了1600w畫素前置攝像頭,並且內建了一枚moonlight柔光燈,可以在暗光環境提供近似棚拍效果,有效提升膚色亮度。通過vivo在技術上的優化,可以自動去除夜間紅眼等。在後置攝像頭上,x7採用1300w後置感測器, x7plus則使用了1600w imx298後置感測器。

在外觀上,x7和x7 plus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並且使用鋁鎂合金一體成型機身。x7採用了5.2英寸1080p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x7 plus則採用了5.

7英寸螢幕,材質與x7相同。

x7系列也是vivo首次將指紋識別放在機身正面,按鍵採用鋯寶石,經過優化可以讓黑屏解鎖快至0.2秒,亮屏解鎖快至0.15秒。

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word 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你去安裝word的資料夾裡 找到word圖示 然後點右鍵,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開始 程式 word,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開始 程式 word,左鍵,把它拖到桌面,鬆手。word 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word圖示沒有了,還能用,怎麼恢復 傷心巫毯法人地位謀轎 你改檔名的時候,把它後面的副檔名...

桌面圖示不見了,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我反而覺得這樣只有桌布很亮啊,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外觀,右下角的高階,在專案中選擇圖示,把大小改成31確定,確定,如果圖示正常了,就再把它改回32。使用記事本等文字編輯器,重新用以下內容建立乙個顯示桌面.scf檔案。內容如下 shell co...

thinkpad電池圖示不見了,Thinkpad電池圖示不見了

那你在程式裡面開啟呢?肯定是被禁用了 你在360裡面啟用起來 啟用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電源管理軟體在360裡面需要啟用2個程序 服務裡面好像也有乙個 或者是你系統工作列裡的工具欄裡面沒有選擇顯示電源管理 也可以試看看 托盤 右鍵 工具欄 電源管理,選中即出現 控制面板 經典檢視 電源選項 高階 總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