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尼克JO和F1相比哪個好用,多尼克的X1和JO有啥區別?

時間 2022-06-07 2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多尼克f1反膠套膠/德士途f1(donic desto f1)最暢銷的多尼克套膠

球友評測:

遊戲人生: 速度快、旋轉差、易漂、如果是快攻選手絕對適合。

優點:對發力要求比較高,拉球弧線比較低,暴衝效果好

虎哥:絕對速度和旋轉的完美組合,且重量比較輕!

多尼克donic多尼克 鉑金jo.platin(鉑金jo) 內能反膠套膠

球友感受:

1.最值得稱道的是鉑金jo的磨砂表面的摩擦感覺相當好,海綿支撐力也紮實很多,手感比較像日套!所以在摩擦方面明顯要高出原多尼克套膠一大頭。

尤其在起下旋能力鉑金jo能夠很輕鬆把下旋球拉起!

2.不想灌膠的可試試,膠皮壽命不像原來多尼克系列那樣易脆,目前還沒有破損的跡象,旋轉也確實如《桌球世界》廣告說的那樣比原來的要好

3.鉑金jo都是一款手感十分通透,吃球感極好,速度又快的弧圈型德國套膠,鉑金jo的起下旋和製造旋轉能力令人難以忘懷。膠皮耐用性相比其他內能膠皮也大大加強!

如果你再有一款強有力的底板來支撐的話。將會是你最佳搭檔

多尼克jo donic多尼克 金裝jo.gold coppa (金裝jo) 內能反膠套膠瓦爾德內爾專用膠

金裝 jo.gold coppa評測:

coppa jo gold 因其內建效果,建議不要使用快速膠.我們建議以下型別的選手使用全新的

coppa系列膠皮。

coppa jo gold 是donic formula內建快速膠效果系列的最高傑作,其高效能的表現提供了

在不能使用快速膠的未來的高效能滿足了所有選手的需求。

2樓:愛桌球

多尼克jo好用。下面給出2款套膠的效能指標。

1、jo

速度:10+

旋**10+

控制:5+

厚度:max(2.2mm)

特點:號稱「萬能膠」,適合多種球板,底勁十足。不但速度快而且短球,旋轉,發球,回球都具較佳的球感。

2、f1

厚度:max(2.2mm)

硬度:中

控制:5+

速度:10

旋**10+

特點:手感控制,旋轉,速度等方面均衡。

多尼克的x1和jo有啥區別?

3樓:床前明月兒

3全部一、指代不同

1、多尼克x1:鉑金x1適合離台上旋。具有減少出錯,更準確的特性。旋轉強烈。

2、多尼克jo:曾是桌球大滿貫得主瑞典人瓦爾德內爾使用的經典套膠。

二、適用場合不同

1、多尼克x1:適合進攻,快速旋轉回球和中颱。

2、多尼克jo:令擊球時間被動性的延長。沒有充分的吃球時間和主動發力,想讓迸發足夠的彈力。這對於突出正手的絕對速度與殺傷力的選手來說,接受起來需要不小的轉變。

三、特點不同

1、多尼克x1:柔和易透,手感清楚,保留了jo gold出色的持球與旋轉,中等力量下攻守平衡,周旋能力強。進步在於發力進攻時速度加快,攻擊力與聲響效果均更勝一籌。

2、多尼克jo:具有手感細膩和控制精到的特點。中國人也曾一度將其作為反手套膠的標配。

4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jo速度,旋轉,控制,力量俱佳,鉑金x1和他很像,只是稍軟,但是旋轉更強一些,較適合反手。鉑金更暴?勉強可以這麼說吧,因為和自己比,只是一開始很暴,然後會很快衰減到平均水平保持一段。

金jo和金x1的情況類似,底板有支撐,金jo正手表現可圈可點,金x1不要碰。

5樓:匿名使用者

金jo屬於老一代的無機套膠了, 而x1則是更新出的. 具體來說就是x1比老金jo的旋轉還有控制更加好了, 更適合於橫板的反手. 最主要就是x1和金jo的膠皮顆粒的直徑還有排列方式, 疏密程度都不一樣.

