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幼兒園已有月了,每天上學總是哭著不肯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08:21:38

1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孩子剛入園時百分之九十都這樣,本來好好的,有一點事耽擱幾天就會又哭又鬧的不想去,就跟剛送園時一樣, 這是幼兒適應新環境的一種方式。不過寶寶一定要堅持送,不然,你以後再想送,可就是難上加難了.你跟寶寶的老師交流一下,讓他找個和寶寶差不多大比較活潑的寶寶,帶著他玩一下.還要問一下,剛送的這幾天先不在那那麼長的時間,比如說第一天上午,送下後一個半小時去接,不在那吃飯.下午一個半小時再去接.

第二天,送下後兩個小時去接,下午也是. 這樣一點點把距離拉開,會不會能讓他容易接受點呢.這樣,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好的.

在家時,要多問一些鼓勁他的話,比如說,你今你在幼兒園跟小朋友玩的什麼遊戲啊,在幼兒園唱歌了嘛.幼兒園裡牆上的畫多漂亮啊.千萬不要說,你不聽話我就不來接你,或,你不聽話我就讓老師訓你.

2樓:大壁虎

鼓勵他好好學習將來才可以和壞人做鬥爭,每天晚上都給他買他想到的玩具和食物。

小孩上幼兒園3個月了,現在還是不肯上,早上不肯走,哭著說不去幼兒園,但是每天在學校表現都不錯,送到

3樓:郝柯南越前

和孩子好好聊聊,可能是在學校受到欺負不敢說出來,一定要注意小孩子的心理變化的

孩子上幼兒園焦慮怎麼辦,小孩上幼兒園分離焦慮症怎麼辦

仔細聆聽孩子的心聲給予理解 3歲左右的孩子,一直都是在爸爸媽媽的關心疼愛下,呵護長大的,對於突然要上幼兒園,離開父母,跟老師和其他的小朋友過集體生活,一定會感到不安。他小小的腦袋裡面一定有不少對於幼兒園的好奇和恐懼,甚至是排斥,此時父母一定要耐心的聆聽寶寶的話,一一解答他的問題和顧慮。客觀的,認真的...

小孩子幾歲上幼兒園比較好,小孩子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是幾歲?

孩子說話晚點不要緊,我家寶寶是2歲9個月送去的。一般來說3周歲左右都可以上幼兒園。老師會幫忙的,別擔心。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一般情況2 3歲就可以讓孩子上學了,每個孩子適應環境的能力都不一樣,孩子可能怕生,膽小才不願意說話,熟悉了會使孩子膽大,主動與人交流。一般都是三歲上幼兒園,平...

小孩子上幼兒園有必要嗎,上幼兒園的孩子有必要選擇雙語幼兒園嗎?

虎飛翰邴壁 現在的幼兒園都是能教好多知識呢。一般小學一二年級的知識,孩子在幼兒園期間都能學很多了。三歲的孩子可以幼兒園裡學到與人的交待,可以學到許多知識。如果你太晚送幼兒園,或者不上幼兒園,孩子將來上學,會跟不上其他同學的進度的。 摩楠連麗 我們寶寶兩週歲叫名三歲,我也是糾結了好久要不要現在上,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