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滿月酒邀請簡訊,兒子滿月酒邀請簡訊

時間 2022-07-10 19:15:08

1樓:正德**催眠

家有添丁是人生最大的喜事,這在中國人的習俗中是最為重要的喜慶的事情,所以,一般家庭添丁,也就是生孩子後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祝賀,那,給孩子做滿月酒的邀請簡訊應該怎麼寫呢?三叔覺得,言簡意賅,禮貌熱情就可以了。

2樓:出建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您好,1、一月之前,突傳喜訊,寶寶降臨,全家歡喜,一月已滿,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更加欣喜,特備酒席,共邀親朋,舉杯同慶,寶寶快樂,茁壯成長,準時赴約,萬物推辭,恭賀大駕。

2、乙個小寶,呱呱落地,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喜氣;不知不覺,滿月來到,約來了親友,辦了桌酒席;特意通知,請你牢記,分享了快樂,品嚐了甜蜜。願你一起來,幸福樂開懷。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乙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3條

兒子滿月酒邀請簡訊

3樓:匿名使用者

睿智吧,難道彪悍!! 本人於哪天喜得貴子,將於哪天為小兒擺滿月酒,誠邀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屆時歡迎各位的到來!

4樓:

李睿00000000

小孩滿月酒,想簡訊邀請朋友怎麼寫

5樓:大嫘嫘

小孩滿月酒的邀請函怎麼寫就寫孩子我漫弱請你們來喝喜酒

滿月酒邀請簡訊

6樓:正德**催眠

家有添丁是人生最大的喜事,這在中國人的習俗中是最為重要的喜慶的事情,所以,一般家庭添丁,也就是生孩子後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祝賀,那,給孩子做滿月酒的邀請簡訊應該怎麼寫呢?三叔覺得,言簡意賅,禮貌熱情就可以了。

女兒滿月酒邀請簡訊

7樓:偷個貓

1) 鞭炮噼啪放響了幸福,紅燈高掛懸來好運;犬子滿月喜上加喜,日子快樂甜上加甜;酒宴擺出如意,笑臉托出吉祥;就少你這財神爺親臨寒舍,施恩納福。玉皇大帝說:不能少你,哈哈,來吧。

2) 時光飛逝,寶寶百天,欣喜萬分,心情美滿,特辦宴席,慶賀歡顏,邀請賓朋,齊來聚餐,記得紅包,多少不限,千萬光臨,喜氣沾沾!

3) 人說養兒來防老,我卻愛女一般好。如今喜事從天降,喜得千金願得償。臉龐似父眼似娘,活潑可愛惹人疼。眼看出生快一月,擺下酒宴請親朋。敬請光臨!

4) 幸福在**?在我小家裡,我們剛添寶寶是我最大幸福。快樂在**?

在你簡訊裡,有了你的祝福是我最大快樂。欣喜在**?在滿月酒宴裡,有你的到來是我最大欣喜,會令我們整個酒宴蓬蓽生輝。

5) 明天是個特別日,犬子百日設宴時。特邀大夥前來大聚會。紅雞蛋,滿臉串,若想讓我明年去吃你家的喜饃饃,請明天先來吃我家的紅雞蛋。

6) 今天是個好日子,喜鵲枝頭喳喳叫,喜得龍鳳雙胞胎,簡訊傳去一小條,飯店酒席一擺好,誠邀賓客快來到。來就來吧,別拿太多紅包。

7) 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著,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著,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著,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著。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8樓:倩兒

1、她是我新的期盼,她

是我新的祝願,她是我新的希望,她是我新的夢想,她是我親愛的寶貝,是我們夫妻愛的延續。相識的朋友,相交的知己,女兒滿月誠邀您相聚,我們的幸福與甜蜜。

2、清爽夏風拂面吹來,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樂瀰漫全家,我們特備滿月喜宴,恭請你來參加,希望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3、我與愛人能相識,是你牽的線;我與女友喜結良緣,是你在見證——今日,我的孩子要辦滿月酒,你這位恩人怎能少得了,我們全家邀請你來赴宴,你可別不來哦,孩子還等著你抱抱呢。

4、小兒滿月在即,特擺數桌宴席,歡迎親朋貴客,光臨寒舍弊地,一同高興一起歡喜,有你到來榮幸無比。

5、孩子滿月馬上到,幸福吹響集結號,喜鵲鴻雁傳喜報,遠親近鄰都請到,親朋好友通知到,同事哥們請自到,喜酒喜宴已擺好,快來快來湊熱鬧。呵呵呵大家同喜!

