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有兩個多月了,好多事總是不順!有懂風水的朋友麼?給講解一下啊!搬家也沒放鞭等儀式

時間 2021-06-18 17: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西北是廚房 廚房是火 西北是金 火燒天門的意思 所以應在了秋天不順心 , 同樣也能看出 13年 14年財動壓力大 丈夫身體不舒服 要是不在家住會好很多

2樓:業餘短笛

這個設定是合理的,不要想太多了。

3樓:六順堂風水命理

你這房子不好,不知外環境怎麼樣

搬家的風水忌諱有哪些

4樓:

客廳是一個家庭當中的重點,所以在風水學來說也是特別要注意的,下面來說一下客廳風水禁忌與破解方法都有哪些? 客廳風水禁忌一 客廳的大門如果正對著陽臺,這在風水當中就叫做“穿心”,這會造成家裡容易破財。 破解方法:

如果避免不了大門正對陽臺的戶型可以考慮在大門口設定一個魚缸,或者一個玄關櫃阻隔大門直接面對陽臺。 客廳風水禁忌二 廚房正對著陽臺會讓家裡的人際關係產生嫌隙,如丈夫外遇,婆媳關係不和睦、小孩不聽話不愛回家等等。 破解方法:

陽臺如果有落地門就儘可能的拉上窗簾;或者在不影響行動的情況下在陽臺安裝屏風也可以破解。 客廳風水禁忌三: 客廳的長沙發和床都不能放在橫樑下方,這樣在風水中成為“橫樑壓頂”長時間使用會讓人體質變差。

破解方法: 裝修時以裝修修飾橫樑,只要遮起來便無大問題。 客廳風水禁忌四 陽臺上雨棚的邊緣呈箭形會對經常出入陽臺的人身體造成損傷。

破解方法: 陽臺的雨棚選擇圓弧形的邊緣。

搬家有什麼忌諱嗎?屋宅吉凶 遷移新居有什麼民俗喜忌習俗要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越說越離譜,按你說的乾脆到野外搭個草棚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雙日子 我們湖北有個講究,說六臘不搬家。六月和臘月搬家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講究——六臘月不搬家

8樓:婚禮人禮婚

搬家有什麼民俗講究和忌諱,搬家有七大講究

搬新房子有什麼講究嗎?

喬遷新家,哪些講究一定不能忘?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搬家的時候應該選好吉日。挑一個好的日子搬家是非常重要的。搬家的時候應該儘量的避免家人的生日,而且除此之外,搬家儘量應該在午前。

然後,神佛應該提前搬。如果家裡面有神佛的話,那麼就應該提前去搬神佛,搬好之後進行拜祭。孕婦不可以參與搬家的活動

如果在搬家的時候,家中有孕婦,那麼孕婦是不能參加搬家的。在搬家前應該讓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搬好之後再接回孕婦。

不能空手進新家。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進新家的時候都不可空手。每個人在進新家的時候,都應該手裡多多少少的拿一點東西。

搬家的當天晚上應該一直亮著燈。當搬到新家的時候,最好那一天晚上燈要一直開著,燈火通明,有旺宅的說法。

搬家當天要邀請親朋好友來新家做客。其實當人們搬入新家的時候,通常會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面吃一頓飯。因為這有著安樂穩居的說法,會給新家的主人提升運勢。

最後,搬入新家說吉利話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喬遷快樂”“恭喜發財”“好運連連”等等的吉利話,這一天千萬不要生氣,一天的心情都要美美的。

10樓:agame平

喬遷新家,有以下兩點一定不能忘:

1.搬家當天睡覺有講究 搬新家要收拾屋子通常都會比較累,有些人就會在新家午睡一會,其實這是不可以的,如果在搬家當天子啊新家午睡的話就會造成以後容易患病,當晚睡覺,主人要在躺下幾分鐘後又起來工作一小會。

2.搬家路線要選好 生活中買房或者是租房的時候都會盡量避免醫院、墳場這些陰氣比較重的地方,同樣的,在選擇搬家路線的時候最好是不要經過這些地方否則家居會沾染上陰氣代入新房。

11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一般都講究選擇整合兩日單搬家的,不是隨隨便便的,每天都可以家的,這是有些講究的球形自己喬欣自己喬遷就要有喜氣洋洋,請親朋好友來祝賀,生意興隆,安居穩定,這些才是過日子紅火火的好兆頭啊!搬家一般都講究選擇整合兩日單搬家的,不是隨隨便便的,每天都可以家的,這是有些講究的球形自己喬欣自己喬遷就要有喜氣洋洋,請親朋好友來祝賀,生意興隆,安居穩定,這些才是過日子紅火火的好兆頭啊!搬家一般都講究選擇整合兩日單搬家的,不是隨隨便便的,每天都可以家的,這是有些講究的球形自己喬欣自己喬遷就要有喜氣洋洋,請親朋好友來祝賀,生意興隆,安居穩定,這些才是過日子紅火火的好兆頭啊!

