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等新興球星的出現,讓中國足球有了新的希望麼?

時間 2023-03-25 00:20:08

1樓:無言的小白

有新的希望,吳磊他們證明了,中國足球也是可以踢好的,並且能踢得很好。技術靠練。

2樓:天真沒有樣

中國足球肯定發展會越來越好,肯定是越來越有希望,希望祖國足球事業越來越強大。

3樓:厚光遠

武磊等新興球星的出現,讓中國足球有了新的希望,讓中國足球又有了新的可能,能夠帶領國足走向更好。

武磊現在在什麼球隊

4樓:說休閒話娛樂

武磊現在效力於中超的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武磊(wu lei),2023年11月19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祖籍山東濟南平陰,中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2023年1月28日,武磊加盟西甲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2023年3月2日,武磊收穫西甲生涯首球。2023年5月,武磊的進球送西班牙人進入歐聯杯資格賽。

2023年1月5日,武磊成為歷史上首位攻破巴薩球門的中國球員。2023年1月17日,武磊蟬聯中國金球獎。2023年3月,武磊第三次榮膺中國金球獎。

2023年8月,武磊轉會回歸上海海港,參加中超聯賽。

人物評價:除了進球能力之外,武磊的視野、意識和跑位同樣值得稱道。而在點球點前,武磊同樣不乏自信。

或許身高並不是武磊的優勢所在,但他依然能在一些場次的比賽中通過頭球的方式破門得分。

身高1公尺73的武磊自身條件並不好。論身材,他的身高與眾多威猛球員無法相提並論;論速度,他也沒有太過超常。正是這一點,讓武磊比其他球員更加動腦踢球。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磊。

武磊終於回來了,乙個頗具爭議性的球員,等待他的將是什麼呢?

5樓:時尚達人

據網路**資訊顯示,武磊已於5月18日晚飛抵上海,官博在凌晨發布了他懷抱孩子的**,並配文:為國,為家。

武磊,乙個偉大的球員,同時也是頗具爭議性的球員,他回來了,等待他的將是什麼呢?

一、榮譽

可以說他過往的榮譽是不容抹殺的,他能夠回國代表國家隊踢球這種榮譽也是不能抹殺的,這可不是任何一位球員就能隨便獲得的。

2023年,14歲10個月的武磊登上了中乙賽場,成為中國職業足球賽場史上最年輕的球員。

2023年,武磊在單個賽季一共打入17個進球,以中甲本土射手王的身份帶領上海東亞衝超成功。

2014、2015、2023年均獲得本土最佳射手稱號,其中2016、2023年還獲得了亞洲足球先生的提名。

2023年《世界足球》評選的世界500強球員名單裡僅有的中國人,就是武磊。

2023年,還跟隨上海上港奪得了中超聯賽冠軍。同年,還獲得了中超金球獎和金靴獎。

以上光環不可謂不閃耀,他獲得的榮譽都是應該被大家所認可和懷念的!

二、謾罵

所以的謾罵,幾乎大多數都**於他留洋去了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以後。

有說他進攻不犀利的,有說他意識不強的,也有說他只配坐在飲水機旁的,無論種種,相信都是跟球隊有莫大的關係,還有人就會說當他上場時球隊就會輸球,當他坐板凳時球隊就會贏球。

這都是一種偏見,君不見自從2023年1月28日加盟西甲皇家西班牙人以來,同年5月,就是武磊的進球才送西班牙人進入歐聯杯資格賽。第二年的1月5日,武磊攻破了巴薩的球門,他也成為了 歷史 上首位攻破巴薩球門的中國球員。

三、鼓勵

這次武磊回顧代表國家隊出賽,希望他盡快完成跟本地球員的配合,將高水平的足球運動技巧帶回中國,利用他自身的優勢為國爭光、為家護航 ,彰顯男兒本色!

路漫漫其修遠兮,每一名球員的成長之路都是一場修行之路,都是要歷經坎坷的,只有那些永不放棄、拼搏到底的人才能獲得勝利,也才能真正獲得大家的認可,相信武磊,他就是這樣的一位球員!

武磊為什麼無緣西甲

翼飛 因為今天凌晨西班牙人輸給了巴薩,從而提前降級了。因此說武磊無緣下個賽季的西甲聯賽了。不知道武磊的去向如何。武磊要珍惜接下來三場西甲聯賽。 權墨傾宬 因為武磊所在西班牙人隊已經降入西乙,明年肯定無緣西甲聯賽了。 藍色之愛情 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隊降級似乎在情理之中,他們上賽季結束後主帥魯比離開,賽...

武磊西甲獻上精彩助攻,是否打破亞洲人天生不適合足球運動傳聞

請放開丶 其實我覺得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亞洲人不適合球類運動的傳聞,但是首先亞洲人不適合球類運動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外國人的血統比較的複雜,他們擁有著強大的爆發力以及體力,對於亞洲的血統就比較的單一,所以在比賽中很難看到誰能夠獨攬大局,成為比賽勝利的關鍵。而這所說的其實是大局的觀念,因為整體的體力爆發...

沒有隊友傳球,武磊「單幹」踢出了世界波,他是否有望回到首發陣容

我認為武磊還是比較有希望回到首發的,畢竟靠的是實力,而武磊已經具有了很強的個人能力,如果配合能力也比較不錯的話,回到首發陣容還是輕而易舉的。先看一下比賽 我認為武磊的實力不容置疑,回到首發陣容指日可待。武磊加油。沒有隊友的傳球武磊單幹,踢出了世界波,我覺得他能夠得到首發,因為我覺得武磊的實力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