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滿月酒,想簡訊邀請朋友怎麼寫

時間 2021-05-08 01:10:59

1樓:明媚說娛樂

1、近日家中有喜,添丁喜得貴子,為了表示慶祝,酒店擺上酒席,邀請四方親朋,特別邀請於你,望你捧場參加,也可沾點喜氣,祝你一起同喜,萬事大吉大利。

2、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旋律飄盪。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餚,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妙旋律。

3、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畫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於xx年xx月xx日x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寶貝生日快樂。呵呵,一定要來參加我家寶貝的生日宴哦。

4、夫人誕下一磅男,初為人父心內歡,特意擺下初生宴,親朋好友都要來。有好酒,有好煙,有好菜,有好飯,帶著祝福來就行,不缺那點份子錢。

5、一月之前,突傳喜訊,寶寶降臨,全家歡喜,一月已滿,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更加欣喜,特備酒席,共邀親朋,舉杯同慶,寶寶快樂,茁壯成長,準時赴約,萬物推辭,恭賀大駕。

6、人說養兒來防老,我卻愛女一般好。如今喜事從天降,喜得千金願得償。臉龐似父眼似娘,活潑可愛惹人疼。眼看出生快一月,擺下酒宴請親朋。敬請光臨!

7、乙個小寶,呱呱落地,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喜氣;不知不覺,滿月來到,約來了親友,辦了桌酒席;特意通知,請你牢記,分享了快樂,品嚐了甜蜜。願你一起來,幸福樂開懷!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值此新春佳節,恰逢吾兒滿月之喜,還望諸位朋友抽空前來參加,共赴美酒盛宴~

3樓:機雨桖

小孩滿月請帖簡訊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空的話,一定要來喝小孩的滿月酒啊!謝啦!!!

小孩滿月酒,想簡訊邀請朋友怎麼寫

5樓:月似當時

2、家兒xx,喜迎親朋。兒子***出生以後,接到了很多朋友的祝賀**,為答謝各親朋好友的厚愛,在兒子滿月之際,特設薄宴。誠摯的邀請大家來共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4、各親朋好友:桂出好酒迎親朋,源自濃香接佳賓,本月xx日xx時整,本人公子滿月之喜,***攜妻***在***酒店備下薄酒幾席,熱烈歡迎各親朋好友的光臨!

5、***x年xx月xx日本人公子***滿月之際特邀各親朋好友前來祝賀,並在***酒店備下薄酒幾席,***攜妻***熱烈歡迎各位的光臨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6、***先生(小姐),本人***和愛妻***特邀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兒子(女兒)的滿月喜酒,並在***酒店設下酒席招待各位,我衷心的祝願我的朋友親戚幸福美滿健康快樂。***至上***x年x月xx日***酒店,本人公子滿月之喜特邀各親朋好友共享喜悅。

6樓:匿名使用者

誠邀您前來參加小兒的滿月酒。與您共享喜悅,不勝榮幸。

7樓:飛鳥大眼睛

乙個新千年,乙個新期盼,乙個新生命,乙個新成員,2023年11日11時順利生產。他是我的寶貝,是我們夫妻愛的延續。相識的朋友,相交的知己,誠邀您相聚,分享我們的幸福與甜蜜。

8樓:匿名使用者

次日,呂布來辭玄德曰:「蒙使君不棄,但恐令弟輩不能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有發簡訊邀請的,明顯是不想別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你這孩子是女孩還好,是男孩的話,必定是光棍啊

滿月酒邀請簡訊

11樓:猴猴炒猴猴

1、正式邀請格式

家兒(女)彌月,喜迎親朋

為答謝各親朋好友厚愛,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

地點: xx

路線: xx

靜候佳音,xx敬上!

2、正式邀請格式

為答謝各親朋好友厚愛,犬子(愛女)滿月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

地點:xx

路線:xx

靜候佳音,xx敬上!

3、一般邀請格式

各位親朋好友,本月x日x時整,本人公子(千金)滿月之喜,xx攜妻xx在x酒店備下薄酒幾席,熱烈歡迎您的光臨!

4、一般邀請語氣

5、用於關係親密的親友

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畫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於x年x月x日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寶貝滿月快樂。哈哈,一定要來參加我家寶貝的滿月宴哦!

6、用於關係親密的親友

好訊息:明天有一新成員正式入戶我家,***,多乙個人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以後你們到我家沒得吃,明天x點前,速來x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逾期無效!

7、用於關係親密的親友

胖娃娃,把家發;胖寶貝,把財堆;今日兒子滿月,好友都來粘粘財氣吧。滿月酒,日子厚;滿月飯,日子甜;滿月菜,好運來;朋友,不要忘記啊!

8、一般邀請語氣

家裡添千金,朋友齊開心;舉杯共抒懷,幸福自然來;真情實意坐,好運不斷落;高歌往前走,如意吉祥留。女兒滿月時,敬請光臨到,謝謝!

