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覺要穿著襪子嗎

時間 2021-05-05 14:02:46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新生兒是一定要穿襪子睡覺的,因為本身就沒有發育好,不能夠自身調節溫度,所以冬天來了的時候,寶寶就會難以適應,所以媽媽們一定要給寶寶穿襪子,但是要選擇寬鬆的襪子,不要勒到寶寶的腳脖子。其次就是身體素質比較差的孩子,因為身體差難免就會一直都處於非常虛弱的狀態,家長們要特別注意早產兒,保證他們在睡覺的時候保暖工作已經做好,還有一些體重偏輕的寶寶也要引起重視。媽媽們不要怕給孩子穿的襪子厚會影響孩子的健康,在晚上休息時,這種身體虛弱的孩子最好穿兩雙襪子,因為他們體虛更害怕寒冷。

還要提醒家長注意一下自己的寶貝是不是小腳丫總涼,正常情況下只要在被窩裡呆一會腳丫就會變暖了,但是如果孩子已經睡覺很久了還是腳丫冰涼,那麼家長就要給孩子穿上厚襪子了,也可以給孩子穿兩雙穿棉襪子,避免因為足部常涼影響寶貝睡眠。保證足部溫暖,才能保證血液迴圈良好,也因此會保證寶寶的睡眠質量。

2樓:稱秀英龔錦

你好,寶寶睡覺過程中最好還是將襪子脫下來。如果一直穿著襪子的話,一是容易造成寶寶足部通風受限。二是穿了一天的襪子難免存在汙垢,影響寶寶足部衛生。

三是如果襪子過緊的話,甚至影響寶寶腳丫的發育。所以睡覺前還是將襪子脫掉清洗一下為好。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為什麼莫文蔚這麼大了還要穿著如此性感

毒舌小紅帽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們無權干涉,也沒有辦法在背後多嘴。莫文蔚喜歡穿什麼是她自己的權利和自由。年齡不是應該成為衡量一個女生穿著的標準,只要我想,我七十歲了也可以穿的粉粉嫩嫩的,只要我想,我也可以在七十歲的時候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只要我想,我可以追求一切我認為美的東西,不應該被年齡...

女生晚上睡覺會穿著bra嗎,女人晚上睡覺應不應該帶文胸

有的會穿有些不穿,不過多數都不穿,穿著睡不舒服,也不健康 街頭美女錄 一般沒有吧。因為晚上穿的話對健康不利。勒的太緊不利於血液迴圈。還有就是 也要呼吸的。捂的太嚴,對 不好。 xxl小嵐 我不喜歡穿著睡,不舒服,對自己身體也不好 聽雨水水 最好不穿,影響血液迴圈,對胸部發育也不好。 眼花了眼花了 這...

本命年的穿著,本命年為什麼要穿紅色

紅背心 紅褲衩 紅腕帶等都可以,主要是講究乙個本命年要用紅色來避邪。紅色的內衣,不要有一點要注意哦 內衣一定要讓別人送,而且不能是自己的直系親屬,不然就沒有效果了,外面就沒有什麼講究了,不過你可以多帶一些紅色的物品,比如 錢包,紅繩,紅色的圍巾。繫條紅腰帶就行了,而且外面還看不出來.戴一件辟邪的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