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2和上古卷軸5相比哪個好玩?

時間 2023-02-19 22:50:07

1樓:璩賀撥驥

(⊙ˍ同時下了老滾5和巫師2,結果陷在老滾5裡不能自拔至今巫師2還沒裝的飄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不是,於是我聯想到我身體的全要人民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巫師2比較省心。不用下mod也可以玩得很爽。

上古5花樣多,可以下各種mod,各種玩法比如少女卷軸。

上古卷軸5和巫師2哪個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1、巫師2是很牛的rpg遊戲,主角既會爽快的格鬥也會華麗的魔法,多樣化的選項,也可塑造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形象,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可能是沒有出比較好的優化,我i52410、geforce550、記憶體6g的本本有點卡,所以沒有通關就刪了,此遊戲夭折。

2、上古5呢,有龐大的背景故事,主線任務不長,分支巨多。你既可以過打漁摸蝦的田園生活,也可帶著自己的伴侶或隨從去旅行遊歷,或是當個英雄去拯救世界。而且有各種各樣的mod支援,保證你玩這個遊戲的時候要多於任何乙個單機遊戲。

一句兩句說不明白,這兩款遊戲都推薦玩,如果樓主只選乙個的話。玩上古不解釋。

對了,補充一下。上古5有enb畫面補丁,也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是開放的遊戲!自由度直逼魔獸世界。

巫師2只有主角一竿子通到底,而且上古有多個種族,保證不會膩。

6樓:匿名使用者

力薦上古卷軸5 劇情任務超多保證不會膩。

想在上古卷軸5和巫師2裡選乙個玩,不知道哪個更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巫師2 上古抽卷沒巫師2的畫面好,而且上古抽卷 打怪 沒一點勁。

8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世紀和 上古5 巫師2 都不乙個級別。

9樓:仙棧小酌

那估計你喜歡巫師2

好玩的話也覺得是巫師。

不過上古的可玩性和巫師不是乙個型別的,各有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巫師像一點,上古和wow那種模式很像,但還是有差別。

11樓:路上的那個盒子

blz巫師有h場面 ..感覺就玩個劇情 感覺一般 要說可玩性 還是 上古卷軸吧。

巫師2刺客之王 跟 上古卷軸5比哪個好玩?(遊戲性 畫面 和諧 這些方面)

12樓:青月紅鸞

巫師2在畫面上是要超越上古卷軸5(原版)的,劇情的連貫性和選擇事件也是很優秀。但上古卷軸5的自由度是巫師2比不上的,巫師2幾乎就是個線性的遊戲,不能像上古卷軸5系統那麼多種多樣。和諧方面,巫師2本身包含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任務過場和妓院的存在。

上古卷軸5原版是沒有和諧類的內容的,但是相對的,有著非常海量的和諧類mod。兩款遊戲都很優秀,建議都體驗一下。

13樓:諸界靜默

上古卷軸可以說是rpg系列頂尖的了,但是5確實有些缺憾之處(比起前作而言),而且動作打擊感一直是個影響遊戲體驗的方面……

巫師2畫面很棒,打擊感也不錯,但是有些動作仍有不協調的地方。情節方面堪稱巨集大,確實值得稱道。

上古卷軸5戰士和法師哪個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少女卷軸只想玩原版的話我建議都不要選,如果你喜歡遠端爆頭的話選潛弓,近戰刺殺的話選刺客,加成真的很高。

15樓:網友

這個遊戲戰士和法師都不好玩,我勸你玩盜賊,因為盜賊最好玩,各種偷東西暗殺,還能加入黑暗兄弟會,還能做各種暗殺和偷東西的任務,可好玩了。技能主要學開鎖,潛行,扒竊,弓箭。單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看你喜好, 戰士需要盾牌和單手**或者雙手**,發誓需要法杖,戰士掌握戰鬥節奏,比較容易幹怪。不容易死,法師前期很廢,後期也不見得強,因為法師遊戲本身沒有設定太強,需要裝mod提公升法術威力和冷卻時間。

建議你玩刺客或者潛弓,比較多人玩,畢竟潛行攻擊有攻擊加成的,例如刺客,潛行攻擊成功可以疊加到30倍傷害的,潛弓也有5倍傷害呢。而且潛行後期就是影子戰士,超強的哦。

巫師2和上古卷軸5比起來怎麼樣? 20

17樓:網友

上古卷軸5比較好 經典的rpj遊戲 不管是遊戲風景還是道具效果做的都很到位 還有好的的種族和職業任你選。

î×ê¦2ºíéï¹å¾íöá5µäåäöãë­¸ßò»ð©£¿

尼康和佳能的全畫幅 D700和5D2相比哪個更有優勢

老生常談的話題了。無敵兔畫素高些,d700效能優越些。如果沒有商業用途,我推薦d700,原因 1.對焦系統 d700的連拍效率達到了每秒5張,在得到mb d10手柄支援後更能達到每秒8張。比起5d ii,d700的af模組是頂級的,有15個高精度十字對焦點,總共51個自動對焦點,比5d2的9個主控焦...

畫皮2恐怖嗎?和畫皮1相比呢,畫皮1和畫皮2什麼關係

我前天剛看了電影,3d版本的。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畫皮2比畫皮1要恐怖很多就部分情節而言 如果你看畫皮1就恐怖的話,畫皮2肯定你會覺得恐怖 其中還有費翔扮演的蠻夷,場景運用了很多骷髏。整體說呢,畫皮2 情節簡單,敘述太過冗長,戲劇衝突單一,畫皮及人心的討論像 無極 般玄虛,加入四不像的蠻夷外族 伏...

MIUI9和MIUI8相比哪個省電

小公尺8和小公尺9哪個更值得買?預算夠用肯定直接選小公尺9了,驍龍855處理器的效能 全新的攝像頭,27w快衝,螢幕指紋都是小公尺8不具備的,不過如果你預算就在2000左右,小公尺8價效比就不錯,主要就是看預算咯。缺點,買公尺9到現在這個異常耗電都沒解決!這個問題看你如何選擇,1.如果你的資金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