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室溫21度左右,寶寶睡覺穿什麼合適?蓋什麼合適

時間 2021-05-05 14:03:50

1樓:萬明傑

我家也是這個溫度,我給他穿個秋衣,不穿褲子,蓋個小棉被,被子不厚,但是是新棉花的。我家是男寶寶,女寶寶要多穿點。 你試試就行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多起來摸摸他的手,手是溫的就說明他不冷。

我看你給寶寶穿得不少,熱他也會總醒。還有就是這麼小的寶寶總醒,可能是沒吃飽。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裡,媽媽給寶寶做足了360度全方位的保暖工作。即使是睡午覺,一些媽媽也喜歡給寶寶穿得鼓鼓地再蓋被子,這樣即使寶寶翻身踢被子什麼的也不會著涼,而且起床的時候也不需要重新再穿衣服。其實,給寶寶少穿一件,冬天午睡才更健康。

寶寶睡覺時候喜歡踢被子,所以在冬天午睡時,我都只讓小任脫掉外套,直接穿著毛衣蓋被子睡覺,以免他睡覺動作太大會著涼。但是很奇怪的是,寶寶起床的時候還是喊冷,睡不好。我只好第二天又給他加一張小被子了……——小任媽媽  寶寶冬天睡覺穿什麼?

少穿一件最健康   其實,小任媽媽的做法對寶寶的健康是很不利的

3樓:花兒愛微笑

您好,孩子睡眠過程中穿多少或者蓋多少都沒有嚴格和明確的要求,只要注意根據環境溫度調整孩子的穿衣蓋被情況就可以了,原則不要受涼或者過熱即可。

蓋乙個夾棉的抱背,太乾的話,加濕器要給寶寶開啟了。不然有熱又乾要上火了。

4樓:海之聲宜昌

穿長袖長褲,蓋乙個薄的毛巾被就可以了

5樓:magic弒蒼穹

有寶寶夏天的小睡衣 蓋個夏涼被就行

晚上寶寶會蹬被子 想著幫蓋下

6樓:荼蘼花間染塵埃

穿個背心或者寬鬆的短袖,蓋個夏涼被

寶寶冬天晚上睡覺穿多少合適

7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通常一套加厚的棉質內衣褲就可以了,透氣又保暖。

如果怕寶寶踢被子,可以加個小睡袋——睡袋加小被子是百天內寶寶過冬的最佳搭配。

8樓:火熱的美好瞬間

我家寶寶一直都是穿一件秋衣和秋褲睡的,不用穿太多,不然他也會覺得不舒服,光著腳就可以,只要把被子兩邊壓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張小孩子睡覺時穿2件衣服是比較合理的

10樓:寸嘉費莫笑天

小孩子火性很大的,不要穿太多,一件長袖即可。蓋被子一定要注意後背不能著涼。我家兒子被子蓋的稍微嚴實點還出汗呢!

女生,21歲,晚上睡覺醒來胸口疼痛,求助

禁 你這個描述呢,我曾經去看過中醫。診斷是神經痛。開了3天調理的中藥。沒吃。中醫說這個病呢,休息好,調理下,就好了。熬夜啊,學習工作太累,心理壓力太大之類的,都會引起神經痛的。不過,也可能因為肋骨病變引起胸口疼痛。所以,建議你去看下中醫。中醫又不貴,而且搭個脈,什麼病都可以查的。神經痛神經痛是神經科...

準備出門旅遊,21號晚上到南京,26號下午5點在上海的飛機

只有幾天的時間對於玩這麼多個地方其實有點不現實啦。交通時間相當緊湊啊,萬一碰上堵車或者去另外乙個城市沒買到及時的票,那就杯具了。推薦您在蘇州和無錫之間選乙個遊玩,揚州和杭州之間選乙個遊玩。如果要在南京遊玩至少要花2天的時間,遊玩的時候也要注意休息 如果不玩南京的話也可以先選擇去揚州玩,然後到蘇州玩 ...

幫我算下生辰。2023年陰曆4月21晚上八點半生的還有一

此命財運很好,特別是2014年這一年有意外之財,工作財運方面有很大的提長。 搞笑 199農曆2年4月24日21時的八卦 1993年陰曆4月4晚上8點過生怎樣算生辰八字 30 幽陽易經 乾造 癸 丁 乙 丙 日空寅 卯 酉 巳 巳 戌 性別沒說, 辭舊更新 癸酉 丁巳 乙巳 丙戌 1993年4月4日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