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覺得我媽媽有時候很煩,明明她都看到我不想聽她在嘮叨我了,她還要說,每當這些時候我也不知道用什

時間 2021-05-02 20: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成長自己也就不希望有人像小時候一樣的管教,但是媽媽只有乙個在你想吼的時候忍住想一想媽媽對你的好對你的感情,自己不對要道歉媽媽的不對就讓她去說吧也許他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沒有地方訴苦呢?

2樓:

要學會吃話明白嗎,45歲以後女人的更年期,就是很煩的心情,你年輕活力旺很容易發火,這樣分析就要有一方或雙方來里解對方,學會吃話,什麼是吃話哪?就是認何人說你的不愛聽的話轉換成你所需要的動西。我從小時候聽到長輩說的到今天受意非淺

3樓:夢想正在路上呢

有時候你需要忍,之前我沒有妹妹的時候,聽著媽嘮叨就生氣,有了妹,因為妹是自己的家人,需要教育,需要告訴她,作小孩子還不理解,就要多說。換個角度,你是你媽的女兒,多說是為了你好,為了讓你記住,不想你受傷害,她是你媽,不會害你的

4樓:灰機灰入雲

當你到了一定歲數時就覺得有個人在你耳邊嘮叨是一種幸福。我也經歷過,不過我比你理智,吵完火氣過後會去認錯。無論對與錯,認過錯讓父母心慰之餘又不會讓你以後懊悔

5樓:想扇你想扇你你

先不要急著定最佳我打字慢待我慢慢給你解答~

6樓:

青春期,因為要到20歲左右才完吧,體量一下你媽媽,她也有她的難處

7樓:到天堂買兩個蛋

耐心聽完吧,反正你發脾氣也要聽,耐心聽也要聽,發脾氣反而要聽更多,而且耐心比較乖~

8樓:浩海憶彤

太囉嗦的父母是煩,愛管著的父母更加煩

9樓:我是你賽爾

和我一樣的,我們同齡。問題一模一樣。

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我媽,我很煩她,讓我什麼都聽她的,憑什麼,我憑什麼聽她的!

10樓:陽光

我覺得還是跟媽媽好好溝通,就像聊天一樣,讓她靜下心來,好好聽聽你的想法。自己的媽媽,都是為了你好,換位思考,理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情感,她要求你聽她的無非是希望你走正確版的人生道路,權將來長大了變成乙個成功的人。試想一下,如果你母親對你不聞不問,隨你愛怎樣就怎樣,你會開心嗎?所以,試著主動去和她溝通吧,把你覺得不妥的地方和她推心置腹的聊一聊,她會明白你的想法並尊重你的決定的。

12樓:888陽光

我估計抄你還是個

上學的孩子,在你襲長大以後成為父bai母的時候,你du就會體會

zhi到你父母的心,因為當dao父母的都會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的孩子,只是他們用的方法不對,沒有讓你去理解,只是強性的把一些思想灌輸到你的想法裡面,但是他們確確實實為了你好

13樓:相愛永遠

哎,可憐天bai下父母心。天下沒du有不好的父母,zhi只有不孝dao順的子孫。有時候做父版母的很嘮叨,很煩,但不權管如何,都是為了兒女的好,也許是行為父母的文化水平限制,教育子女的方式方法不恰當,但初衷是好的,做子女的要理解父母,善待父母,總有一天,也許你會老了,看的哪都去不了了。

14樓:吾命安之若素

我覺得可能這是你媽一時的氣話吧 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父母總是想為孩子好的 你當然可以選擇不聽 但是往後的日子是要自己過的 不要因為想跟你媽對著幹就盲目做選擇哦

