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導航後 每次車輛點火啟動時都有砰的一聲 是從汽車喇叭處發

時間 2021-05-06 06:35:20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輛是不建議隨意加裝電器部件的

像你車的這種現象,建議去加裝的地方,讓他來處理

建議還是拆了吧,很多車輛故障都是加裝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您車子的導航是不是後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導航的問題。建議聯絡一下廠家商議解決

車輛啟動時,音響嘣的一聲。我的車是加裝過導航的,加裝之後,汽車啟動時,音響就會嘣一聲,聲音挺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啟動瞬間,車內喇叭會 磁 一聲,聲音巨大。嚇一跳。

5樓:瞳孔裡外

啟動時,音響嘣的一聲。這是開機衝擊聲,如果你加裝了功放,就是功放比導航先啟動了。可以加有交流啟動功能的高轉低解決。 如果沒有加裝功放。那就是導航機本身的問題,可以找店家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聲,電壓的變化引起的。正常,我的也是這樣

汽車改裝專車專用的一體機導航後(佳藝田品牌的),在啟動點火時,會發出砰的一聲,還有音響有絲絲聲!

7樓:文一辦公裝置

你好啊,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是非專業技術改裝的,用的配件 還有接線絕緣性干擾性都需要做好遮蔽,你說的響聲估計就是訊號干擾引起的,具體問題需要現場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瞳孔裡外

這種響聲一般是音響改裝後俗稱的衝擊聲,多出現在原車主機沒有低電平輸出,改裝店就在主機內部採集低電平訊號,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有些加功放延時器可以解決,但有些不能解決。

你說的茲茲聲是電流聲,一般是音響改裝時佈線不合理或者分頻器理用電器太近拾取了某些用電器的電磁訊號的干擾聲

9樓:cys林右軒

你有沒有改裝過音響,加裝了功放!

開著音響的時候啟動車,喇叭「砰」的一聲響。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機箱內部接地問題,也可能是3.5接頭接觸不好的問題。像專業點的家庭影院系統就會額外加個濾波器。

還有音響內部也可能有問題。 這看似小問題,但排查起來真的很難。是功放裝置出現故障,是因為出現接觸不良(虛接)的情況,以致於汽車音響有滋滋聲的異響。

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找到虛接的地方,並將其接好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因為喇叭的質量存在問題,就得跟**商協商一下,所以還是交給專業人員作處理。

11樓:

一般小汽車啟動電機的電流都在200a以上,所以音響佈線必須直接從電瓶取,否則難以避免啟動大電流產生的衝擊噪音——既不好聽又易損壞喇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比較複雜,也許網上說的是對的,也許說的不准。先做一下簡單的測試,確定是音響本身的衝擊聲,還是啟動時的電流干擾聲。將音量選在最小的位置,啟動,是否有「砰」的一聲響。

假如有,就是音響本身的開機衝擊聲,簡單說是音響本身問題。假如沒有,或者「砰」的聲音很小,即不明顯,就是啟動干擾問題。這樣,就能針對性的排除。

是音響問題,就需要尋找解決音響問題的辦法,一般有象你聽說的裝延時器。還有功放本身就帶有開機延時器,對延時器進行穩壓或延時處理。還有從啟動機接一路繼電器,當啟動時,繼電器做音響的開關,切斷音響電源,啟動後,啟動機自然沒電,繼電器也自然釋放接通了音響電源,這樣,也就不會產生「砰」的聲音了。

如果是啟動時的電流干擾,處理起來就比較麻煩,需要找到干擾源,將干擾降到最小,然後,對音響的輸入線,包括介面的地方都需要做遮蔽處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啟動時,將音量放在最小,啟動後再開大音響。總之,發現有這樣問題的汽車音響是不合格的,或者安裝有問題。

