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委婉的提醒導師給我發錢

時間 2021-09-19 08:16:22

1樓:絆你一生

現在開始多一些和她一起出去的機會,不要刻意,隨便一點的好,然後,在和她一路時,你用交友軟體告訴你的家人或者朋友,向你借錢或者要錢,然後你再向她借錢,但是借的數額最好超過她沒有給你發的錢,然後還她時說明她借你的,扣除後還她就是。相信這種情況,她也不會介意,你也不存在難為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導師從來不發錢,感覺實驗室死氣沉沉,很冷漠,並且如果不是同一個導師的關係,大概都不想認識對方。不存在師兄照顧師妹的情況。有什麼事能推給別人就推。

其實,沒有對比還好,有了對比就感覺是自己應得的錢卻沒得。

3樓:回憶

你可以帶動你團隊裡沒有得到報酬的同學,並在其中推舉一位情商高,會講話的人兒在一個合適的場合巧妙的開啟這個話題,畢竟臉皮薄,不能衝鋒陷陣,那索性就找一個合適的人兒幫助嘍,正所謂出門靠朋友。要是隻有和導師兩個人的話,而且你也說導師不會故意剋扣學生。那導師極有可能忘了,既然這樣的話,我建議你就直說,不要太直略微有一點弧度就可以了。

比如:老師,您看我這個,一個想買的東西,怎麼樣,不錯吧,唉,就是有點資金短缺,要是咱再來一單生意就好了,對了,老師咱上回那單生意掙多少錢啊,客戶滿意不。

4樓:tj74516崩科

首先要看這個導師以後對你是否有幫助,如果是那種快退休的,很有可能就是想多佔個便宜就不想給你錢了,你可以說最近財政比較緊張,恰巧今天有急事需要用錢,把錢要過來。如果導師對你以後工作會有很大幫助,說明這個導師以後很有前途,他也不在乎那點錢,另外你就別要了,為以後成為導師的人做貢獻吧。

5樓:猴31263遺沿

遇到這種狀況,我覺得,首先就要分析一下了,你導師的為人處世怎麼樣,做相對的反應。如果她是那種言而有信,講究誠信的人,也許真的因為忙,忘記了。那麼這種狀況,你只需要稍加提醒就可以了。

她買了這件新衣服,肯定是會經常穿的,穿的時候,你就多聊聊這件衣服,說那天逛街,說你手機沒電了,不要提錢,一般人都是會想到,或者回憶起來的。之後就會自然而然給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相信是老師忙,給忘了。老師還口口聲聲說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我們遇到問題去問他,只會說我忙著呢,我出差呢,你們自己查吧,你們問別的老師去吧。

我們能解決,要老師有何用。遇到這樣的導師真是自己一輩子的不幸,一輩子的悲哀。只求能順利畢業,忘掉令人糟心和心寒的老師。

7樓:大馬

這個問題還真是不好處理,其實我也想過,問導師要錢,但在最緊張的時候也沒能開了口,關係太好了,零時說沒有時間去銀行存款,讓我先從網銀轉賬一下,回頭給我現金,這轉出去,一晃就一年多了,你說我這人笨不,就沒有了迴音。

怎麼簡潔明瞭地給老師發簡訊 讓她當你的畢業**指導老師

8樓:讓小花懷戀

前段時間剛經歷過這步,我們是已經分配了指導老師,直接給老師發簡訊約時間見面

簡訊內容大致如下,給你個參考

老師您好,我是xx學校xx專業的***,今年的**寫作我很幸運的分到了您的組裡,我們同組的四個人都各自準備了一些**選題,希望您能給我們做一些指導,您看,您什麼時候有時間我們去找您?

可是你們這是自己找導師?

自己找導師的話,也基本一樣,先說明你是誰,什麼專業,然後說說你對老師的瞭解,然後表達想要讓老師成為你畢業**導師的心願,並徵求老師的同意,然後約時間見面指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老師發簡訊說:

班主任老師,快畢業了,我的畢業**請你指導我一下。謝謝。

10樓:迷失

直接邀請老師吧,把你想說的直接表明就看老師答應不答應

如何委婉的提醒別人還錢,怎樣委婉的提醒別人還錢?

如何機智地提醒朋友還錢?生活中的這些神回覆,你定要知道。如何提示朋友該還錢了?大多數人都覺得借給朋友錢是最不好要的,向朋友要回錢,總覺得張不開嘴,心裡覺得不好意思,面子上也掛不住。如何提示朋友該還錢了,我有妙招。通俗一點 哥們資金周轉過來了嗎。第一招,哭窮。我最近沒錢花了,口袋裡只剩下百十來塊錢,還...

誰給我發最最搞笑的小品,誰給我發一個最最搞笑的小品

永遠的 奇 110 兵 我是110,我就是110 奇 咳,這個模樣象110?兵 我想當110 奇 110注意了,立正 向右看齊 向前看 同志們,摩天大樓有人持刀搶劫,情況萬分危機,馬上出警。是!摩托聲 警笛聲 你這 警笛叫喚哪,你整個一個警犬叫喚哪,你這是 兵 警犬叫喚?奇 張小虎,到 命令作掩護,...

怎樣委婉的提醒老闆給工資,如何委婉的向老闆要工資

意為星辰大海 可以假裝打 缺錢 找老闆借錢 暗示時間過的快等等2 找老闆借錢,沒錢用了。暗示。跟老闆打工也有感情,不要太尷尬了,老闆有時確因為事很多不記得了的也有,故意拖的也有,所以先暗示一下。3 也可以這樣說 這乙個月真的好快埃 4 問老闆今天是幾號啊,要真實點不要虛偽就好。5 告訴老闆親屬或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