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沙特利雅得機場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9-19 08:1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在**上買了機場18號門對面二樓的那個休息室,6小時240塊錢。利雅得機場徹夜燈火通明,持續有不少人候機,比較安全。要注意的就是1.女生還是穿長袖長褲吧;2.作為外國

亞洲 女性(年輕的更甚)

在那兒迎來異性的目光是肯定的了;3.拍照前先找工作人員問清是不是可以拍,**不可以被拍。最重要的就是如果轉機或逗留時間超過12小時,提早辦好籤證吧,據說辦沙特的簽證很麻煩。

有任何不懂的問題,可以直接撥打航司的中國辦公室**問清,上官網找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什麼太大的限制,是工作籤還是旅遊籤?

女性的話準備件黑袍,到機場把黑袍換上出關,懂得簡單的英語就可以,入境前填寫入境表,如果首次入境會給你做檔案,主要是拍照,手印之類的,根據程式走就可以,不要帶違禁品例如豬肉 酒精 這些,也不要帶一些非法出版物。

如果您是女性,希望您的愛人能去機場接您,否則會非常麻煩!

祝旅途愉快。

經 常 進冷 庫的人需要 注意什麼?

1 工作人員進冷庫的時候要穿厚實,比如大棉襖 軍大衣等。進冷庫的時候門一定要反擰冷庫門的壓力把,防止外力誤把門鎖死。2 夏天進冷庫的時候一定要等身上的汗乾透,再穿防護服去冷庫作業避免風濕。3 在冷庫內的工作時間視溫度的不同而不同,超過 25 一般不要超過40分鐘。如果感覺嘴唇微麻,手腳覺得很沉,這時...

如何在機場轉機,坐飛機轉機需要注意什麼,怎麼轉

薑心 一 機場轉機中轉流程分為兩類 1 辦理通程值機 根據機場中轉指示牌或工作人員指導 前往中轉櫃檯辦理後段航班確認手續 等待候機 2 未辦理通程值機 根據機場中轉指示牌或工作人員指導 前往大廳提取託運行李 等待候機 二 同航中轉 乘坐海南航空 大新華航空 天津航空 首都航空 西部航空 祥鵬航空 烏...

養生需要注意什麼,春季養生需要注意什麼?

孫朝朝呢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 適當的午睡 我們都知道,是一個晝長夜短的一個季節,且人們也很容易犯困,在工作了一上午後,精神就會處於一個疲憊的狀態,體力的消耗也不小,若是不進行午睡的話,下午很容易就會精神疲憊,沒精神,注意力無法集中,工作和學習效率都會下降。所以下午抽出半小時左右的時間,睡會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