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媳婦怎樣做才能討好婆婆,超讚,12星座的媳婦怎樣做才能討好婆婆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心逝者

這個貌似和星座沒有關係吧,看你婆婆什麼性格嘍

超讚,12星座的媳婦怎樣做才能討好婆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自己認為這些靠譜麼?如果真的只要參照這些就可以討到婆婆的歡心的話,還會說婆媳關係問題歷來是最難處理的問題麼;

2、當然了,婆婆和媳婦之間,只要能夠做到平和相處,將心比心也就可以了。

媳婦怎樣討好婆婆的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距離。婆媳之間最好有一定的距離。這個距離,並不是指心理上,而是指地理居住。

分開住可以避免很多細節上的矛盾與問題。但是媳婦對婆婆一定要尊敬,要以禮相待,要常常問候關心,該盡的義務更是一定要盡; 2、無欲無求,勿求回報。對婆婆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要學會感激,學會互動。

可以用心付出,但要把付出當作應盡的責任,而不是為了回報; 3、以柔克剛,不要比較。婆婆對自己的女兒、兒子比對媳婦好,那是天性,沒有必要嫉妒; 4、多關心體貼婆婆的日常生活。從細節出發,細心體貼。

冷了熱了?想吃什麼?想做什麼?

多惦記,細小的關注更能溫暖她的心; 5、體現對老公的愛。這是一定的,但也要讓婆婆知道你和老公一樣愛她; 6、多說老公的好話。每個母親都不愛聽別人講自己兒子的壞話; 7、有肚量。

因為每乙個母親把兒子辛苦養大結果被你幾天就搞定,心裡一定會有些被搶走的感覺。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公是世界,兒子是全部」; 8、時刻站在婆婆的一面。如果老公與婆婆之間有矛盾一定要批評老公安慰婆婆。

因為很多婆婆都會認為兒子的一些轉變是因為有了媳婦,所以一定要讓婆婆知道你是和她站在一條線上的,這樣將來你有困難時她也會幫你; 9、在婆婆面前不要和老公親熱。那樣會引起婆婆嫉妒,婆婆是把你老公從小抱到大的,可是從兒子長大了,有多少次會親親媽媽的臉?所以要注意,想親熱關上門隨你們去; 10、讓她覺得你是她的女兒。

怎麼對自己媽媽就怎麼對她吧,在自己媽媽面前有時可以有些小脾氣,但對婆婆要適度,以防影響你和老公的感情; 11、充分體現她對你們的重要。這樣會讓婆婆有種成就感,可以滿足她的愛子心情; 12、學著在婆婆面前撒嬌。在婆婆面前沒必要強的象盾一樣,眼裡揉不得一點沙,大事重視小事糊途,這樣婆婆會因為你的糊途擔心你,更因為你有主見而佩服你; 13、不要向老公告狀。

那只能增加老公的苦惱,還有可能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複雜,自己試著去和婆婆溝通,多和老公講些和婆婆的開心事,他會更相信你的處事能力,會更加珍惜你,因為你是個難得的賢妻; 14、如果婆婆是乙個不講道理的人,那儘管告訴她,你們都是她兒子的最愛的女人,你們的關係會直接影響她兒子的幸福,如果想讓她兒子悽悽慘慘的了此一生,那儘管放馬過來吧! 如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的就是把心放寬,不管她怎麼樣,你要將心比心,人的心都是肉長得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她喜歡什麼,然後投起所好,平時多關心她

射手座的媳婦怎樣做才能討好婆婆

6樓:爆炒的皮皮蝦

射手座:出門來

玩也叫上婆婆

射手座自即使結婚了也戒不掉愛玩的性格,既然這樣,那就不要偷偷摸摸或者勉強強忍著不出門了,想玩是吧?

那不妨帶上婆婆一起,讓彼此在遊玩當中加深感情,也加深對彼此的了解,一舉幾得,何樂而不為呢?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媳婦討好婆婆的妙招

7樓:最愛色彩斑斕

婆婆當然喜歡

言聽計從

甘居全家最低層的媳婦

能做到的都是聖人

如何讓雙魚座婆婆高興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婆婆…拉著她一起學東西。

雙魚座婆婆感受上蠻嚴厲的,雖然態度很溫和,但是她會用觀察的,有時候會給媳婦很大壓力,這時可以盡量培養跟婆婆有共同的興趣,例如一起去上社群的才藝課程…等等,從此以後雙方就有共同的焦點,這樣不但可以化解雙方的心結,而且也可以增進婆媳間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做媳婦兒要怎樣討好婆婆

10樓:我是大角度

我現在每次見到時候還是要客氣的打招呼嗎?畢竟從生活中每乙個細節去關心自己的長輩

雙魚座是怎樣的性格,雙魚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外表可能很倔強,其實心裡很脆弱,會很害怕受傷害 一般雙魚比較柔情似水,不會亂發脾氣,而且比較聽話 雙魚還很浪漫,會讓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喜歡ta 雙魚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複雜,也許別人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就會讓他們失落好久.西西,我也是雙魚座的啦 雙重性格,有時活潑好動,有時安靜如水。我就是...

雙魚座的性格怎樣,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閎耘谷幹 雙魚座 才華洋溢,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常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沈溺 於詩般的情節和夢想,認為真正的幸福是身靈合的世界。選擇遠離俗世的生活,在物質上不會有太大的成 就。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匠子星座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

雙魚座的女生作做嗎,雙魚座的女生做事好嗎?

這可不好說,每人對性格不同,我認識的乙個雙魚座女生就做作,但是我是雙魚座,我的性格很好,從來不做作,因人而異啦!真的是這樣。不是的 雙魚座的女生比較膽小害羞 扭扭捏捏的會被人誤以為做作吧 不做作啊,我的乙個好朋友就是雙魚座的,她人緣很好啊,其實做不做作不是靠星座判定的,主要還是看這個人本身 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