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4和哈弗h6哪個好

時間 2022-02-25 08: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於北美車展全球首發,新車基本延續了傳祺家族的設計風格。傳祺家族的「凌雲翼」造型進氣格柵非常精緻,其大燈組還配有透鏡和led日間行車燈。

傳祺gs4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10/1852/1677(帶行李架為1708)mm,軸距為2650mm。根據配置的高低不同,gs4還將配備有四種式樣輪圈、led日間行車燈、大燈清洗、前霧燈、天窗和鯊魚鰭天線等。

新車將搭載廣汽傳祺全新的1.3t和1.5t兩款小排量渦輪發動機,這也是這兩款新發動機首次應用到傳祺的量產車型上。

其中1.3t發動機(型號為4a13m1,排量為1325ml)最大功率輸出為101kw(137ps)。

與這兩款發動機匹配的將是7g-dct雙離合變速箱,可實現0.2秒極速換擋,並擁有極佳換擋平順性。車尾後標有「200 t-speed」,其中紅色「7」與銀色「t」融合在一起,這代表該車擁有渦輪增壓發動機和7速變速箱,「200」的意思則是車型所配備的7g-dct變速箱換擋時間僅需200ms。

2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4更加時尚,而且1.3t的發動機雖然動力上略低於h6,但是就這級別的suv來說絕對夠用了,還很省油。

其次比較外觀,gs4更佳上檔次,配置高。

整車質量二者差別不大,gs4是1.45噸,h6是1.52噸,差別不大,所以安全係數無明顯差距。

買10萬左右的suv考慮的是經濟性,1.3t相對更省油(約7.5),h6約8.8個。

不過話說誰來,都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日後的維修保養費用都不低。建議還是買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比如說日產逍客1.6 ,2.0的cs75

哈弗h6與傳祺gs4哪個好的最新相關資訊

哈佛h6這款車的空間大配置也比較實用,在國產車裡比較靠譜,銷量冠軍保有量大後期保養便宜。您好,這個家用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傳祺gs4吧,質量挺好的,油耗也不高。您好,gs4的話,油耗會相對低一些了。哈弗h6的空間表現更好,做工精緻質量也更穩定的,綜合建議哈弗h6了。哈弗h6的質量還是比較可靠的,發動機效...

哈佛h4和全新h6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及h4車型產品風格決定面向不同的客戶人群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全新h6的尺寸是4610 1860 1720mm,截止2018年8月累計63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哈弗h6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

傳祺gs4和哪個國家合資的,廣汽傳祺gs4的發動機與合資車的質量怎樣

傳祺gs4不是合資車,是廣汽集團全資擁有,只不過買了阿爾法羅密歐和菲亞特的技術,然後用在了傳祺身上。廣汽傳祺 簡稱傳祺 是廣汽集團為提公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車傳祺轎車成功推出市場,隨後,相繼推出了ga5和gs5兩款車型,並全新開發a級平台推出ga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