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擊電視劇有多少集?都講的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5-08 01:07:48

1樓:大城日記

《利刃出擊》這部電視劇全集一共45集,主要講述了武警某部突擊隊大隊長劉闖深得上級器重,組建“獵豹”反恐突擊隊,與隊員裡應外合打擊恐怖組織的故事。在一次次流血與犧牲中,“獵豹”突擊隊肩負國家反恐使命,不負重託,圓滿完成任務。武警特戰隊員與國際犯罪集團間的殊死較量,生動反映了武警官兵為了祖國和人民利益不畏艱險、忠誠奉獻的戰鬥精神。

2樓:月神搖素

《利刃出擊 》是由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電視藝術宣傳中心、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聯合出品的武警特戰題材電視劇,由著名導演劉猛執導、編劇,實力演員楊爍、牟星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在轉運罪犯的過程中,一向深得上級器重的武警某部獵豹突擊隊大隊長劉闖,忽然背叛,打傷戰友,協同重犯老五潛逃。此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一路逃亡的過程中,從西北到江邊,從長江到黃河,劉闖和老**但面對我公安、武警部門的緝拿,還與老五敵對的某犯罪集團殺手激戰的故事。

中文名利刃出擊

其它譯名

武警特戰

出品時間

2016-04

出品公司

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電視藝術宣傳中心

製片地區

中國拍攝地點

廈門首播時間

2017

導演劉猛

編劇劉猛、翟小樂

主演楊爍,牟星

集數40

型別現代軍旅

上映時間

2017

劇情簡介

在轉運罪犯的過程中,一向深得上級器重的武警某部獵豹突擊隊大隊長劉闖,忽然背叛,打傷戰友,協同重犯老五潛逃。此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一路逃亡的過程中,從西北到江邊,從長江到沿海,劉闖和老**但面對我公安、武警部門的緝拿,還與老五敵對的某犯罪集團殺手激戰。

最終,劉闖憑藉自己超人的膽識和強大的戰鬥力,取得了老五的信任,將他帶上販毒集團頭目老七所在的遠洋貨輪。最終,劉闖與早已埋伏的獵豹突擊隊裡應外合,發動突襲,將這一犯罪團伙一網打盡,並搗毀了該集團在中國大陸的所有祕密網點。劉闖憑藉本次任務出色的表現,獲得了立功勳章,同時也接到上級命令,擔任新組建的“獵豹”反恐突擊隊隊長,擔負更加重要的國家級反恐使命。

3樓:吾乃上古曲奇

一共有45集

《利刃出擊》是一部由劉猛執導,楊爍、牟星、翟小興、張旭、江水、李飛、張進等主演的武警特戰題材電視劇。講述了武警某部突擊隊大隊長劉闖深得上級器重,組建“獵豹”反恐突擊隊,與隊員裡應外合打擊恐怖組織的故事。

電視劇《利刃出擊》講述了在轉運罪犯的過程中,一向深得上級器重的武警某部獵豹突擊隊大隊長劉闖,忽然背叛,打傷戰友,協同重犯老五潛逃。此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一路逃亡的過程中,從西北到江邊,從長江到沿海,劉闖和老**但面對我公安、武警部門的緝拿,還與老五敵對的某犯罪集團殺手激戰。

內容拓展:

楊爍,2023年1月2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省伊春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02級表演本科班。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愛在左,情在右》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電視劇《生死線》,並獲得春季電視劇網際網路盛典最佳新人獎 和《綜藝》年度電視形象獎;2023年獲得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盛典最受**關注明星獎;2023年,主演傳奇大劇《刀客家族的女人》,憑藉該劇獲得第十屆全國電視製片業十佳演員獎以及第十七屆華鼎獎中國近代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出演現代女性勵志劇《歡樂頌》,憑藉《歡樂頌》獲得2023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飛躍表演劇星。

2023年,主演時尚懸疑偶像劇《歸還世界給你》;同年12月8日,獲得“商業星力量巔峰人物年度盛典”年度吸引力明星獎。其代表作品有現代《神犬奇兵》、《夢想年華大三線》、《歡樂頌2》。[4]2023年12月18日,主演的電視劇《大江大河》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