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老是嫌棄女婿怎麼辦,我媽媽老是看不起這個女婿,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九方惜玉

跟我一樣,又沒發跟別人說,但是總這樣太影響和諧,心裡特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能對你好,就讓他向你的媽媽獻點小殷勤,比如買點她喜歡的東西送她,或回孃家時讓老公做飯、洗碗竺,忙前忙後,時間長了她一定會喜歡你的老公。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都這樣 你還好結婚了 我呢談了3年她家裡就是不同意 最後分了 原因是沒有事業沒有樓房沒有車 鬱悶呀

4樓:暗部v槍神

只要你愛他,就夠了,過日子是你們兩個過,又不是你媽跟你老公過,說讓她說去吧,不予理會,不往心裡去就可以了

5樓:芩欣

孩子都有啦,你勸也勸了,吵也吵了,現在也不能改變你媽媽的態度了。

其實有的媽媽就是愛攀比,你過得好不僅僅是她女兒過得好,還是她跟人家炫耀的一個資本,我覺得你很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己過得也很幸福,所以自己過得怎麼樣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她怎麼說。

但有一點要注意:如果她說這些完全不顧及你老公,當著人家的面就說,這會影響你家庭團結,沒有人願意自己被否認、歧視。你可以跟她說清楚:

讓她給你留面子,不要破壞女兒的家庭幸福。如果她做不到,你就會減少甚至不帶著老公回來,甚至自己也不回來。

如果你媽媽不為你家庭和睦著想,那你就只逢年過節回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條件差點,的確在女方家裡不好受,給人家感覺就是上門女婿一樣。不過既然媽媽看不起這個女婿,除了因為是他條件外,還有沒別的原因呢?比如人品,各方面等。

假如說你母親只是因為對方的條件而看不起對方,那我覺得你母親似乎太現實了,其實應該看長遠點,也許現在他條件不好,但是不代表人家一輩子都那個樣,何況只要他對你好,是真心的對你,就可以了,至於你媽媽那裡,你應該給媽媽說清楚,讓母親理性去對待。而他,你也要讓他理解下你的母親,畢竟有很多現實的問題,對吧。加油,不要把這些看成負擔,這些反而是激發你和他的動力,祝你們以後生活幸福。

如果滿意 希望採納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想解決這個問題。

一個人如果真的遇到困難,想解決問題的時候,那麼她一定會動力十足的去解決這個問題,而且一定會有辦法的,但我覺得你很牽強,你沒有真的動腦筋去想這個問題。

我不是在責備你,我也知道你會覺得我的說法很奇怪,不過我在下面有一些問題需要你憑著自己的意識來回答,不要想太多,憑意識回答,看看我到底說的對不對:

1 你本人是不是很嫌棄老公的身高?

2 你本人是不是很嫌棄老公的家境?你是不是也希望老公能多掙錢?

3 你是不是需要母親為你撐腰,讓母親多說說丈夫,好讓丈夫覺得對你有虧欠,進而會對你好?

4 是不是因為有好多事情,包括你對老公的期望和埋怨,你都不好意思跟老公說,但你的母親剛好可以替你說?

如果你能平心靜氣的回答我的問題,我覺得你還是有辦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樣的遭遇!今天是因為一早上媽媽又打**來責罵我一翻,我不能和老公說,也不想和朋友說,只好上網查查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人。很傷心,很悶!

有錢在他的眼中為什麼就那樣的重要,狠狠的說女兒嫁的人是個窮鬼,以後會過得不好。真的,不想往心裡去,想著和老公幸福就好,可是還是時不時想起媽媽的話和她說話的語氣,心中忍不住的難過。的確,媽媽是希望我好,可是她這種一不順心,可以把人的心往死裡傷的勁,真是讓人想逃。

我和樓主一樣想解決問題,也曾試過通過談心的方式去和她溝通,可是那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罷了!

