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汽車導航為什麼每次啟動時聲音很大?

時間 2023-06-28 09: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車載導航為啥聲音越來越小?

2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車載的音響系統line in部分或電源部分有問題。如果油門大了會變**明你車的dc12v電源不乾淨,含ac量過大造成的。

搞個萬用表用dc檔在音量小的時候測測點菸器那裡的電壓(注意別短路了喔),看12v(小車12v,大貨車一般24v)是否正常。

導航裡面右上角,有個小喇叭,裡面有聲音除錯。

如果導航是分體機的,分體機是原車aux和後加裝的導航不能同時使用,同時使用導航只能從乙個後加裝的喇叭出聲,聲音小,但是要設定的。

系統功能。構成車載定位導航系統的各個部分:

1)能夠導航的電子地圖。

3)定位模組。

4)地圖配比。

5)規定行走路徑。

6)路徑引導。

7)地圖實時顯示模組 。

8)人機互動介面。

9)無線通訊。

功能模組 簡介。

導航模式 多種目的輸入,五種以上路徑檢索定製模式,站點設定模式,地圖定位模式。

全國地圖 提供全國數千城市電子地圖、提供最新地圖支援,導航更精確讓您暢行無阻。

路徑規劃 提供出發地和目的地的路徑規劃,設定經由地和迴避地功能。

語音提示 親切真人語音提示,行駛中自動播報道路名稱。

**欣賞 視聽享受、解除疲勞。

檔案管理 強大的資源管理功能。

3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可能在行駛時,車身震動使線頭鬆動,或者就是導航儀損壞。

1、導航系統裡面的音量設定沒有調大,或靜音設定被開啟。fm發射功能介面把fm調頻發射功能被開啟。如導航其他聲音都正常,則為導航系統版本問題。

2、手機上的**音訊沒有關掉,導致藍芽功能產生訊號干擾,先要進入到手機的藍芽設定介面,把其中的**音訊關掉,保留手機音訊即可。

手機導航就是手機既要有一般通訊功能又要有導航功能。

1、螢幕是否在駕駛時能看清路況以及注意點。

2、是否有電子狗功能,就是說能不能及時監測到前方有沒有攝像頭,前方限速等內容。

4樓:網友

你是***導航 吧 在導航地圖介面在屏上畫圈應該就行。

車載導航為啥聲音越來越小?

5樓:

你好,車載導航出現聲音變小的情況有兩種。第1種是聲音設定的比較小,可以把聲音適當的往上調節一下。第2種情況就是需要考慮是否更改車載導航系統的奇異和奇異發生變化,那麼會導致聲音的變化,需要做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解決。

我將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出現我的不是您想要的結果。你可以繼續追問我,同時您需要更加詳細的描述一下問題便於我為你提供更加精準無誤的。

汽車剛啟動聲音很大

6樓:南哥說車

汽車剛啟動聲音很大,隨著經濟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購買車,對我們出行方便多了,但是偶爾車子會出現問題的,我和大家一起來看看汽車剛啟動聲音很大的相關資料。

1、發動機積碳導致的

因為老機油越用越稀,所以積碳越來越多。機油稀了容易竄機油,造成積碳越來越多,損失了很多動力。當換上新機油時,發動機不能適應機油的粘度,可能會拉高轉速,進而造成發動機噪音大。

解決方法:去4s店定期給汽車的進氣系統做一些必要的清洗,是最有效的減少積碳形成,可以在三萬公里左右時給汽車進氣系統做一些必要的清洗。

2、機油不符合標準或者加入的量過多導致的

當發動機內的機油加多時,機油會對曲軸旋轉產生不必要的阻力,進而影響動力輸出,增加油耗。積炭在氣缸內呈紅熱狀態還容易引起早燃,而且積碳會加劇氣缸和活塞的磨損,積碳增加對於機油也有質的影響。總之,機油過多增加了曲軸連桿的攪拌阻力,噪音也會隨之增大。

解決方法:定期更換機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略低於機油標尺上限為好),定期清洗或更換機油濾清器濾芯。

裝了導航後 每次車輛點火啟動時都有砰的一聲 是從汽車喇叭處發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輛是不建議隨意加裝電器部件的 像你車的這種現象,建議去加裝的地方,讓他來處理 建議還是拆了吧,很多車輛故障都是加裝引起的 您好,車主。您車子的導航是不是後裝的? 你好,這個應該是導航的問題。建議聯絡一下廠家商議解決 車輛啟動時,音響嘣的一聲。我的車是加裝過導航的,加裝之後,汽車啟...

汽車為什麼有離合,汽車在啟動時為什麼要踩離合器?

1 保證汽車平穩起步 這是離合器的首要功能。在汽車起步前,自然要先起動發動機。而汽車起步時,汽車是從完全靜止的狀態逐步加速的。如果傳動系 它聯絡著整個汽車 與發動機剛性地聯絡,則變速器一掛上檔,汽車將突然向前衝一下,但並不能起步。這是因為汽車從靜止到前衝時,產生很大慣性力,對發動機造成很大地阻力矩。...

汽車啟動時為什麼檔位在空檔,可以直接點火,而在一檔需要先踩離合器

理解這個問題,首先你要知道發動機的動力是怎樣傳到車輪的,一般前輪驅動轎車的動力傳遞路線是發動機 離合器 變速器 主減速器 半軸 車輪。在這條路線上如果踩下離合器踏板或將變速器掛入空擋,就能使動力的傳輸中斷,也就是說發動機的動力沒法傳到車輪 發動機轉,車輪不轉 那麼在啟動時為什麼要中斷動力的傳輸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