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和MIUI8相比哪個省電

時間 2023-05-27 19:30:06

小公尺8和小公尺9哪個更值得買?

1樓:夏天的

預算夠用肯定直接選小公尺9了,驍龍855處理器的效能、全新的攝像頭,27w快衝,螢幕指紋都是小公尺8不具備的,不過如果你預算就在2000左右,小公尺8價效比就不錯,主要就是看預算咯。

2樓:來自上窯山聰穎的皮諾曹

缺點,買公尺9到現在這個異常耗電都沒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如何選擇,1.如果你的資金夠的話我建議你買小公尺9,畢竟搭載了最**處理器855,還有就是看你是否喜歡劉海螢幕,如果你厭倦劉海螢幕的話還是買小公尺。

如果你對機型的配置沒有太高的要求的話845足夠執行各大軟體遊戲等,並且小公尺8**比較便宜。

小公尺8怎麼才能更省電

4樓:中國聯通客服

小公尺8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後更省電:

1、開啟小公尺8,在手機桌面找到安全中心圖示並點選進入;

2、開啟安全中心後,在第二排第乙個找到電量,並點選進入;

3、點選電池,進入省電優化,在省電優化中找到省電模式的選項並點選;

4、在省電模式的介面,看到有開啟省電模式的選項,點選後面的開關,使其為藍色狀態,即可進入了省電模式,進入省電模式狀態列電池圖示變為橘黃色。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miui8耗電嚴重怎麼解決

5樓:枝其

說起小公尺手機,大家首先都會想到價效比高這一標籤,其系統也在不斷完善公升級,如果遇到miui8耗電嚴重這一問題又該怎麼解決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小公尺手機。0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功能。

02 下滑設定列表,找到「電量和效能」,點選開啟。

03 點選「省電優化」。

04 之後點選「一鍵省電」。

05 或者點選「省電模式」 。

06 進入之後,開啟省電模式。

miui7和miui8哪個省電

6樓:環保之家

miui8中有獨立的省電模式,您可以嘗試下。

當電量用到15-20%之間,指示燈顯示紅燈,自動關機,再開機電量顯示1%,miui8沒有這問題,其實二者耗電差不多。

省電方法:1、進入「設定」→「電量和效能」,可以看到裡面有好幾個選項,點選進入「省電優化」功能,進行省電設定。

2、進入省電優化後,可以直截了當的看到當前剩餘電量,並且有乙個省電模式開關,開啟進入,就可以設定進入省電模式,一鍵省電,並且可以設定定時開關,省電效能兩不誤。

3、點選進入耗電排行(或者首頁的電量使用情況),可以詳細的了解自己的手機用電情況,分軟體和硬體兩塊,並且有耗電曲線可觀察電量的消耗情況。

4、從耗電情況上來看,miui8系統的優化做的非常不錯,安卓系統的耗電非常小,耗電大戶居然是qq(然後您怎麼做 您懂得)。

5、進入省電設定,詳細設定一下省電的方式,建議可以設定一下鎖屏清理記憶體,並且可以對鎖屏後改動作的執行時間進行設定。

6、省電優化中另乙個功能就是一鍵省電,方便快捷,類似於安全軟體的一鍵優化功能,點進去後可以對需要優化的內容進行勾選。

7、省電設定或者中另乙個高階功能就是神隱模式,說的通俗點就是系統後台自動控制程式的程序,把一些耗電耗流量的程序隱藏起來。

9、一般只要把改軟體程序放入白名單(主頁下開啟最近的應用程式,找到該軟體向下一拉就鎖定進入白名單,不會自動清理掉了)保證不被自動清理就ok了,然而這樣並沒有什麼卵用,最後在神隱模式中設定成無限制後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如果你也有同樣困擾的話可以這樣設定一下。

10、最後針對耗電量大的程式(比如剛才提到的qq),如果不經常使用,可以在系統的自啟動管理中取消開機啟動,還有乙個省電大招就是開啟流暢模式,當然這是犧牲掉一部分顯示效果的啦。

這樣應該沒有問題了!

愛自己需要知識!愛別人需要方法!

祝您開心好運!!!

7樓:寶爸

應該是miui8 更新電,因為miui8做了鏈式喚醒的殺除,還是不錯的。

emui和miui哪個好,MIUI9和EMUI5 1哪個更好?

你好。miui 公尺柚 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 定製 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體驗。從2010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發布至今,miui目前已經...

vivo X20與vivo X9相比哪個更流暢?

前者,因為處理器有很大提公升。這兩款我都用過,玩王者,20更好,正常使用,兩款差不多。vivo x9s和vivo x20哪個值得買 x9和x20區別在哪 兩款手機效能比差不多,使用者可以去實體店體驗後再買。配置方面 vivo x9s機身正面一塊英吋螢幕,螢幕材質則為super amoled,這也為x...

巫師2和上古卷軸5相比哪個好玩?

同時下了老滾5和巫師2,結果陷在老滾5裡不能自拔至今巫師2還沒裝的飄過。自己的不是,於是我聯想到我身體的全要人民上。巫師2比較省心。不用下mod也可以玩得很爽。上古5花樣多,可以下各種mod,各種玩法比如少女卷軸。上古卷軸5和巫師2哪個好玩?1 巫師2是很牛的rpg遊戲,主角既會爽快的格鬥也會華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