15樓:革凡登聖咖

珍惜吧,

bai你看多少孩子長大了什du麼也不會什麼zhi人事都不懂,多dao少人在一場事故中才知道

回有媽的可貴。你答想想你媽媽讓你聽她的是不是因為你的決定太倉促太幼稚,媽媽畢竟比你多走了20多年人生,不想讓你走彎路才管你,否則有一天你的親人真的離去,後悔

16樓:一條魚狗

同乙個世界,一樣的媽媽,說錯了還不能頂嘴

我特別討厭我媽說話的態度與方式,嗓門大,說話偏激,她總是指責別人,從來不聽取別人意見,滿嘴自己的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他麼那個年代的人大多都沒上過幾天學,在思想跟說話方式上就有很大的差別,老是以一種過來人命令式控制欲特別強烈得處事態度來央求自己得孩子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並且不管你你是20好幾還是30好幾他都不會放過對你的謾罵跟詆毀,如果是外人大可跟她撕破臉皮,但唯獨這是自己的媽媽敢怒又不敢言,真的只能是盡可能得遠離,不要跟她有太多待在一塊的時候,時間久了只能是越看你越不順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真的也是,所以我特別羨慕我朋友,可以和自己的媽媽關係那麼好那麼親,就是她就是揪著一點小事不放,一直罵我,罵的特別難聽,大過年的還一直罵,每次都是她一直罵我,然後我莫名其妙就被我爸揍,本來挺好的過個年,她這樣一鬧我差點拿刀自殺,唉不是所有人的媽媽都是好媽媽,有爸媽疼愛的孩子,他們身上就有一種我永遠都不會有的那種自信,我現在呆在家裡每天和她說的話不超過三句,但是她還是追著我罵,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遠離這個家,自己住要多快樂有多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道我有個什麼樣的媽媽,她是農村人可以說她沒有優點,脾氣不好不會

和別人溝通一說話就是像大狼狗一樣齜牙咧嘴,而且罵人特別難聽,只要你惹到她了張口隨便就是草你血媽的草你祖宗的,這樣罵。小的時候都是說打即罵,我現在已經30多歲了,跟她接觸心裡產生很大的陰影。她素質低到我都沒法形容。

有的時候我就會想。為什麼這世界上還有這麼素質低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我現在自己當媽媽了,我經常看一些育兒知識。怎麼去教育孩子關心理解孩子在每乙個成長階段的心理變化。我兒子現在四歲了,特別懂事。

讓我能感覺到生活是有意義的。

20樓:是醬醬鴨

對,他們教育方式真的有問題,從來不和我們細心交流,答應我們的事就只會放鴿子,和我吵完架之後還和爸爸打**說是我的不對,事情本來很小很小的,被她說的很大,從小長大就在乙個天天吵架的家庭裡生活,我在家裡重來不說髒話,自己也沒做什麼錯事,每次都是他們大聲說話罵人,就特別反感,對弟弟也是特別溺愛,唉,自己優秀帶出來的孩子也會優秀!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孩

是媽媽的小情人?誰說媽媽喜歡男孩子?小的時候一放假我最喜歡回家了,可是等我上了大學之後至今,我非常不喜歡回家,每次都要為他們想一下,他們是父母,拉扯我們不容易,有些時間多陪陪他們,可是每次回去不久都會說,再也不會回來了。

說是這樣說,每次都是被自己打臉,每次還都是回來陪陪他們,回到家之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不19年過完了,我就想著已經裸辭了,在外面待著也是待著,先回家找找狀態吧。

我剛回來第二天就開始嫌棄我了,這兩天回來之後,自己的事情都沒處理,收拾房子,房子裡地面拖了三遍,做飯的屋子,包括鍋都要洗一遍,今天下午收拾完了,晚上就想收拾一下我的東西,我在樓上把她吵醒了,結果就開始責罵我,10點說我大半夜的,燈亮著做什麼,誰家燈大半夜亮著,還說我什麼東西白天收拾不完?

聽到這裡,我笑了。我瞬間覺得我所做所想的任何事情都是錯的,哪怕幫他們分擔一些事情,哪怕把自己累的要死,在他們眼裡都是不屑,就覺得離春節還有兩個月就不該回來。

如果不是從書上和電視裡才知道父母缺少的就是陪伴,我怎麼樣都不想回來。

14年、15年上大學的時候,暑假寒假好不容易放假,因為我沒有出去打工說我罵我,話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只要聽了兩三句就恨不得要收拾她那種,愣是罵了我乙個多小時,每次都拿不供用我讀書威脅我,責罵我。我忍了,大學第三年為了賭口氣,我拿了獎學金13000+,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跟她要過一分錢,耳根子稍微清淨一點。

16年回來陪陪父母,結果遭嫌棄,因為別人的一句無中生有的話,我媽一下午指著我鼻子罵,罵的狗血淋頭,句句就跟刀子一樣使勁的把你心戳個窟窿,17年沒回來,年前乙個月就給我常常打**,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看情況吧,能回就回。

18年聽說我要回來了,可高興了,沒多久遭父母嫌棄,我親生父親拿著刀要宰了我。

今年就因為別人都在賺錢,我提前回來了,還是嫌棄,哪怕我怕她累著,只要我想到的全做,還是不如她意,我覺得我真可笑,為什麼用熱臉貼冷屁股?你做的再好,在他們眼中什麼都不是,你想在年輕的時候陪陪他們,他們缺因為你沒有賺錢而嫌棄你?

