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班會開場白和結束語

時間 2021-05-08 01:06:43

1樓:水蘆花

開場白:

主持1:盼望著長大的童年在不知不覺中遠去,步入中學的少年陸續受到青春之神的點化,漸漸地擁有了屬

於自己的“成熟與長大的臉”。

主持2:稚氣日頹的身影閃爍著青春的光彩,充滿著青春的活力。

主持1:顆顆年輕的心,翻騰著青春著浪潮;

主持2:顆顆年輕的心,品嚐著青春的滋味。

主持1:在這花季雨季的歲月裡,給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帶來了興奮和驚喜,也帶來了焦躁和煩惱。

主持2:在這五光十色的妙齡裡,多了些夢幻,多了些朦朧的“愛”。

合:同學之際,《健康》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從前面大家的發言已經看出大家對健康的認識,希望大家要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注重健康,要充分認識到,愛自己,愛健康,才能真正愛家人,為社會多做貢獻,反之,什麼愛呀理想啊都將成為泡影。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白:

健康是生命存活和延續的前提和保證,而養生是為了健康所採取的措施和手段。選擇正確的養生方法,就如同企業做決策一樣,正確的決策會獲得豐厚乃至意想不到收貨。下面就開始......

結束語:

從前面大家的發言已經看出大家對健康養生的認識,希望大家要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注重健康,注重養生。要充分認識到,愛自己,愛健康,才能真正愛家人,為社會多做貢獻,反之,什麼愛呀理想啊都將成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