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需要注意什麼,來月經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20 16:38:35

1樓:指著月亮說叭

少吃辣椒、劇烈運動、摸冷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暖 不要莫涼水 不要dongfang ,要帶巾巾

3樓:綠怪人

注意保暖 不要莫涼水 不要劇烈運動

女人來月經是需要注意什麼?

4樓:須瑞巨集皓

經期應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襲;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應盡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避免強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月經來了應注意些什麼?

5樓:姚振梅冠黛

月經來時,沒什麼太多禁忌的,只要不吃生冷和豆漿,不要喝涼茶,不要洗冷水澡就好了,別的關係不大。回答滿意請採納

6樓:光喜籍海藍

不應該吃芒果

不要洗頭

不要碰涼水

不要性行為

7樓:改暎逯海凡

來例假應該吃什麼:

1、紅糖

2、 紅棗桂圓糖水湯

3、茶油炒蔥頭

4、烏骨雞湯

5、黃酒炒蛋

來例假不能吃什麼:

1、忌食辛燥食物忌食姜、酒、辣椒等辛燥食物。

2、忌油膩食物本病患者往往伴有胃納不佳或消化不良,飲食應以易消化,開胃醒脾為主,忌傷胃之物。

3、忌寒涼食物寒性食物有:螃蟹、海螺、蚌肉、黃瓜、萵苣、西瓜、冰鎮冷飲等。

4、女性在月經來潮前應忌食鹹食。因為鹹食會使體內的鹽分和水分貯量增多,在月經來潮之前,孕激素增多,易於出現水腫、頭痛等現象。月經來潮前10天開始吃低鹽食物,就不會出現上述症狀。

來月經時,需要注意什麼?來月經時,需要注意哪些?

來月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平時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吃豬肝,牛肝,雞肝,紅棗,桂圓,這些食物都可以補血。來月經期間的時候,首先不能劇烈運動,因為這樣會導致使積血倒流,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經期也不建議喝冷飲 洗冷水澡 游泳等。而對於辛辣食物,如果自己吃辛辣食物後,月經不會出現異常情況,那麼可...

來姨媽時需要注意什麼?來月經時,需要注意哪些?

不要吃冷的水果,不要喝冷水,冷飲,吃冰糕等製冷的食物,不要讓腳底板著涼,不要在風大的地方待著,睡覺的時候不要露著肚皮。來月經時要注意不能吃比較涼的食物,這樣會讓自己在月經的時候肚子特別的疼,還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這樣對身體也非常不好。女生來姨媽要注意什麼 1 不要劇烈體育運動。如跳高 跳遠 賽跑 踢...

狗狗來月經了!!!狗狗來大姨媽需要注意什麼?

狗狗來月經一般時間都是半個月左右,我覺得他沒事,就好像女人來月經一樣,有點神經質,有時候想出去玩,有時候想吃東西,想發脾氣,想睡覺,可能肚子也會痛,所以沒事的,你可以給她買那種狗狗用的來月經的紙尿褲。想要出去是狗狗想要交配了,很正常,狗狗月經期很長的,有十幾天,不要擔心,狗狗是要自己添得,樓主要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