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常 進冷 庫的人需要 注意什麼?

時間 2022-12-08 0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人員進冷庫的時候要穿厚實,比如大棉襖、軍大衣等。進冷庫的時候門一定要反擰冷庫門的壓力把,防止外力誤把門鎖死。

2、夏天進冷庫的時候一定要等身上的汗乾透,再穿防護服去冷庫作業避免風濕。

3、在冷庫內的工作時間視溫度的不同而不同,超過-25℃一般不要超過40分鐘。如果感覺嘴唇微麻,手腳覺得很沉,這時候要果斷出來脫防護休息。如果冷庫內溫度在-50℃,工作人員必須佩戴呼吸器方能進入冷庫。

如果只是0℃~-10℃的一般一般不會出現危險。

2樓:生活小侃侃

平時最主要的是要注意防寒,防凍,特別是護住關節部位的保暖,因為大多進冷庫的人都易的關節炎,在進冷庫前注意吃些東西這樣有助於保持體力和熱量。

3樓:網友

如果因為工作的需要,而經常進入冷庫的人,那麼身體的寒氣是很重的,要多喝一些生薑紅棗泡水在進入冷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千萬不能受涼。

4樓:許經安

經常進冷庫的人一定要注意你的腿要保護好,因為這個涼風能促使你得關節炎。

甲減的症狀有哪些

5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一般表現:怕冷、**乾燥少汗、粗糙、泛黃、發涼、毛髮稀疏、乾枯、指甲脆、有裂紋、疲勞、瞌睡、記憶力差、智力減退、反應遲鈍、輕度貧血、體重增加。 (2)特殊表現:

顏面蒼白而蠟黃、面部浮腫、目光呆滯、眼瞼浮腫、表情淡漠、少言寡語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甲減常常表現為畏寒怕冷、心跳減慢、納差乏力、腹脹便秘、聲音嘶啞、體重增加、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嗜睡、表情淡漠、萎靡不振、抑鬱等等。女性甲減可引起月經過多、經期延長。如果甲狀腺功能異常,建議用藥調理,可以服用中成藥即‍瑞‍ 夏,枯,草‍口‍服液。

另外,改善碘營養狀態,飲食上不能食用碘含量高的食物,注意定期檢查。

7樓:張永鍇

甲減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簡稱,臨床表現為:怕冷乏力,食慾不振,體重增加,手足腫脹,顏面浮腫,表情淡漠,動作遲緩,聲音粗啞,記憶力減退,粘液性水腫昏迷等,部分女性可能出現月經異常。

8樓:採柒哥

甲減症狀早期經常表現為乏力、嗜睡、納差、怕冷、便秘,女性還會出現月經紊亂,男性鬍鬚生長慢,無汗及體溫低於正常,還會出現陽痿;但是隨著病情的惡化,甲減女性患者就會經常出現月經過少的症狀,嚴重者還會出現閉經現象。

余華**《第七天》的框架結構是什麼呢?

9樓:a一此不懈

《第七天》中的「框架」部分構建亡靈世界,通過霧與雪兩個重要的意象作為「框架」部分的情感線索串聯起來,以第一視角故事線索將「框架」與「內容」進行融合‍‌‍

10樓:cherish小小杜

《第七天》是余華所創作的一篇典型的框架結構**。 框架結構分為內容與框架兩部分,框架指講故事者的故事,即**中所構造的大的故事背景,內容則是講故事者所講的故事,即泛指大故事背景下所發生的乙個個小的故事。 《第七天》中的框架部分構建了乙個亡靈內容摘要:

《第七天》是余華所創作的一篇典型的「框架結構」**‍‌‍

11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第七天》中的框架部分構建了乙個亡靈世界,通過霧與雪兩個重要的意象作為 框架 部分的情感線索串聯起來,又以主人公 我 (楊飛)的第一視角作為故事線索將 框架 與 內容 進行融合。

老公經常抽菸喝酒,可以喝熊 膽 粉嗎?

12樓:網友

當然可以啦,萬‌秘‍堂‍熊膽粉對於經常抽‍煙喝酒的人十分有用!當時我老公去體檢的時候,醫生給他推‍薦的,每天喝一杯的話,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毒‍素,恢復肝功能運轉和酶活力。

13樓:網友

老公經常抽菸,喝酒什麼好處的,在吃一些護肝養胃的時候就更好了。

貓尿血可以吃三金片嗎

14樓:創作者

三金片屬於人用藥,如果掌握不了劑量,盡量不要給貓咪使用,建議給貓咪服用寵物‍專用‍藥牽‍貝‍泌‍康牛‍肉錠,這個是根據貓咪體重服用的。我家貓咪之前膀胱炎尿血,吃的就是這個,兩個星期不到就**了。

15樓:都夏廣晴虹

貓咪尿血有多種原因,最常見的有:急性腎炎、應激性膀胱炎、腎結石、膀胱結石等。尿血不一定說明貓咪火重,而是要查明**,再做**。

三金片並不針對這幾種病症,如果貓咪出現尿血,請立即送往醫院進行**,確診**才能對症**。

進沙特利雅得機場需要注意什麼

提前在 上買了機場18號門對面二樓的那個休息室,6小時240塊錢。利雅得機場徹夜燈火通明,持續有不少人候機,比較安全。要注意的就是1.女生還是穿長袖長褲吧 2.作為外國 亞洲 女性 年輕的更甚 在那兒迎來異性的目光是肯定的了 3.拍照前先找工作人員問清是不是可以拍,不可以被拍。最重要的就是如果轉機或...

經常戴隱形眼鏡的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其實很簡單,就是注意衛生,還有佩戴時間不要過長,還有定期更換,建議配那種半年或3個月的,不要配一年的,時間太久不好,我戴了4年多,目前還沒有什麼問題,自己注意點就好了。天天戴 眼鏡,一定要注意哪些問題?長期帶 眼鏡要注意些什麼?注意 1 衛生問題2 特殊時期不要戴3 注意佩戴週期4 美瞳引數 基弧 ...

高血壓的人需要注意什麼,高血壓的人都需要注意什麼?

你知道高血壓的人應該注意什麼嗎?高血壓的人都需要注意什麼?高血壓人群應注意做好血壓監測 把血壓控制在合理目標值範圍,普通人群的血壓可以控制在140 90mmhg之內,糖尿病患者需要將血壓控制在130 80mmhg以內。同時高血壓患者應該避免24小時之內血壓出現過大的波動,盡量選擇可以24小時平穩降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