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恩雅x1和雅依利d950相比哪個好點呢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人生為什麼太多

盡量買大品牌,比如聖馬可 山葉 之類的,配置和價效比都比較高,也是比較有名的品牌,有保障一些。建議你買好的結他原因有倆: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結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

便宜的結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

對結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你說呢,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2樓:一首吉它曲

感覺挺一般的,還不如買美索 法麗達這些牌子。最起碼質量和音色不會讓你失望~

你是初學嗎?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

音色,再沒彈過結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