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word 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時間 2022-08-17 17:05:05

1樓:戶懷玉佟昕

你去安裝word的資料夾裡~找到word圖示~然後點右鍵,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2樓:韓曼辭麼睿

開始/程式/word,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開始/程式/word,左鍵,把它拖到桌面,鬆手。

word 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word圖示沒有了,還能用,怎麼恢復

3樓:雷歐力o宅o突適

傷心巫毯法人地位謀轎

4樓:成妙晴

你改檔名的時候,把它後面的副檔名.doc去掉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在檔名後面加.doc(前面有1點)就可以解決。

word和excel在桌面上的源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5樓:鄧其英仇妝

你可以在開始選單--找到office的安裝程式資料夾,點開,右擊word或者excel然後選傳送到桌面,或者用其他方法(先複製在貼上到桌面)來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然後你開啟桌面的圖示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簡單的說就是重新建立乙個你的源圖示的快捷方式。我試過的,是可以的,一儲存就會出現另存為的對話方塊。

6樓:尹寄竹晉燕

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word和excel圖示—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ok

7樓:樊楊氏仰培

在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office——找到word和excel圖示——右鍵新增到桌面快捷方式——ok

電腦桌面上的word圖示沒有了,「開始」裡也沒有,怎麼才能恢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4、安裝完成後即可。

9樓:

沒關係,反正是個快捷方式,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再新建乙個就行了

word文件上層的圖示都沒了怎麼恢復

10樓:司馬嘉澍捷駿

透明的圖示是因為你在編輯這個word文件...

編輯結束.儲存並關閉之後...這個多餘的透明的圖示便會消失了...

如果在並不是編輯的狀態下卻出現了這個多餘的透明圖示..那可能出問題了吧..直接把它刪除就好了...反正原文件還會在...

11樓:昔書文倪浩

最上面點檢視-工具欄-打勾就出來了

本人的word中的選單及圖示都不見了,怎麼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word2003視窗中依次單擊「檢視」→「工具欄」選單命令,開啟「工具欄」子選單。

第二步, 在word2003「工具欄」子選單中列出了可以顯示或隱藏的工具欄。如果使用者要顯示某個工具欄,只要單擊「工具欄」子選單中相應的工具名稱,這時其左側出現「√」標記,表明該工具欄顯示在操作介面中。反之,如果要隱藏某個工具欄,取消選單左側的√標記就可以了。

我的桌面上的word的圖示不見了?

13樓:人人哦哦哦課

2、如果在快速啟動欄,也就是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沒有找到對應程式的資料夾,或者在我們安裝軟體過程中未勾選將應用程式在快速啟動欄中建立,那麼我們可以在計算機中搜尋名稱找到該應用的所有檔案。

1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5樓:

word的圖示不見了不要緊,自己建立乙個,方法是:

「開始」——「開始選單」——「程式」——「程式選單」——「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選中該圖示右擊滑鼠——在快捷選單中選中「傳送到」——在下級選單中點選「桌面快捷方式」

這樣你的桌面又有word圖示了。

16樓:

左下角的 開始——所有程式 中找到word程式,然後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始選單所有程式裡去找,很簡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檔案裡面找出來,然後建立快捷方式

19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有時候我們會發現自己桌面的excel、word圖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見了,用起來很不方便,其實,想要找回它們並不難,只要簡單的幾步就可以做到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分享下找回的方法。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電腦excle、word

操作方法

011、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找到風車樣的圖示並點選,如圖。

022、在的方框內找到並點選「所有程式」選項。

033、同樣的,找到並點選「microsoft office」選項。

044、找到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點選右鍵。

055、如果是找回word圖示,這裡就直接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066、顯示如圖所示方框,選擇「傳送到」,再選擇「桌面快捷方式」選項。我上面的那個**見不到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往下拉就有了。

077、完成了,現在回到桌面就可以找到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的圖示了,效果如圖。

特別提示

這個方法也可以找回其他的桌面圖示

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就投個票唄,鼓勵下小編,謝謝~

華為手機的撥號圖示不見了,如何找

無惡不做 你好,在螢幕上下拉開啟搜尋框,搜尋一下看,或是雙指在桌面上分開,開啟隱藏介面,看看是不是被不小心隱藏了 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

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我是XP系統。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獨日律勇 桌面右鍵 檢視 子選項中,顯示桌面圖示 前面打勾,ok 殷炎彬薛悟 開啟我的電腦,點搜尋,在...

vivox7相簿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甦醒吶 vivo x7相簿圖示的恢復方法 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將找不到圖示的程式解除安裝 進入檔案管理器,找到程式安裝檔案後重新安裝此程式 已經找回了的程式,重複以上步驟完成其它程式。手機介紹 x7和x7 plus主打 功能,配備了1600w畫素前置攝像頭,並且內建了一枚mo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