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是多少番啊

時間 2021-10-17 03:45:25

1樓:

四川麻將中清一色為24番,十八羅漢為88番。

清一色:由一種花色的序數牌,包括包括自己吃、碰、槓到的牌組成的和牌。不計無字。

十八羅漢又稱四槓,由累計四個槓子和一對雀頭組成。在較早的規則中只需要四個槓子,不需要湊成雀頭也可和牌,若摸到的嶺上牌恰好湊成雀頭則為雙倍役滿。四槓子別名十八羅漢,因為胡牌時有4*4+2=18張牌。

擴充套件資料:

麻將88番的和法:

1、大四喜:由4副風刻(槓)組成的和牌。不計圈風刻、門風刻、三風刻、碰碰和。

2、大三元:和牌中,有中發白3副刻子。不計箭刻。

3、綠一色:由23468條及發字中的任何牌組成的順子、刻子、將的和牌。不計混一色。如無“發”字組成的各牌,可計清一色。

4、九蓮寶燈: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一一一二三四五六七**九九組成的特定牌型,見同花色任何1張序數牌即成和牌。不計清一色。

5、四槓(十八學士):4個槓。

6、連七對:由一種花色序數牌組成序數相連的7個對子的和牌。不計清一色、不求人、單釣。

7、十三么:3種序數牌的

一、九牌,7種字牌共13張中的12個單張及另外一對作將組成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

麻將64番的和法:

1、清么九:由序數牌

一、九刻子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同刻、無字。

2、小四喜:和牌時有風牌的3副刻子及將牌。不計三風刻。

3、小三元:和牌時有箭牌的兩副刻子及將牌。不計箭刻。

4、字一色: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

5、四暗刻:4個暗刻(暗槓)。不計門前清、碰碰和。

6、一色雙龍會:一種花色的兩個老少副,5為將牌。不計平和、七對、清一色。

麻將48番的和法:

1、一色四同順:一種花色4副序數相同的順子,不計一色三同順、一般高、四歸一。

2、一色四節高:一種花色4副依次遞增一位數的刻子不計一色三節高、碰碰和。

2樓:匿名使用者

薰音鍵變得日益巨集大,結果竟把正式的曲調

在瀏覽器中輸入 x h 3 0 。c c

請問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是多少番啊? 10

3樓:越答越離譜

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正常是512番,如果有海底撈再加一番,有些周邊地方麻將如果打明牌再加一番。

基礎牌型(格)與基本番數:

平胡:普通的四個搭子一對將。如:123 345 789萬 234 66筒(1番)

大對子(對子胡):四個搭子均為三張一樣的牌。如:111 333 444萬222 66筒(2番)

清一色:胡牌時只有一色牌。如:111 234 345 666 88萬(4番)

清大對(清對):清一色大對子(8番)

暗(音ngàn)七對:特殊胡牌型別,不遵循四個搭子一對將,胡牌時為7個對子。如1133446677萬5588筒(4番)

清七對:清一色暗七對(16番)

清龍七對:清一色龍七對(32番,每多一根翻倍)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規則

1.只有條(索)、筒(餅)、萬三種牌共108張,沒有花、風牌和箭牌。

2.不可以吃。(動作面板上"過"表示放棄) 3.必須缺門可胡,即胡牌的時候不能有三種花色的牌。

4.最後四張自動胡,即當牌牆只剩下最後4張的時候,如果玩家的手牌已經下叫,而叫牌正好是這4張中的任意一張,那麼當這張牌出現時,叫的玩家只能胡牌,而不能跳過胡牌去進入後面的查叫過程,玩家沒有選擇的權利。注:定缺規則中最後四張可以不胡。

5.一炮多響。即某個玩家打出一張牌,有不止一個的玩家要之成胡,則均可胡牌。

6.颳風下雨。

颳風(明槓):直槓和麵下槓。

直槓就是玩家手中有三張一樣的牌,當其他玩家打出了第四張一樣的牌時,玩家選擇的槓牌。直槓時立刻收取引槓者2倍點數(在遊戲中為基本分)。

彎槓,也叫面下槓或粑槓,就是玩家已經碰了三張一樣的牌時,玩家自己又摸到了第四張一樣的牌,這時選擇的槓牌。 面下槓時立刻收取其他未胡者1倍點數(在遊戲中為基本分)。

下雨(暗槓)。

下雨指玩家持有了四張一樣的牌(未碰),此時玩家可以選擇從手中把牌拿出來槓牌。下雨立刻收取其他未胡者2倍點數(在遊戲中為基本分) 。

玩家面下槓時,他家可以搶槓而胡,颳風下雨無效;下雨(暗槓)則無法搶槓而胡。另,如果流局的時候玩家還沒有叫牌,則必須退回全部颳風下雨所得。

4樓:

正常是512番 如果有海底撈再加一番,有些周邊地方麻將如果打明牌再加一番

5樓:蜀渝

常規打法是八番256倍,若是槓上開花,則是九番512倍。清18羅漢是川麻最高番。

6樓:13533952844銷

這個不清楚,應該四倍吧

四川麻將裡清十八羅漢四暗槓槓上開花如果打10塊錢無封頂是多少錢?

7樓:儀項紫意智

四川麻將算番,一條條算吧,規則是清一色三番,清對四番,清金鉤鉤五番,槓一下加一番,**加一番,槓上開花加一番,這樣算下來,就是5+4+1+1,總計十一番,按倍數算就是二的十次方,也就是1024倍,就算十塊錢的底,這樣槓開一把也是10240元一位……

樓上那位不知道怎麼算的,簡單點說,十八羅漢**是八番,128倍,普通對對胡才兩番,普通金鉤鉤是三番,清對四番,清金鉤鉤是五番,所以清十八羅漢**就是十番512倍,槓開加一番,就是最終的十一番1024倍

請問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是多少番啊

越答越離譜 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正常是512番,如果有海底撈再加一番,有些周邊地方麻將如果打明牌再加一番。基礎牌型 格 與基本番數 平胡 普通的四個搭子一對將。如 123 345 789萬 234 66筒 1番 大對子 對子胡 四個搭子均為三張一樣的牌。如 111 333 444萬222 66筒 ...

成都麻將最大可以做多少翻,四川麻將胡一張牌最高可以翻多少倍?

成都麻將沒有地胡天胡,但有大單調,最大的將對18學士,將對4番,4槓4番,大單調2番,槓上花1番,11番,有的地方如果 加番還得番到12番,以50元為底一把贏,全部直槓 三家,51200 100 4 3 154800元,比三龍青七,青龍4槓大單調還大,例如5555萬 5555條 2222萬 8888...

四川麻將胡一張牌最高可以翻多少倍

魚要糧 四川麻將胡一張牌最高可以翻88番。由於四川麻將需要缺門,所以天胡 地胡的機率極小,若遇到,可以按滿格處理。麻將玩法過程 1 洗牌 把牌全反扣過來,使牌面朝下。玩家雙手搓動牌,使牌均勻而無序地運動,稱為 洗牌 2 碼牌 洗均勻之後,每人碼36張牌,兩張牌上下摞在一起為一墩,各自為18墩,並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