我媽媽老是看不起這個女婿,該怎麼辦

9樓:紀桂花鄧雀

你們可以和媽媽好好溝通溝通,聽聽你媽媽主要在哪些方面看不起女婿,然後和你老公一起努力,朝著老人家希望的目標靠攏;俗話說“女婿是丈母孃的半個兒”,只要做為女婿的能努力拼搏,幹出一番事業來,你媽媽一定能改變觀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問題,一個是你自己需要看的起你的愛人,另外,你可以告訴你的母親你的愛人多麼優秀。你的愛人也應該自己證明你的母親想法是錯誤,這樣,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母親會改變看法的。

祝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條件差點,的確在女方家裡不好受,給人家感覺就是上門女婿一樣。不過既然媽媽看不起這個女婿,除了因為是他條件外,還有沒別的原因呢?比如人品,各方面等。

假如說你母親只是因為對方的條件而看不起對方,那我覺得你母親似乎太現實了,其實應該看長遠點,也許現在他條件不好,但是不代表人家一輩子都那個樣,何況只要他對你好,是真心的對你,就可以了,至於你媽媽那裡,你應該給媽媽說清楚,讓母親理性去對待。而他,你也要讓他理解下你的母親,畢竟有很多現實的問題,對吧。加油,不要把這些看成負擔,這些反而是激發你和他的動力,祝你們以後生活幸福。

如果滿意 希望採納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多努力爭口氣吧

女兒嫁一個母親不喜歡的女婿怎麼辦?

13樓:舊毒霸

這怎麼說呢,老話說的好,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母親不喜歡女婿,對女兒的打擊肯定很大,可母親看著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母親會好受嗎?

14樓:奇葩的小村姑

只有讓你老公努力的學些你媽喜歡的事情,比如多陪你媽聊聊天呀

丈母孃經常懷疑女婿對女兒不好,其實女婿對媳婦很好啊,怎麼辦啊啊?

1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不太清楚為什麼你的妻子經常回家胡說八道呢?說你對她不好,然後你丈母孃也就聽一面之詞說你對她女兒不好。

我建議的是你要和你妻子一起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我希望的是有心理醫生幫助你妻子,看一看她為什麼這樣胡說八道。

因為總這樣下去也影響你們的夫妻感情,還影響你和他們家庭的關係呀!對吧?

16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這要問女兒啊,為什麼要胡說八道,引起丈母孃對女婿惡反感,對她有什麼好處?這需要女兒對媽媽解釋,告訴媽媽是她對媽媽說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媳婦的問題啊,不能怪丈母孃,你媳婦為什麼要胡說八道呢,你找過原因沒有,還是你真的對她不夠關心

18樓:楊靜

那就解釋清楚啊,說明白點不就好了嗎,讓女婿對女兒好點唄

我媽媽老是心煩,怎麼辦

更年期雖然有點早,但是也許是她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工作壓力大之類的,或者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對媽媽多孝順點,因為母親看到孩子孝順就覺得很欣慰,心情自然就會好一些。再就是不要和你媽媽頂嘴,幫忙幹些家務,看媽媽累了,就趕忙倒杯水什麼的 多幹些平時她喜歡看你做的事情。 墨隱妖火 我想知道您的老媽是多少歲,不...

我媽好煩,總是逼我學習怎麼辦,我媽媽老是逼我學習怎麼辦

你可以和你媽好好溝通一下,首先媽媽肯定是愛你的,好好溝通媽媽會理解你的。同樣你也要體諒媽媽對你的良苦用心。孩子,你為什麼這樣厭倦讀書?你怎麼又能認為要你讀書是母親在強迫你?糊塗啊!你好好看看你的周圍,無論比你大的還是比你小的,他們不都是在學校讀書麼,難道他們都是在為他們的母親而讀書嗎?顯然不是,他們...

我媽媽嚴重貧血怎麼辦?急急急,我媽媽嚴重貧血怎麼辦?急 急 急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女性貧血的乙個常見 就是月經量大 淋漓不盡,造成失血過多,而患貧血。有兩個方面,都非常重要。1 病,只有治好了月經量大,淋漓不盡的問題,使月經量在正常範圍內,才能有機會恢復貧血。這個需要前往 診治,對症 2 補血 但是切記,不是等同於吃些廣告的補血藥物或是保健品就可以的,關鍵還是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