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吃不下東西,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9 08:1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吃點清淡的~~~~粥是最好的

白米粥首先是材料:稻米、江米和少量玉米粒,洋白菜的根,小海米,小青蔥。

然後是作料:鹽,雞精,醋,香油,蠔油或者蒸魚豆豉油。

做法:1.如果家裡有絞碎機先吧稻米絞3下(不要太碎)如果沒有就多熬一會,然後把稻米、江米和玉米粒一起放進鍋裡煮(稻3:

江1:玉0.5),先大火再小火。

當粥開始變濃稠的時候放進小海米。

2.把洋白菜的根洗淨(洋白菜可以轉天炒菜)切成2釐米大小的塊那鹽抓抓再洗淨,然後放入少量香油、鹽、雞精、醋調製。

3.把小青蔥切成1毫米的小段,等粥好後灑在白粥上面

4.白粥呈出放入少許蠔油或者蒸魚豆豉。

這樣子白粥裡面有黃色的玉米,綠色的蔥,還有稍紅色的海米。就著洋白菜做的鹹菜應該會食慾大振。我媽媽以前吃不下東西的時候我就這樣做的!!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去問下醫生,問中醫最好,實在找不到,找個推拿按摩的師傅打聽下看。

我個人建議,吃點流食,比如皮蛋瘦肉粥,少吃多餐。

ps:樓主很孝順,你父母一定平安

3樓:遙純依

這個嘛 建議你去問一下你媽媽的醫生 他一定有辦法

孕早期吃不下蔬菜怎麼辦,懷孕吃不下東西怎麼辦?

付冬副主任醫師。北京地壇醫院 婦產科 三甲。孕早期吃不下東西,孕婦應該少食多餐 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在懷孕初期,由於孕酮的上公升,抑制了胃腸道平滑肌的張力,使孕婦胃腸蠕動減少,就會出現腹脹 食慾減退的情況。孕酮是一種安胎激素,有安胎和減少興奮的作用,可以維持子宮環境的穩定性,減少子宮內膜的興奮以避免出...

我同學喜歡我媽媽,撩了我媽媽,我該怎麼辦啊

在龐居洞潛泳的矢車菊 你同學和你媽媽年齡差距太大了,不可能在一起,你要和你媽媽說一下不要再理你同學了,也要和你同學溝通一下,讓你同學不要再聯絡你媽媽了,讓你同學斷了念想。 天空事務所 你應該一針見血的和同學表明你的態度,並向他提出 相信他會理解並退出。 仍憐雲 我驚了 你是男孩子就去幹一架,把他揍得...

我媽媽嚴重貧血怎麼辦?急急急,我媽媽嚴重貧血怎麼辦?急 急 急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女性貧血的乙個常見 就是月經量大 淋漓不盡,造成失血過多,而患貧血。有兩個方面,都非常重要。1 病,只有治好了月經量大,淋漓不盡的問題,使月經量在正常範圍內,才能有機會恢復貧血。這個需要前往 診治,對症 2 補血 但是切記,不是等同於吃些廣告的補血藥物或是保健品就可以的,關鍵還是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