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已經裝修好了,但是還要等兩個月才能結婚,可以先搬家後結婚嗎

時間 2021-06-18 17: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搬家可以,但是按習俗是要暖房的,就是請一些好朋友來新房子吃吃飯,開開夥,把新家裡的髒東西嚇跑,這樣鬧一天,然後晚上就可以住了

2樓:醋缸裡的蘿蔔

最好還是先檢測一下的好,新房裝修一般都是要涼的,對後代有好處,

當然,如果你是用的蘭舍矽藻泥裝修的,那就不必等了,蘭舍矽藻泥——能有效吸附和分解甲醛、苯、voc等裝修引起的有害物質,讓家人遠離甲醛危害!讓孩子遠離白血病!!!

3樓:呷浪龍

可以先搬家後結婚。

選擇吉日就可以了。

新房裝修好剛搬家在結婚可以嗎?可以先住人嗎?

4樓:友利葉矯儀

不建議剛剛裝修完就入住,畢竟裝修後的味道還是很大的。剛剛裝修好的房子最好放置半年左右再考慮入住的問題。

5樓:賈元斐英燕

這個是沒有說法的哦,可以當新房布置一下就可以。新房裝修完之後如果沒有味道,是可以住的呢,恭喜哦!

新房裝修好了準備結婚用是先搬進去還是等結婚一起住進去?

6樓:震稽滑稽變辣稽

新房裝修好了就可以搬進去的,畢竟是先住進後首先熟悉裡面的一些電器呀,水電呀等等的一些用法,這樣等結婚後就對操作這些電器方面就都熟悉了,反正是婚房,婚前婚後搬進去是都可以的,你們也不要糾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一起住進去吧

8樓:霹靂火車頭

這都是無所謂的吧,先住了不弄髒了,回頭再迎娶老婆也是一樣的!

新房裝修好剛搬家在結婚可以嗎?可以先住人嗎?

9樓:天津榮欣弘館

這個是沒有說法的哦,可以當新房布置一下就可以。新房裝修完之後如果沒有味道,是可以住的呢,恭喜哦!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當然可以。恭祝新禧!

新房裝修後用來做婚房前是不是還要先舉行搬家儀式

11樓:張利琴

請問新房剛裝修好,我們還沒有搬家的兒子就要結婚了,可以先結婚後搬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習俗多,也別太講究~隨便搞下吧~是個意思就行!

13樓:無窮碧

裝修不用,新建的房子才需要

14樓:

根據你們當地的習俗啊!

15樓:雲飛揚

多此一舉,結婚房不需要搬家儀式,我是油漆工

結婚新房裝好了,但明年才結婚今年需要搬家嗎

16樓:15076719575冤

今年不需要搬家,明年結婚去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裝修好的房子最好是通風半年以上再住進去~

個人覺得什麼時候住進去都行的,結婚的時候就好好買點裝飾新房的東西好好布置一下就可以啦~

平常可以自己列印乙份家裡的布局圖,然後去網上找找你喜歡的裝飾用品啥的,列個清單,然後對照布局圖篩選你最喜歡的,最適合你家裝修風格的物件,結婚前購買回來好好布置,定能給自己乙個驚喜喲~

18樓:剝落的臉

剛裝修好的房子有甲醛等毒氣,最好通風半年再進去。結婚前搬家進去當然最好

19樓:女人中的漢紙

剛裝修好的房子還不能住人

新房裝修好後能不能先進去住再選日子搬家請客

20樓:中國家居**網

應該可以的,主要是看主人的,選的日子還沒到,急的話應該可以搬進去住的,問問相關的人士吧。希望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新房裝修好,是先搬家好還是先結婚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剛剛裝修完就入住,畢竟裝修後的味道還是很大的。剛剛裝修好的房子最好放置半年左右再考慮入住的問題。

22樓:nice無限求種

先結婚好啊,結婚入住新家,跟度蜜月一樣. 有新鮮感.

23樓:青島黃島裝修網

呵呵 都好 那些不矛盾 看你經濟條件好不好

房子裝修好沒搬家夫妻兩個人能進去住嗎?

24樓:金煌建築裝飾****

新房裝修完最少要通風2-3個月左右,其實也不是時間問題,只要汙染嚴重,多久都不能住.裝修異味油漆味:新油漆的牆壁或家具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可以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裝修新房去除異味也可用綠色植物或活性炭,新裝修的房子最好還是請專業的空氣檢測機構來檢測過後再說。

新房已經裝修好了但是近兩年不會搬過去賺那

不建議租,是我的話我是不捨的。裝修的風格是自己喜歡的,萬一租客不愛惜就不妙了 不壞靜竹 我不建議租出去,我估計兩年的租金換不回你的裝修費用,淡然不排除愛惜使用的人 可以租金開高點,租出去就當每月有固定的私房錢收入,租不出去就自己過去住反正自己也想住就當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如果租出去定租房合同時間要定長...

新裝修兩個月入住後果,新房子裝修兩個月住進來,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

這個其實沒有固定的時間,主要跟裝修時候用的材料有關係,有的裝修材料汙染揮發的週期確實很長,比如有的劣質板材的甲醛等甚至可以揮發10年之久,所以裝修過程中的材料一定要都買環保等級高的,特別是裝修過程中用到的各種膠水 人造板材 複合地板 乳膠漆 油漆 板式家具等等。盡量選擇環保等級達到e1級 甚至是環保...

裝修公司拖延工期已經兩個月了怎麼辦

安霈嚴欣嘉 您好朋友,看到您說的情況,很是同情,老百姓裝修一回房子不容易,但俗話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遇上這樣的事,也不能全怨裝修公司,現在裝修行業都是先行付款,你想後付款,他們自然就是心裡沒底了,就是我們這些旁觀者也能看出來,以前你們有那麼多過節,後期他們如果在你沒有交錢的情況下做了,您還能給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