新x1更偏向於控制還有旋轉多一些, 要說暴力的話兩者也差不多, 不能片面去比較. 每個人對暴力的看法都不一樣. 而且x1並不是一款以暴力為主的膠皮.

老款金jo也不是.

請問大俠們,多尼克f1套膠(包括瓦爾德內爾jo金裝版的)和天極3哪個好?哪個彈性更大一些?各有什麼特點?

6樓:難忘

多尼克f1套膠和天極3,二者的特點截然不同。

多尼克f1彈性很強,非常適合橫板反手彈擊和直板加力推。而且其膠皮是澀性膠皮,進一步提高了出球速度。所以,用多尼克f1打球就乙個字:快。大部分人用f1都是放在反手。

天極3的手感跟狂飆3比較接近,屬於硬質海綿,膠皮是粘性膠皮。它彈性比不了f1,但是優點在於控制好,膠皮粘,很適合中國人的正手弧圈技術。

總的說來,兩者其實是乙個很好的配合,就是正手天極3(或狂飆3),反手f1。大部分人也是這麼配的。

瓦爾德內爾jo的彈性稍弱於f1,但是控制要比f1好很多。

7樓:紅眼睛不紅

不一樣的,多尼克f1是內能套膠,澀性膠皮;天極3是普通膠皮,粘性膠皮。

8樓:匿名使用者

ac回答得很好, 頂!! 順便告訴樓主, f1的旋轉非常差, 但是彈擊確實很優秀, 而且這膠皮處理台內小球的時候容易乙個不小心就冒乙個半高球出來. 金jo則是臺內小球比f1好很多, 而且旋轉都比f1好, 但是彈擊的話不如f1的爽.

天極3不知道了, 不用國產套膠. 國產套膠的海綿還是乙個老樣子的死死硬硬的, 垃圾..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法,外套和國產手感不一樣,看你打法和慣用了。

多尼克鉑金x1和多尼克f1有啥不同

10樓:愛桌球

鉑金x1

控制:6

速度10

旋**10+

厚度:max(2.2mm)

硬度:中等

多尼克f1

海綿厚度:max(2.2mm)

硬度:中

控制:5+

速度:10

旋**10+

多尼克F1應該配個什麼底板較好

愛乒乓 1 butterfly t aksim 經典的芳碳系列底板。較厚以及較難打透的板身,搭配起套來有些雞肋。將f1推薦到taksim的正手,是為了更好的打透套膠,借上底板的力道。taksim有7.6mm的板身,底板的支撐力極強,搭配f1,末見其人,先聞其聲 終極的速度直接撕裂對手的防線。2 do...

巫師2和上古卷軸5相比哪個好玩?

同時下了老滾5和巫師2,結果陷在老滾5裡不能自拔至今巫師2還沒裝的飄過。自己的不是,於是我聯想到我身體的全要人民上。巫師2比較省心。不用下mod也可以玩得很爽。上古5花樣多,可以下各種mod,各種玩法比如少女卷軸。上古卷軸5和巫師2哪個好玩?1 巫師2是很牛的rpg遊戲,主角既會爽快的格鬥也會華麗的...

畫皮2恐怖嗎?和畫皮1相比呢,畫皮1和畫皮2什麼關係

我前天剛看了電影,3d版本的。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畫皮2比畫皮1要恐怖很多就部分情節而言 如果你看畫皮1就恐怖的話,畫皮2肯定你會覺得恐怖 其中還有費翔扮演的蠻夷,場景運用了很多骷髏。整體說呢,畫皮2 情節簡單,敘述太過冗長,戲劇衝突單一,畫皮及人心的討論像 無極 般玄虛,加入四不像的蠻夷外族 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