9、一般邀請語氣

近日家中有喜,添丁喜得貴子,為了表示慶祝,酒店擺上酒席,邀請四方親朋,特別邀請於你,望你捧場參加,也可沾點喜氣,祝你一起同喜,萬事大吉大利。

10、一般邀請語氣

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旋律飄盪,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餚,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妙旋律。

滿月酒是中國習俗,指嬰兒出生後乙個月而設立的酒宴。

中國古人認為嬰兒出生後存活乙個月就是度過了乙個難關。這個時候,家長為了慶祝孩子渡過難關,祝願新生兒健康成長,通常會舉行滿月禮儀式。該儀式需要邀請親朋好友參與見證,為孩子祈禱祝福。

這就是「滿月酒」的**。

現如今,人們為慶祝寶寶出生乙個月而設立酒宴,這個儀式便稱為「滿月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公子滿月之際特邀各親朋好友前來祝賀,並在***酒店備下薄酒幾席,***攜妻***熱烈歡迎各位的光臨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靜候佳音,××敬上,xx應該怎麼填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今天滿月,請自家兄弟姐妹吃飯,怎麼寫比較幽默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兒彌月,喜迎親朋為答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孫女滿月酒,怎樣寫邀請函了

17樓:巢氣律芷珍

家彌月喜迎親朋

答謝各親朋友厚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

間:09x月xx入場

x席點:******

路線:******

靜候佳音xx敬

希望採納

滿月酒的邀請簡訊怎麼寫?

18樓:伊尚說事

1、一直知道你嫉妒我家孩子氣宇軒昂、風流倜儻、玉樹臨風,最近和媳婦商量,特在x年x月x日xx酒店為你提供乙個圍觀我家剛滿月的帥氣小孩兒的機會,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咯,準時來!

3、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家宣寶一周歲,明日邀你來聚會,盼我喜氣把你沾,明年你也把崽生!到那時,你收份子錢的手都會抽筋!

4、他是我新的期盼,他是我新的祝願,他是我新的希望,他是我新的夢想,他是我親愛的寶貝,是我們夫妻愛的延續。相識的朋友,相交的知己,兒子滿月誠邀您相聚,分享我們的幸福與甜蜜。

5、沒有你,再好的酒也不好喝;沒有你,最香的菜也不可口;沒有你,再美的日子也少了快樂;今日喜得貴子,歡迎你來給我帶來更大的快樂喲!

6、孕育乙個生命,是快樂而艱辛的過程。您用幸福疼痛的歷程,創造了這個可愛的小生命。這個小生命裡有著您無限的愛意與掛牽,惟願您與寶貝走過每乙個幸福的瞬間!

7、龍年誕下龍寶貝,中年得子樂開懷,今日特擺滿月酒,親朋好友齊歡聚,有您光臨福氣罩。本人在酒店恭請您光臨。

8、天公作美,護佑在下,天降麟兒,弄璋之喜。小兒無賴,就愛使壞。想要你親,想要你抱。略備薄酒,聊表謝意。歡迎光臨,不勝榮幸。

9、乙個小寶,呱呱落地,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喜氣;不知不覺,滿月來到,約來了親友,辦了桌酒席;特意通知,請你牢記,分享了快樂,品嚐了甜蜜。願你一起來,幸福樂開懷!

10、一月之前,突傳喜訊,寶寶降臨,全家歡喜,一月已滿,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更加欣喜,特備酒席,共邀親朋,舉杯同慶,寶寶快樂,茁壯成長,準時赴約,萬物推辭,恭賀大駕。

19樓:正德**催眠

家有添丁是人生最大的喜事,這在中國人的習俗中是最為重要的喜慶的事情,所以,一般家庭添丁,也就是生孩子後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祝賀,那,給孩子做滿月酒的邀請簡訊應該怎麼寫呢?三叔覺得,言簡意賅,禮貌熱情就可以了。

滿月酒,想用簡訊邀請親朋好友怎麼寫,作為小孩的爺爺承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孩子孫子孫滿堂子曰你也有了我會友善意外出門

21樓:來自慶雲寺歡喜  的龍眼

如果是比較好的朋友用的簡訊的話不太好,不夠誠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兒,最好打**,要不顯得沒誠意

女兒滿月酒朋友圈通知怎麼寫,小孩滿月酒,想簡訊邀請朋友怎麼寫

ouyangming爺 你說你女兒滿月酒朋友圈通知怎麼說,一般情況下就是通知你的朋友說你的女兒辦了個滿月酒,希望他們能參加你女兒的滿月酒,就是直接說明情況就可以了。情況下發朋友圈的話,大部分的朋友都能看得到你的朋友圈的資訊,再就是可以讓他們知道你最近有辦滿月酒,就是女兒過歲了,已經滿月了,所以這個都...

滿月酒小孩要出席嗎,小孩辦滿月酒注意事項

爽朗的小黎娃兒 辦滿月酒是為了答謝寶寶出生時前來探望隨禮的那些親朋好友,當時只能以口頭答謝的方式來感謝這些親朋,不能以任何實際行動來感謝,再有就是請那些當時沒時間到場的一些人過來熱鬧熱鬧。從理論上說,這種複雜的環境不太適合新生寶寶出行,一時人多,空氣差,再有畢竟還是會有很多人抽菸,吸菸本身對寶寶就是...

孫女滿月酒邀請簡訊,滿月酒邀請簡訊

猴猴炒猴猴 1 正式邀請格式 家兒 女 彌月,喜迎親朋 為答謝各親朋好友厚愛,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 地點 xx 路線 xx 靜候佳音,xx敬上!2 正式邀請格式 為答謝各親朋好友厚愛,犬子 愛女 滿月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地點 xx 路線 xx 靜候佳音,xx敬上!3 一般邀請格式 各位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