汽車安裝了功放後每次啟動車子時4門喇叭就會「砰」的響起來,熄火後也會響下!而且喇叭還有電流聲

13樓:浪不止

沒有延時線,裝音響都有高轉低 一般高轉低有功放延時線的(沒有就接cd機或導航功放線)就不會砰砰響了。

開始好好的,前幾天每次通電啟動汽車,後門喇叭都有啪的一聲,導航沒有聲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壞了導致導航音訊保護,檢查一下喇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帶來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長時間未開,每次點火汽車都會發出砰地一聲然後直接熄火,再次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時間長的話不開車的話,那蓄電池還有油品的話都會變質的,這都屬於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長時間不行駛可能蓄電池的電量電壓會有一些問題,其他地方也可能發生沉澱堵塞的情況,如果嚴重請到汽修店檢查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噴油嘴節氣門火花塞和點火圈兒是否有問題。

18樓:廣州駿龍

應該是皮帶有點松發出來的聲音,把皮帶緊一下就好了。(買豐田選服務 不到駿龍不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車子這個應該是點火系統有問題,檢查下一火花塞、節氣門、噴油嘴、點火線圈等是否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長時間停放,機油,汽油都有所沉澱,建議去4s點檢測一下,檢視是否出現故障,電瓶是否能正常工作,檢修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時間不開車的話,有可能是蓄電池電壓不穩。另外就是油液有些變質。有必要的話,做下大保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燃油幫浦是否洩壓嚴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種情況下的話,那建議去檢查一下火花塞節氣門點火線圈兒是否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是長時間停放的這個有可能是只是對機油汽油電瓶有一定的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你的電瓶是否有確定的現象,或者可以看一下你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有可能是你的點火系統有問題了,具體的話可以到店鋪裡去檢查一下。

請問汽車加裝有源低音炮後開機導航喇叭有砰砰聲。還有賣低音炮的人把電源線接在了導航後邊這樣對嗎?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高壓點火線有二萬多伏!會對非車載用電流皿產生電滋波幹憂!不是電源問題,而是車熄火沒熄火的問題!特別是老款車,麵包車,高壓純阻尼係數更低電滋波幹優更大!

28樓:三森徳井

從保險盒子裡接啊,先找出那些不長通嗎電的,然後按下一鍵啟動開關,再試試那個有電就接那個,就行了

汽車加裝有源低音炮後開機導航喇叭有砰砰聲

29樓:三森徳井

低音炮功放電路不好,沒有開機延時電路,懂電路的可以加裝繼電器延時電路就會好了

軒逸汽車導航安裝辦法,新軒逸安裝了個導航想另裝乙個cd機

汽車導航安裝的工具 美工刀 膠帶 鐵絲 t20 小一子 汽車導航安裝的方法 1 拆落車上的cd機,不會拆的話,到晚上看看自己品牌的cd機的拆解過程,一般都是有幾個內飾板扣著螺絲,把內飾板翹下來就能看見螺絲了,這裡拿途觀為例。2 用t20把cd機上的四顆螺絲拿下來,當心這個過程中小心螺絲掉落進車裡,其...

主頁被篡改成毒霸導航,沒安裝金山毒霸,安裝了驅動精靈

驅動精靈是金山網路旗下產品,被修改成金山毒霸導航就不見怪了。你可以使用毒霸或者金山急救箱進行修復即可,可以用360衛士 網盾,鎖定主頁。您好 您可能在安裝驅動精靈時有個 將金山 導航 設為ie主頁的選項您沒有取消勾選,所以才會把ie主頁設為金山 導航,您可以使用金山毒霸,鎖定您喜歡的主頁即可 如仍有...

js如何實現點選導航欄後相應導航欄實現選中效果的切換

原因 你點選左側選單,整個頁面被重新整理了,從而始終第乙個被選中方法一 點選左側選單的時候,順便把引數帶過去到後台,然後從後台返回,獲取引數,你就知道是點選了哪個然後再進行你的第二種設定。方法二 利用jquery的ajax,無重新整理跳轉獲取資料 這個要用到iframe,樣式就自己設定啦,例如左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