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太大,用什麼樣的窗簾隔開好看

時間 2021-06-18 17: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別的...?做什麼呢?一邊睡覺一邊做不就好了。

用布隔開把,量下你要隔開的高度和寬度,然後自己去買布,自己動手做。也可以直接去做窗簾的店讓他幫你搞定。

2樓:

建議用佈會好一些,牆紙容易壞

大間客廳兩個窗簾一樣的款式好看還是不同的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要報考因為的搭配風格,按照這個作為參考的話,就可以選擇合適的。

如果搭配同款的窗簾,整體感覺更顯整齊顯乾淨些。搭配都不同款,那麼就會體現出不同的風格。

想用布簾把大客廳分成兩個房間,怎麼弄呢?

4樓:百惠家居

可以用移門衣櫃來解決!

即可當衣櫃來實用,又可以當隔牆來處理!

5樓:風塵火舞

可以呀,現有有一種專門安裝在頂上的軌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弄窗簾軌道一樣,弄個軌道,這樣就好了,不用太大成本,軌道建材市場就有!不過這樣隔音不好哦!呵呵。我覺得還是用石膏板做個隔斷!這樣隊讓費點功夫,但是看起來比較好!

7樓:暗紫詭異

在天花板上和地板上做粘條,在布簾兩端也縫上粘條,兩頭粘好就行了,拆洗也方便。撕下來洗,洗好粘上就行了。

客廳不吊頂怎麼裝燈客廳選擇什麼樣的燈好看

齊家網 客廳大多數的人都會做吊頂的,比如說你的樓層不夠高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做吊頂了,你要知道做了吊頂會顯得很矮的。客廳不吊頂,以選用莊重 明亮的吊燈或吸頂燈為宜。如果房間較高,宜用白熾吊燈或乙個較大的圓形吊燈,這樣可使客廳顯得通透,但不宜用全部向下配光的吊燈,而應使上部空間也有一定的亮度,以縮小上下...

什麼樣的客廳花架好看,擺放要注意什麼嗎

做份美食給你吃 1 落地花瓶不能妨礙行走 落地花瓶因為體型碩大,而且材質往往易碎,所以在擺放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最好能夠擺放在角落或者人不經常走動的地方。因為客廳中本來 量就大,如果將落地花瓶放在容易被碰撞的地方會讓人提心吊膽,甚至因為孩子碰到而發生危險。所以在放置的時候,首先不能阻礙行走。2 落地花...

臥室窗簾選擇什麼樣的風水更好,選擇臥室窗簾顏色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尤老師 窗簾顏色具體分析,不同的場所,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搭配窗簾是每個家庭都要面對的難題,搭配得不好不僅會拉低你辛辛苦苦裝修的漂亮房子的檔次,還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窗簾的顏色,不僅僅憑自己的喜好去選,更要與自己家裡的房間配飾,色彩,家具風格等搭配協調,才能相得益彰,達到美觀的效果,若再能與季節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