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與本田crv與哈佛h9與k5相比

時間 2023-01-31 00: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h6就是山寨crv底盤,內部模仿的相當好,但是發動機匹配很垃圾,但是級別便宜了近一半,所以看自己預算了!h9是山寨普拉達低配的,也是動力垃圾匹配,用胖哥試駕來說越野車用小排量渦輪就是耍流氓,有這錢不越野直接上馬自達cx7,各種完爆,城市suv才是舒適之選,要越野上帕傑羅勁暢,也是各種完爆。k5麼各方面就標準,中規中矩的家用中級車,就是渦輪後期保養高。

2樓:老妹用力

還用說嘛!肯定買本田crv!如果只圖外觀就選k5吧!不過動力不行。

長城哈弗h9和本田crv相比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9

優點:空間寬敞配置豐富,隔音效果上乘。

缺點:動力稍弱,只有一款發動機。

本田crv優點:外觀更加時尚,後尾新設計提高了後備箱空間缺點:內飾用料以塑料為主,配置沒有優勢。

4樓:有理就要犟

你若想開著乙個很氣派的大型suv選擇h9;如果講究質量穩定和比較實用的選擇crv。我會選擇crv。

哈弗h9和本田crv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家用來說,ix35和crv都是比較合適的選擇2。**上來說,ix35價效比相對crv還是要高不少的。

3。從空間角度考慮,crv的空間要比ix35佔很大優勢4。從安全角度考慮,crv通過五星碰撞測試補充:在市場占有率很高,維修保養很方便,保養大概在350元左右。

屬於新上市車型,鑑於南韓車保值率低的特點,ix35很有可能在未來一兩年內降價,而crv自從上市以來保值率很高,從未降價,其二手車**一樣堅挺。

3。從油耗考慮,日本車的優勢無須質疑,crv的油耗城市油耗大概在11個左右,南韓車油耗可能會稍微高一些。

可以考慮crv,中庸,質量還要,實用,經濟性較好。

哈弗h9和crv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9和本田crv除了**方面兩款suv車型基本沒有可比性,如果為了要七座大型suv,又看重車子的越野能力就選h9,最求品牌知名度,經濟性和舒適型就選crv。

crv跟哈弗h9那個好

7樓:冒俊俠

你說呢crv雖然是日本車但是人家那東西就是比h9耐用。

8樓:網友

哈佛舒適,空間大,越野好。

本田省油。這兩車不是乙個級別的,h9應該和普拉多比較。

9樓:范家穎

毫無意義的對比!!crv完虐h9

求助本田crv氣囊電腦資料77960-toa-h920-m4

10樓:上海幹波熊貓

1全部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11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上海幹波汽車技術有這個資料,你可以找他們要。

英菲尼迪esq同級別的車有哪些呢

12樓:家裡寶馬無數

小型suv 上網看下就知道了 貌似現在豪華品牌除了英菲尼迪還沒有小型的suv

哈佛h4和全新h6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及h4車型產品風格決定面向不同的客戶人群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全新h6的尺寸是4610 1860 1720mm,截止2018年8月累計63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哈弗h6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

哈弗h5好還是h6好,哈弗h5和哈佛h6哪個效能好

昌疏靜 這兩款車有本質的不同。h5是帶大樑的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8噸,定位偏向高速行駛的越野車 h6是沒有大樑的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5噸,定位是城市型suv,越野能力較弱。整個車子的底盤,車身,內飾,都是不一樣的。h6在城市使用比較舒適,全車設計很類似與本田cr v。差不多,2.4l排量的...

哈佛h6與朗逸哪個好,哈弗H6和朗逸綜合比較哪個好

這兩個車本身沒有什麼可比性,乙個是suv,另乙個是家轎,單方面分析的話h6通過性強,空間大,視線好,外觀霸氣,適合在農村或者路況好一些的地方,油耗偏高。朗逸空間在家轎裡面也還可以,油耗低,適合在城市或擁堵路段開,適合家用,考慮以後換車的朗逸也保值一些。看實際情況而定。兩款都是不錯的選型,市場占有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