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麻將怎麼計算番數?

時間 2022-11-26 05:10:07

1樓:帳號已登出

番種共有81種,分為9個列,即:字牌系列、序數牌系列、刻系列、七對系列、花色組合系列、全帶系列、不靠系列、和牌方式系列、特殊系列。

分值是以比賽分為單位,對不同難度組成的番種的量化評價。分值是分為12級,依次為88、64、48、32、24、16、12、8、6、4、2、1分。在符合和牌條件時,不同系列的番種可以按照計分原則。

88四槓4個槓88連七對由一種花色序數牌組成序數相連的7個對子的和牌。不計清一色、不求人、單釣。

88十三么由3種序數牌的。

一、九牌,7種字牌及其中一對作將組成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64小四喜和牌時有風牌的3副刻子及將牌。不計三風刻64小三元和牌時有箭牌的2副刻子及將牌。

不計箭刻64字一色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

國標麻將番數圖示,國標麻將番種圖解

led燈有三種接線方法,分別為兩端進線,單端進線和交錯進線。1兩端進線 是比較早期也比較常見的一種接法,由於其接線方便,老化簡單等特點。目前為止還有不少的led燈管廠家採用。將燈頭的兩根針都短接起來,然後接在內部的恆流電源上。這樣的接線方法只需要去掉傳統的啟輝器,就能夠正常工作。2單端進線 led燈...

杭州麻將的計分怎麼計分啊詳細點的

一 簡介 杭州麻將牌型簡單,講究爆頭 財飄 槓開等規則,通俗簡單,輕鬆而又休閒,只保留幾種牌型,以快速和牌為其最大特色。二 牌數 共一百三十六張 筒 索 萬 東 南 西 北風 中 發 白。三 摸牌 遊戲在一開始,只有莊家可得到十四張牌,其餘的人十三張。莊家從牌中選出一張最無用的牌丟出。此時,其它三家...

成都麻將血戰到底怎麼計算

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麼麼噠 加好友哇 wechat a 6 可 6 試 9 用 9 q q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