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麻將番數圖示,國標麻將番種圖解

時間 2022-11-26 1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有三種接線方法,分別為兩端進線,單端進線和交錯進線。 1兩端進線:是比較早期也比較常見的一種接法,由於其接線方便,老化簡單等特點。

目前為止還有不少的led燈管廠家採用。將燈頭的兩根針都短接起來,然後接在內部的恆流電源上。這樣的接線方法只需要去掉傳統的啟輝器,就能夠正常工作。

2單端進線:led燈管的一端不接線,另外一端兩根針分別引線到恆流驅動電源上。兩個燈頭的之間沒有任何的連線關係。

這樣最大的好處是安全,如果led燈管的一端接上了交流電,那麼另外一端絕對不會帶電的。替換傳統螢光燈的時候需要將原來的啟輝器拿掉,換上啟輝器保險絲,安裝上燈管就可以了。 3交錯進線:

是比較新出的接線方式,這種接線對 led燈管內部驅動有些要求,需要有兩路交流進線端。這種接線方式最大的好處是有無啟輝器均能夠正常工作。在替換的時候只需要更換燈管即可,操作起來非常方便。

國標麻將的番種表

2樓:匿名使用者

霜花,是一種奇怪的自然現象。在接近零下22攝氏度極其寒冷的溫度下出現,霜花依附在冰面瑕疵上,漸漸形成寄居著大量微生物的尖刺狀結構,生活在它裡面的細菌比生活在它下面的冰冷海水的細菌還要密集。 這和水汽凝華結晶時的晶體習性有關。

水汽凝華結晶成的雪花和天然水凍結的冰都屬於六方晶系。我們在博物館裡很容易被那純潔透明的水晶所吸引。水晶和冰晶一樣,都是六方晶系,不過水晶是二氧化矽(sio2)的結晶,冰晶是水(h2o)的結晶罷了。

六方晶系具有四個結晶軸,其中三個輔軸在乙個基面上,互相以60o的角度相交,第四軸(主晶軸)與三個輔軸所形成的基面垂直。六方晶系最典型的代表就象是幾何學上的一乙個正六面柱體。當水汽凝華結晶的時候,如果主晶軸比其它三個輔軸發育得慢,並且很短,那麼晶體就形成片狀;倘若主晶軸發育很快,延伸很長,那麼晶體就形成柱狀。

雪花之所以一般是六角形的,是因為沿主晶軸方向晶體生長的速度要比沿三個輔軸方向慢得多的緣故。

國標麻將的最大番數問題

麻將如何算番數

我想學國標麻將,怎樣才能記住番型呢

1.32番及以上的,因為基本上不會用到,而且種類又少,所以不用特別去記。ps 小三元是其中最常用的,有兩對箭牌 就是指中發白 就能爭取一下,比較容易上手。2.24番的番型中清一色和七對用得比較多。全大全中全小次之。全雙刻不能忽略。3.16番中清龍和一色三步高最常用,而且兩者可互相轉換,很靈活。三色雙...

杭州麻將怎麼計算番數?

番種共有81種,分為9個列,即 字牌系列 序數牌系列 刻系列 七對系列 花色組合系列 全帶系列 不靠系列 和牌方式系列 特殊系列。分值是以比賽分為單位,對不同難度組成的番種的量化評價。分值是分為12級,依次為88 64 48 32 24 16 12 8 6 4 2 1分。在符合和牌條件時,不同系列的...

國標麻將怎麼玩啊

國標和牌要求最低番數為8番,至於各種番數就得靠自己熟悉後逐漸記憶下來了。一般國標和牌8番由主要番種 附屬番種組成。例如混一色6 劍客2 或者五門齊6 么九刻1 坎張1 等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和8番或者8番以上的番種,例如三色三通順8 花龍8 大於五12 青龍16等等 1.一般來說,受精過的母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