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為什麼從小大人就讓他看電視或者玩手機,現在的孩子因為從2023年的3歲小孩到2023年前

時間 2021-05-02 23:10:05

1樓:鄧安鳳

玩在的小孩為什麼從小大人就讓他看電視或者玩手機?現在的孩子因為從2023年的3歲小孩到2023年前,根據你的描述,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在我們小的時候,由於當時的生活條件,幾乎連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再加上當時的落後條件,也不允許我們看電視或者玩手機,難道你們不覺得現在出生的小孩2至3歲都比我們那個年代人聰明嗎?關於你提到眼睛近視的問題,我們也想過,隨著社會的不斷近步,可能有的家長擔心他(她)們的小孩學習問題,所以才會讓孩子們早點接受學習等一些原因吧。

2樓:

孩子太小不應該玩手機,看電視,有的大人可能不懂,只要孩子不哭不鬧就行,手機電視都有輻射,而且長時間看對眼睛有傷害,3歲以下的孩子發育沒有成熟,所以盡量不要看電視

3樓:匡珍瑞

別說現代小孩看電視、玩手機玩的機不離手,就算是大人,也是玩的廢寢忘食。很多父母,為了讓孩子別煩他們,有些是因為工作忙,沒時間照顧,又怕孩子在家無聊,就丟個手機給孩子。其實這就是現今的社會風氣,你走到哪兒,有誰手上沒用著手機呢!

4樓:

兒童禁止玩手機是對的,保護視力保護健康。

5樓:豐俊慧

現在有的家長沒有完全具備教育培養孩子的技能,只要不哭不鬧你看你的,我玩我的。

6樓:zxcvbnmi付

那就是大人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多去關心一點孩子,多培孩子做一些小遊戲,只要大人不在孩子面前玩手機,這樣孩子就不會玩的,記註大人是孩子的榜樣。

7樓:灣灣

千萬不要給小孩玩手機。

為什麼小孩要讀書要寫作業大人卻在家裡看電視玩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孩子讀書的重要性與樂趣。

再和孩子一起制定學習計畫,當孩子完成了學習任務時,可以適當地讓他玩電腦看電視。但家長應該多抽出時間和孩子去郊外走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人們很無聊,故意玩的,因為他們不知道小孩子的心情

10樓:羿妙糜慧俊

活到老,學到老,大人也應該讀書和寫作業,但是大人不如小孩聽話,不如小孩要求進步,所以他們不寫作業。

不用理他們,你自己好好學,等你變成大人,也可以想學就學,想不學就不學。

為什麼現在下圍棋的小孩比大人厲害,象棋年齡大的厲害

裘芙伊溪 圍棋除了本身的技巧外 還需要有比較好的眼力和比較好的邏輯思維 而象棋他是帶有一種總結規律性的棋類 本身智力有一定影響不可否認 但更重要的是棋步 象旗下多了自然會有一套下棋的套路 而且心浮氣躁是下象棋的一大死忌 而大多數的小孩多會犯這個毛病 這就是本人對這個問題的一些看法 希望能幫助你解決這...

從小脾虛到現在,以後會好嗎,為什麼我從小就脾虛脾溼,現在還沒好,18了特別瘦,吃幾年中藥也沒好,食療怎麼能好呢?

你問會好不,至少我說可以好,中醫可中藥補脾,但是自然生長變更好的情況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飲食 運動等我不好怎麼回答。看中醫,吃中藥,去醫院更好,吃醫院的中藥更好,去所在地最好的中醫院更好 吃中藥的過程比較漫長,不要心急,只要堅持就會有改善,畢竟中藥不想西藥那樣快 ylxiong2008設計熊 脾虛,...

為什麼幾歲的小孩愛模仿大人的動作

幼兒在一定年齡內都會有這樣的現象,就跟孩子會穿大人的高跟鞋一樣,所以,家長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為小孩是在不斷的認識世界啊。周圍的環境會影響孩子的行為舉止的。為什麼小孩子喜歡模仿大人,而且模仿能力很強?因為他們對新事物都很好奇,所以喜歡模仿。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其實再小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