6、本人和愛妻誠邀各位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女兒的滿月酒,並在酒店設下酒席招待各位,望各位賞光蒞臨。此外,我衷心的祝福我的親戚、朋友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猴猴炒猴猴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茲定於2023年5月1日、(農曆4月初27日)8:30時舉辦小女滿月酒宴,歡迎屆時光臨。地點:福建晉江結龍大酒店,

不勝感激!

黃紹雄:蘇懷翠:誠信邀請

2023年5月1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茲定於2023年9月1日(農曆7月22日)12時,舉辦小兒滿月酒席,歡迎屆時光臨。

地點:瀏陽市大栗坪電站旁(鄉土農情農莊) 不勝感激李萬紅劉丙寅

誠邀2018.8.27

12樓:2015開心快樂健

本人於某年某日喜得一小女,茲請在某年某日在某酒店,請到時參加

13樓:無人來回

滿月慶典,各位親朋,各位好友,茲定於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十點舉辦孫女滿月湎宴,歡迎界時光臨!地點,屈村!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準備快要滿月了,如果你能來的話,我想我和女兒都會非常的開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生小孩做滿月酒做寫

給孩子過滿月邀請簡訊怎麼發

16樓:林簷亭

親愛的親友們,金秋送爽,得一子如得天地,喜悅願傳遍九洲大地,小兒滿月將即,盛邀您的到來!

喜日:x年x月x日

喜址:x省x市x鎮x路x號

關於擺滿月酒的簡訊怎麼寫?

滿月酒的邀請簡訊怎麼寫?

17樓:正德**催眠

家有添丁是人生最大的喜事,這在中國人的習俗中是最為重要的喜慶的事情,所以,一般家庭添丁,也就是生孩子後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祝賀,那,給孩子做滿月酒的邀請簡訊應該怎麼寫呢?三叔覺得,言簡意賅,禮貌熱情就可以了。

寶寶百日宴邀請簡訊怎麼寫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百日宴燕邀請簡訊怎麼寫就寫上嗯?我們把寶寶百天祝寶寶身體健康有,嗯,有好朋友過來祝寶寶

19樓:好主意公民

百日宴,我家寶寶的,他/她說父母親,某月某日請你們代我請叔.姨等來某地,我給他們展示你們百歲小娃娃的能耐,並請他們欣賞我的廚藝.

孫女滿月酒邀請簡訊,滿月酒邀請簡訊

猴猴炒猴猴 1 正式邀請格式 家兒 女 彌月,喜迎親朋 為答謝各親朋好友厚愛,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 地點 xx 路線 xx 靜候佳音,xx敬上!2 正式邀請格式 為答謝各親朋好友厚愛,犬子 愛女 滿月特設薄宴,歡迎攜眷光臨!地點 xx 路線 xx 靜候佳音,xx敬上!3 一般邀請格式 各位親朋好友...

小孩滿月酒,想簡訊邀請朋友怎麼寫

明媚說娛樂 1 近日家中有喜,添丁喜得貴子,為了表示慶祝,酒店擺上酒席,邀請四方親朋,特別邀請於你,望你捧場參加,也可沾點喜氣,祝你一起同喜,萬事大吉大利。2 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旋律飄盪。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餚,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

兒子滿月酒送朋友什麼,同事孩子滿月酒,該送多少錢

長命鎖等等小物件。一 參加滿月酒跟婚禮一樣也是喜事,所以也要封紅包的,這是習俗了。要注意的是紅包可不能單哦,一定要雙數,如200 400 600 800等。具體利是要封多少要看與同事的關係,好的就封多些,一般也可以少些。二 可以送意義飾品,如長命鎖 小玉墜等其他新奇的小玩具。禮輕情意重不會在乎禮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