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希路達(草螳螂)怎麼抓?我要確切資訊!

時間 2023-03-25 00:25:05

1樓:街頭and流浪

樓主,你好!

目前只有一小部分人有希路達,下面是以前的獲得方法:

希路達是在賽爾號剛創不久的公測大禮包,創的第二天就沒有了。(我辛苦打客服問的,以前)

現在只有的人有(打個比方)所以,目前是抓不了的。

親手打的,仿冒必究!!望。

2樓:快龍

9樓請別胡說,根本沒這回事!希路達從來就沒有過!有的精靈圖鑑(現實生活中的)根本是亂說的!

網路上的**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用wpe可以調出來樣子,可是技能不會變。也許他是什麼比賽的獎品吧!又或許他是乙隻超貴的rmb精靈。

不過一般可以肯定的是,某期時報上已經刊登了「螳螂精元橫空出世」的訊息。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人說,在火山星每天只出現一次,很難遇到,純憑運氣。

我不確定,只是很多人這樣說。

4樓:網友

任務需要的精靈,沒有的東西。怎麼都拿不到的,開掛也沒用。黑客也沒用。造出來也是想吸引遊戲者,來把錢慢慢給淘公尺,是個黑公尺。

5樓:貓貓愛魚魚

我乃賽爾開創第一天創號得到的,現在沒法抓,我發現賽爾號越辦越好了,剛開創始,畫感不怎麼樣。

6樓:網友

真可憐。別腦殘啦,這東西是有的,但你得不到,淘公尺難道還不知道我們在議論草螳螂?我同意13樓的意見,樓主不用找啦,取消吧,浪費積分的。

7樓:d幾斗

樓主你好!賽爾號希路達(草螳螂)需要完成任務才能獲得,如你想獲得,請完成《迪恩的偷襲》這個任務。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沒法抓,網上那些**,大多是合成的,別上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手,09年8月玩的,我知道,開g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不到的,我都玩賽爾號1年了,還沒看見看過有人有希路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我去打巔峰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不能捉的 但是你可以用黑客方法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版了,要不然老子找抓了。

賽爾號的達依依在哪抓,賽爾號達莫拉怎麼獲得

依依在克羅斯星的第三層裡,也就是打蘑菇怪的地方,在左邊有乙個像打地鼠的東西,依依會隔一下鑽出來,你用做任務得到的火槍去射他,射中了它就會暈,這時你就可以點他進行開戰,開戰時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後用膠囊抓,可是它比較靈活,多投幾個,打五回合就會跑,要抓緊哦,希望樓主,你的公尺公尺號多少,我可以解答你的疑...

賽爾號尼克怎麼抓要打多久

在海洋星打寵10只以下 我有50級的閃光皮皮 賽爾號11月27日任務和精靈更新在即,這次更新的是戰鬥系精靈,新精靈叫做尼克。如何獲得戰鬥系新精靈尼克呢?賽爾號尼克火的方法搶先知道 首先你必須是賽爾號某個戰隊的一員,參加並且完成賽爾號要塞保衛戰試煉的考驗,取得 英勇 智慧型 團結 的賽爾稱號,才能獲得...

賽爾號螳螂怎麼抓有人說是在4點到6點抓真的嗎

要凌晨的4點至6點才會有哦,每天我在塔克星上等,20天才出現乙隻,鬱悶啊。對了,你要玩夜間版的賽爾號才能進去哦,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幸運,我得個希路達,讓他跟隨,結果有100多個人點選我加好友。p吹牛啊 以前有戰鬥系?達爾是戰鬥系的啊 圖上只是淘公尺公司想的 我們提問說小螳螂 淘公尺看見了 出了戰鬥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