05年回家,親生奶奶不待見我,基本上每天都要挨罵,說的話比我母親說的都難聽,眼淚不間斷過,回憶一下那個時候的我,好不容易上大學了,本想結束了,結果我媽又開始了,我想還不如當初被我親生父親摔死算了。

如今,我也累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嫌棄,我有時候生氣了就說,我不想回來的時候為什麼一直給我打**催我回家,而我回來沒多久就開始嫌棄我,煩我,罵我,責問我。我也經常問,那麼煩我,以後我不想回來就不要給我打**好麼?我媽說不過我就開始教訓我,呵呵,漂亮,我真他媽犯賤。

以後吶,還是保持距離為好,孝順歸孝順,想讓我回家陪陪你們,你們就要有個付出巨大代價的準備,不是讓我回家我就回家那麼簡單。

人吶,越容易得到的,越不容易珍惜,等你們明白了,孩子早已經被你們傷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我媽吵過架,後來我也後悔,所以我得出了自己的方法,保持距離,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有的父母根本體會不了年輕人的苦和累,思想簡單,只顧及攀比,總在不經意間刺激到我們,所以我們要保持沉默,想想她的不容易,必定不是乙個年代的人,思想**是正常的,父母也不是聖人,他們有他們的缺點和錯誤,對的聽、錯的裝聾,保持距離,自己的事沒必要什麼都讓他們知道,自己去努力,不要什麼都讓他們知道的那麼清楚,錯誤的教育觀念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甚至傷害,該孝順孝順,對自己的事情和生活保持封閉些,不讓他們涉及進來。

23樓:黑炎闕風

我的媽媽也是這樣,小的時候就對我很狠,她總是罵我,每次罵我罵哭了還一直奚落我,總是打我,掐我,然後她一直在外面打工,我也知道她特別辛苦,但是我在初二檢查出重度抑鬱症,我覺得世界都是灰暗的,對我媽媽的牴觸情緒很大很大,她嗓門大,臉一黑眼神一變,我腿發抖,和她相處我真的很累,我很聽她的話,她讓我幹嘛我幹嘛,但是就算是這樣她也要罵我,罵的我狗血淋淋,把刀子往我心上插,我一反抗她,她就要罵我半個多小時,一定要把我的思想「矯正」過來,我現在已經上大學了,自己都不能有一點主見,他們控制欲太強了,他們說什麼都是什麼,話都說不通,以後談戀愛,肯定也是他們讓我怎樣就怎樣,這樣的生活,我看不到一丁點希望,我也希望能改變,但是已經這樣19年了,我覺得很累,他們後面又要回來了,我很焦慮,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誒,難受啊

24樓:廷味糖糖

一樣,就因為這樣,就我父親他們說話我無形中都不想回答,不知道咋辦。我媽說話很難聽,從沒想過我的感受。從沒誇過我,別人都說自己家的孩子很好,而且

就是在別人面前批評我。然後讓叫我吃飯,我也不想和他們面對,也有點不想搭理,但我已經聽到了,還在哪的叫我,而且我媽媽年紀比較大,感覺我跟她們有代溝的感覺。可能思想不同,就這樣吧。唉

我媽媽累死累活的掙錢,我覺得我媽媽一點也不稱職

我媽也差不多,我讓他一冬在家歇著,歇了一冬他到說不好受,不幹點活不行,又沒啥活,我媽那也天天拾柴火,只好讓母親慢慢的寫下來,生命在於運動,在母親住所30公里以內找個好工作,公交也不費勁,電動的也湊合 可憐天下父母心,向你媽媽致敬,你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沒什麼十分好的辦法,多和媽媽交流吧,給她講講道理...

我媽媽老是心煩,怎麼辦

更年期雖然有點早,但是也許是她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工作壓力大之類的,或者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對媽媽多孝順點,因為母親看到孩子孝順就覺得很欣慰,心情自然就會好一些。再就是不要和你媽媽頂嘴,幫忙幹些家務,看媽媽累了,就趕忙倒杯水什麼的 多幹些平時她喜歡看你做的事情。 墨隱妖火 我想知道您的老媽是多少歲,不...

我懷疑我媽媽出軌,我應該怎麼辦,我發現我媽媽出軌了怎麼辦?

渃笙 建議你多觀察一下爸爸和媽媽的互動,以及爸爸的生活。找個機會,跟你的媽媽聊一聊,不是要批評她,而是聽一聽她的故事,聽她對自己丈夫的抱怨。你不需要解決什麼,也不需要幫助什麼,你的傾聽就已經能讓乙個母親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支撐。母親的私生活,有的時候我們是無能為力的,也沒有必要去強加干涉。懷疑媽媽出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