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汽車啟動時後背箱所自動開啟是怎麼回?

時間 2022-12-08 02:05:08

1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後備箱自動開啟有可能是不小心按到遙控鑰匙或是後備箱鎖有故障,需要進行檢查;另外也有可能存在操作不當引起後備箱無規律自動開啟,比如關閉後備箱時4個車門不處於關閉狀態,並且將後備箱關到一半又開啟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很高興幫您問題,車輛在啟動的時候,後備箱自動開啟,明顯是相關的線路,有連電的現象,這個是需要重點檢查一落車身控制模組或者是車輛後備箱閉鎖器電機的相關的線路,一是控制模組,二是相關的線路有聯電。

提問跟電瓶虧電有關聯嗎?怎麼查詢這個問題。

那這個問題的查詢是需要先用電腦看一下有沒有故障**?如果沒問題的話,這個只能找專業的電工排查線路,用萬用表或者試電筆排查。

提問車輛3000轉的時候共振特別大,收油就不振了,什麼原因?

怎麼不給回覆?什麼意思?

特定的轉速出現共振的現象,這個乙個是車輛發動機積碳的原因,二是車輛發動機和變速箱,固定機腳墊老化的原因。

寶駿730汽車1.5排量的啟動時後背箱所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啊

3樓:網友

一起動後備箱自動開啟。

4樓:歸紅雲

我的現在也發現這種情況呢,請那位高師給予回

寶駿730有電,啟動時咔咔響打不著火

一 電瓶虧電 1 表現特點 是起動機開始轉但轉速不夠即無力,後來起動機只咔咔響不轉。冬季低溫及個別用電裝置忘關後會造成車輛無法起動,特別是冬季長期短途低速使用,電瓶電壓會低於額定值,起動及無法正常運轉。2 應急方法 若有發生請打服務站救援 或找車對一下,或暫時對著火,之後必須到服務站對電瓶補充充電。...

汽車電瓶啟動時瞬間電流有多大,汽車電瓶工作電流和瞬間電流各是多少

大頭寶寶 汽車電瓶啟動時瞬間電流最大會超過300a,汽車啟動瞬間需要300到500安培的電流。1 汽油機起動時,電瓶輸出電流可達200 600安。2 柴油機起動時,電瓶輸出電流可達1000安。3 起動電機負荷越大,電瓶輸出電流越大。起動電機的負荷 於發動機工作時氣缸裡活塞對進氣的壓縮程度。汽油機的壓...

汽車怠速不穩,怎麼解決,汽車啟動時怠速不穩怎麼解決

發動機積炭嚴重 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