搬家一般都講究選擇整合兩日單搬家的,不是隨隨便便的,每天都可以家的,這是有些講究的球形自己喬欣自己喬遷就要有喜氣洋洋,請親朋好友來祝賀,生意興隆,安居穩定,這些才是過日子紅火火的好兆頭啊!搬家一般都講究選擇整合兩日單搬家的,不是隨隨便便的,每天都可以家的,這是有些講究的球形自己喬欣自己喬遷就要有喜氣洋洋,請親朋好友來祝賀,生意興隆,安居穩定,這些才是過日子紅火火的好兆頭啊!

12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古人對喬遷新家很有講究的,先要看一個良辰吉日,而且這一天的星宿一定是對戶主的八字是相符的!搬家當天進入新家時不能空手,而是要進財!然後還要說吉利話!

再才是宴請賓客!最後是一整晚開燈!寓意今後的日子紅紅火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1.喬遷新家當天睡覺有講究,即便累了也不能在新家午睡,新家午睡的話就會造成以後容易患病。

2.搬家路線要選好,在選擇搬家路線的時候最好是不要經過醫院,墳場,否則家居會沾染上陰氣代入新家,如果經過這些地方了的話可以去廟裡燒香拜佛。

3.搬家要選擇新枕頭。

4.搬家切記要帶上米、土、水。

5.搬家要說吉祥話、做吉祥事,最好是不要生氣也不要罵人尤其是小孩子,一定要說吉祥話、做吉祥事。

14樓:陳文飛

喬遷新家一般是到新家放一掛炮,然後一家人聚在一起來一頓團圓飯,那些說道都是迷信的講究,所以沒有必要去,相信那些說法

15樓:梅花不大鹿

喬遷新家,我覺得過去那些媽媽令其實都是迷信,都應該拋棄不要。

我最擔心的是新房的由於裝修帶來的汙染問題,曾經報道不少小朋友因採用不合格的材料裝修房子而得了白血病。所以喬遷新房最應該注意的就是室內汙染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搬去新家,記得外婆讓我要帶一杆秤進門,說是稱心如意的意思,然後還專門買了甘蔗和竹竿給我,說是象徵以後的日子甜美和節節高,其他特別的講究不記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區域的地方文化不同因此喬遷新家的講究也不同,喬遷新家作為喜慶之事應該都要請親朋好友聚餐吧。

搬家有啥講究嗎?

18樓:三爺說事兒

搬家有什麼講究?有哪些禁忌?

新家是不是風水不好?搬了新家之後經常有人生病,請教一下懂風水的朋友該怎麼辦

19樓:福壽康

把你的戶型圖發過來,標明坐向方位。

20樓:易雅軒

平面圖或者無主的生辰八字資訊,總要提供資訊,否則無法幫你。

性別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

註明陰陽曆

出生後家庭居住城市

現在所在城市

職業的五行屬性,最好說明具體是幹嘛的。

每個時辰全國都會出生二千多人,為了區別您和同一時間出生的人的運氣差別,所以要提供以上的資訊。

任何人,任何運氣下,能有一個具體工作是最適合他的。職業萬萬千,為了**方便,還是你自己說清楚,我**起來比較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大致的平面圖和方位放出來別人才知道什麼問題

家有一隻兩個多月的比熊。昨天吃多了拉了好多便便有點稀。今天吃點東西就吐了

吃得太多了。去藥房,買點媽咪愛一次3分之一代,一日2次。 尒丶貓児 因為你們喂的太多了,小狗不像是成年犬可以消化這些東西,小狗的腸胃很脆弱請你們不要亂喂東西,不然會害死小狗的。先停食停水不要餵了,在觀察一天如果它不吐了,就在喂點 看看,千萬不要再它圖的時候在喂東西了,不然小狗會一直吐下去的。不行給喝...

孩子出生兩個多月了,現在要補鈣嗎

可以吃魚肝油補鈣。兩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 一般來說,6個月以內的寶寶需要的鈣含量,主要 於母乳,飲奶量600ml以上,基本能滿足鈣的需求,所以寶寶喝飽母乳,鈣也就夠了。人工餵養的寶寶如果飲食中攝入的鈣量達到了供給量標準,就可以不額外補鈣。如果以上都無法滿足,那麼寶寶可能就會缺鈣比較明顯,這個時候可以通...

肉放冰箱兩個多月了還能吃嗎,冰箱裡放了兩個月了的肉還能吃嗎?

呼延掣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會購買冰箱。冰箱可以起到冷藏的作用,可以延長食物的保質期。為了方便起見,很多家庭在市場購買肉類食物或者蔬菜時,都會多買一些。放在冰箱中冷凍,想吃的時候直接從冰箱中取出解凍即可。雖然科技的進步方便了人們的生活,但是同樣會帶來某些弊端。食物在冰箱長期儲存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