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和長安cs75相比哪個省油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cs75和哈弗h6相比,h6更省油些,因為h6有更小排量的發動機,相對更省油。但是每個人駕駛習慣不一樣,油耗也不一樣的。

省油方式儘量做到如下幾點:

確保輪胎氣壓正確。換成省油輪胎,不要隨意更換輪胎的大小。定期檢查你的駕駛盤和輪胎是否調準。用黏度最低的滑機油。好好保養引擎,有問題立刻修好它。好好保養車身。

別相信汽油辛烷值越高越好的說法。不要"熱身"過度。汽車沒動時,不要開動引擎。

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什麼速度就換什麼檔。不要超速。清理你的車後行李廂。先相好路程再上路。輔助一些節油產品。

無級變速的車起步、行駛中,引擎轉速1800——2100轉時注意緩抬油門,這樣可使變速箱檔位儘快升入高速檔,同等轉速引擎可降低200—400轉,從而降低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長安cs75硬朗粗狂、層次細膩感較強;哈弗h6中庸穩重,缺乏亮點

內飾:cs75精緻時尚,更為用心;哈弗h6平和規整,略顯平庸

2.動力操控:cs75強勁平穩,操縱易上手;h6起步較肉,離合操縱不靈活

3.哈弗h6網友大都反應”小馬拉大車”油耗比較高。cs75提供2.0l,1.8t及新上市的1.5t缸內直噴。動力方面很強勁。油耗來說基本控制在9個左右。

總體來看,哈弗h6與長安cs75都是自主品牌,配置差異並不懸殊,相較之下,從價效比而言,cs75明顯優於h6,而且更具有suv特色。長安cs75因為是後起車型,所以各方面效能暫時領先於哈弗h6!

3樓:

哈弗h6跟長安cs75選哪個,介紹這2款車差別,這樣選不糾結

4樓:洋山槐

都屬於油老虎,但動力上cs75遠強於h6,同時靜止於陡坡上同時起步時你就明白了

哈弗H6對比長安CS75 到底是哪個值得買

你好,哈弗h6的效能,動力都挺好,價效比挺高的,推薦h6 哈弗h6對比長安cs75 到底哪個值得買 這兩個車我都開過,哈弗h6外觀漂亮,動力弱,換檔不夠平順。cs75外觀霸氣,有點像陸虎,操控也還不錯。總體來說兩車水平差不多,都是十萬元級suv國產品牌代表。保值率來說h6更好一點,因為h6銷量大,市...

哈佛h4和全新h6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及h4車型產品風格決定面向不同的客戶人群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全新h6的尺寸是4610 1860 1720mm,截止2018年8月累計63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哈弗h6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

東風本田和哈弗h6哪個更值得買,哈弗H6和東風本田XR V哪個好?

哈弗h6值得推薦。外觀硬朗,整體設計穩重大氣,內飾用料及做工厚道,軸距2公尺68空間較大,舒適度好,實用可靠,哈弗h6長寬高為4640 1825 1690 mm 全獨立懸掛,配置豐富,皮實耐用,價效比高 你好,這兩款車哈弗h6的空間更大一些,質量也比較穩定,市場保有量也是比較大的 你好,本田的車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